01.jpg  

夏天來臨,最令所有女孩恐慌的就是毒辣的太陽要讓我們變黑啦!這時候防曬變成整個夏天最重要的保養關鍵,一走進藥妝店門口就是一堆琳琅滿目的防曬品等著你,但是真正有效防曬不是只要擦了就算,挑選適合的防曬品並且使用對的方法才能真的發揮防曬作用啊!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會呼籲大家防曬一定要擦夠量,才有效防曬,但因為大多數的防曬乳都太油膩,夏天擦起來實在不太舒服又悶熱,也導致於很多人以為買了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就可以薄擦一層就有用,結果擦了等於沒擦,完全沒防曬到啊!

 02.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

 

防曬要有效,定時定量別忘記!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很在意防曬的‘質地‘,因為得先有清爽舒適的質地,才有辦法擦拭'夠量'的防曬乳抵抗夏日強烈紫外線,不然大熱天的擦上厚厚一層滋潤乳液般的防曬,還要上妝,真的是一種煎熬,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最著名的就是超級水感的質地,擦在肌膚上感覺很清爽水潤,既使量多也很快地能均勻推開,並且非常輕盈,讓你輕鬆就可以達到防曬該使用的量並有效的保護肌膚,除了有高達SPF50PA++++係數能完整防護,添加新UV吸收劑,提升紫外線遮斷效果,戶外活動豔陽下也能保持高度防曬功能,另含有保濕配方玻尿酸、膠原蛋白、薏仁萃取精華等等,大大提升肌膚保水度,對後續底妝也有很大的幫助,還能同步舒緩肌膚曬後的乾燥不適,減低曬後肌膚負擔。

 03.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

 

ALLIE高效防曬凝乳防曬乳質地水潤清爽+高防曬係數,這兩大重點都達到已經很完美了,居然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超迷人的香味!大家都知道夏天最容易不知不覺散發出惱人的汗臭味等等,常常要用很多止汗劑或是香水來掩蓋,但擦太多種有時弄巧成拙,ALLIE高效防曬凝乳幫你想到這點,炎炎夏日除了選擇一罐能有效抵擋紫外線的防曬乳,帶有清新雞蛋花香,簡直就是女孩救星,每次擦都一舉兩得,隨身攜帶隨時補擦太方便啦~又白又香誰不愛,今年夏天就靠這罐提升人氣!含有淡雅雞蛋花香,每次擦防曬都是一種享受,惱人汗味OUT,夏日美白香香公主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