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使用Sofina的保養產品
仔細回想了一下手邊現有及已經用完的Sofina
幾乎都是底妝&彩妝品為主啊~
I.jpg
 
而在六月底,風塵僕僕的參加了SOGO X Sofina的體驗會
倒是有機會可以讓我好好玩一玩Sofina的產品囉~~~
是說,這一類的體驗會其實在忠孝SOGO也經常舉辦
想要參加的朋友只需要跟櫃姐先預約好
就能夠來吃喝玩樂,還有參加禮可以帶回家喔!

10300085_893139170712758_7413456251601555920_n  
像這一場活動就很大方的還贈送了Aube唇膏來作為參加禮之一喔!
喜歡嘗鮮也喜歡聽講座
瞭解專家們的保養建議的朋友們
別忘了跟可愛的櫃姐預約喔!
0A.jpg
一到了會場,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帶到一張小圓桌就坐
桌上!就擺放著當季的新品~~~~~~

果然參加這一類活動時
就是應該要素顏才對!
這樣才能夠把握時間讓自己完整的試一輪啊~~~

0B.jpg
還有一整套的Primavista的妝前&底妝產品
我不止一次在部落格提過
我的FG的G幣被我用了好多來兌換Primavista旅行組
外出補妝或是出差旅行都好方便!好好用啊~~~

0C.jpg
桌面上更有一字排開的Sofina ALBLANC系列單品
全部都可以好好的用!大方的用!
然後默默記錄下自己要包哪些回家~~~XD

K.jpg 

會場的角落也擺設了LSY X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跨界合作的「粉刺bye-bye刷」和「淨顏刷」
透過自己操作刷毛的方式來達到清潔全臉的目的

而且也有一併推出限定版的組合喔!
使用了蔚藍、緋櫻的新配色
筆桿本身也有鑽石形的設計

但最吸引我的則是這組專用的刷具架!!!
可以讓刷毛更容易風乾耶~~~
害我一整個想把刷具架給搬回家
這樣以後洗刷具就很方便了啊!

01.jpg
我喜歡參加這一類講座活動的另一個原因是可以聽到喜歡的大師的分享!
柳燕老師就是我很喜歡的老師之一
親切,自然,不做作的味道真的讓人很喜歡!

講座中,我還因為回答了正確答案而得到了其他的小禮物喔!
PS.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遇到柳燕老師了呢!


柳燕老師特別針對黑色素的形成也跟大家做了分享
而這也是我一再跟大家強調的!

要美白,請先抗發炎!

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自己沒外出曬太陽
甚至連在室內都用了好重的防曬
卻還是變得黑漆漆???

這往往就是因為皮膚的基底已經在發炎了啊!

以我自己來說
如果我發現在防曬都很勤勞的前提下
我還是變黑了?
那我就會連續三四天都使用具抗敏成份的保養品
像靜宜大學的吳佩暄老師就很建議使用含有洋甘菊的產品來達到這個訴求啊!

螢幕快照 2014-07-13 上午8.44.37
螢幕快照 2014-07-13 上午8.44.45
柳燕老師也提到了Sofina ALBLANC採取了集中滲透的技術
來讓保養品能夠穿越重重關卡
這一點也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部份!

好的產品,能進入肌底才是真正的好產品!
但也由於每一個人的肌膚混亂的原因不同
因此到底什麼產品可以幫助自己直達核心?
這就真的需要花時間去慢慢嚐試了啊~~~

不過,沒關係!
正當我在思考這問題時
柳燕老師分享了每一個人都可以乖乖進行的臉部瑜珈Face Yoga!!!

A.jpgB.jpgC.jpg
D.jpgE.jpgF.jpg
以上六張投影片都是點入就可以看到大圖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
然後好好地按圖操課唷!!!
L.jpg
現場,當然柳燕老師也有找了一位來賓示範一下Face Yoga的實際操作
平常我自己就已經差不多是用Step 01~05在按摩臉部了
這麼一學,倒是可以加入Step 06來更加強一下了!

J.jpg
接著就進入重頭戲了!
Sofina 彈力泡泡潔顏乳上場!!!
G0.jpg
一開始柳燕老師就提到
單分子的洗淨成份就是洗完臉後乾繃的元兇
因此Sofina 彈力泡泡潔顏乳選用了含精華液成分的泡泡
搭配SPT技術來減少洗後的繃繃感
G1.jpg
本來看到這張投影片還不覺得怎樣
照片咩~廠商會修圖的吧?!
G2.jpg
結果當另一位來賓上台示範搓泡泡
接著一掌就把臉盆給吸起來的時候!!!
全場都大叫了!!!

有沒有這麼強大的吸附力啦!!!

 07.jpg  
一回家,我當然馬上就拆開了起泡網
然後擠出一公分的潔顏乳
咚咚咚就搓出了這麼多泡泡!

我還甩一甩,不會掉!
然後很用力的甩一甩..........
結果真的被我甩出去了
還黏在磁磚上!
還沒掉下來!

這.......太誇張咧~~~~~
(節儉如我,我還是把泡泡從牆上刮下來使用了XD)

10.jpg  
使用前後的感覺也很讓我喜歡!
使用前的皮膚很油光
但洗完臉後的皮膚卻是不乾澀的喔!
(啊~~~看看我當時的唇色!差好多啊~~~)

H0.jpg
另外柳燕老師也分享了三月新上市的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品名到底有沒有必要這!麼!長!)

這一支精華霜我之前就有參加過FG的市調
給了一個不怎麼樣的評價
我覺得使用起來會澀澀的
延展度不好
而且不好吸收啊~~~
甚至我覺得使用很久之後還是有一層黏黏但又澀澀的fu.......

所以!撞牆了!
我竟然又得再分享一次這一支精華霜?

H1.jpg  
既來之則安之!
聽聽柳燕老師有沒有什麼小撇步好了!

結果一聽我才發現
第一,我之前的用量太多了!
第二,我按摩的重點錯了!

乖乖照著柳燕老師的方法按摩兩週下來
不但雙手比較不那樣暗暗的
指緣也真的比較不會有刺刺產生啊~~~
12.jpg
我一直認為護手霜是要護手掌跟手背的
但這款精華霜其實是針對手指&指關節的喔!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照上面的投影片來按摩才對!

我可以回FG市調改心得咩?
14.jpg    
擠出少量的精華霜
然後均勻地在雙手照老師教的來按摩
果然原本我覺得不好用的澀澀感不見了
而黏黏感也大幅減少
按摩到吸收之後則不會有黏感了喔!

最後附上Sofina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經常有很多體驗活動可以參加喔!

 







 


 



 

 

arrow
arrow

    安娜Ann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