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非常難得我會在這個時候寫文章,原因就是等等凌晨三點鐘的世足冠軍賽!!!!!!

周五請了一天假奔去台東吃周六的喜酒,

一大早跟著麥先生開車經過瘋狂的蘇花公路、漂亮到掉渣的台11線,花了八個小時才到,

中途經過去年一個人旅行的花蓮,好懷念當地的一切,

一直跟麥先生嚷嚷著在花蓮把我放下車XDDD

 

 

東部太陽真的非常烈,我根本就是油膩大娘來著,

兩天的妝容真的能淡就淡,周五也只擦防曬而已,

再來過程我無時無刻一直想要奔回台北剪短頭髮,

尬的,這頭髮長度~~熱爆了阿!!!

(你一定會想說幹嘛不把頭髮綁起來對吧,你下次試試看綁著馬尾或包包頭坐8小時的車就能體會頭無法靠在背座的痛苦了)

 

由於坐在車子非常久一段時間,所以千萬不要搞自己穿得太拘謹,

然後也不要穿短褲,前座很曬又很熱,我的腿不能再黑下去了,

所以穿了無袖上衣+白褲,簡單輕鬆還可以裝很潮的樣子,;

然後懶得多帶鞋所以兩天都穿了超高的楔型鞋,

我覺得超失策!!!!!!!

 

因為出發後才知道傍晚跟朋友們約在伯朗大道集合會面,對,就是那個i see u,

我以為只是在附近看大樹,沒想到來回要走好~~~長~~~~一段路,

到最後我的後腳跟被磨到破皮流血,沿路應該有很多人覺得我非常有勇氣.......冏

不過晚上買了OK蹦貼起來就又是一條活龍了~

這告訴我們:寧可就大方理解自己是女孩,帶很多家私是應該的,千萬不要耍懶。

 

and

我承認我這個人對一些事情有點冷淡,伯朗大道我一點想看的FEEL都沒有,

不過因為稻田都收割了,光禿禿一片映著金黃夕陽有種荒涼感還蠻有另一種風味的,

至於大樹,恩,就是一顆大樹。

 

(冷感到沒有拍照)

 

 

好,我廢話有點多所以分兩篇寫好了,

以上,

 

台東天氣真的好好,沿途美到讓人忘卻所有煩惱,

配合張震嶽的破吉他更有感覺,

這一輩子真的不想永遠待在台北裡討生活,

雖然我似乎是台北人。

 

 

‧ 上衣:ZARA

‧ 褲子:淘寶※ 紅白老爺褲二人組~穿上就無法自拔 

‧ 包包:OH MY LADY~東區

‧ 墨鏡:GMARKET

‧ 生活:好希望我人留在花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