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再來寫寫周六吃喜酒的穿搭。

這組照片已是我吃完喜酒,馬不停蹄的再度開車回台北的中途,

頭髮早就油膩,臉也浮妝,眼神疲倦的樣子。

 

 

之前我有說買了一件洋裝順便可以穿來吃這場喜酒,

但淘寶真的是一個耍賴賣家的集散地,

明明周一顯示發貨,周三問卻說還在他那裏,太不誠實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穿啥,

後來配了幾套請大逼姐指點,我的前提就是:去台東&有質感。

原本搭了一套但下半身是白裙,很怕會搶新娘最後捨去(殊不知其實大家根本沒在CARE,我又太認真了!!!)

 

不過這件洋裝對於台東的天氣來說非常剛好也不顯得隨便,

況且這件洋裝買了兩年多卻沒出場太多次,

這次帶它遠赴台東也算是彌補彌補它了。

 

--  

當然重頭戲婚禮個人覺得溫馨俐落又完美,

新娘很美這個我就無須多言(婚紗選得很好看!!!)

中間有個丟捧花的橋段改成是男生版的丟花椰菜太有趣,

後來就跟接到的友人借來拍拍。

 

 

以上,

經過這次兩天一夜儼然是一個車上旅行,

這幾個月沒事我應該不會想要坐長途車了。

還有蘇花公路跟本就是砂石車的賽車道。

 

 

‧ 洋裝:ZARA

‧ 鞋子:[Y購]*amai*皮質麻編楔型鞋.黑:簡單質感好鞋一雙 

‧ 包包:OH MY LADY~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