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styleMe小編觀察報第一期開報囉!

Vol.1 就要來觀察大家的肌膚水分,看看是否有水份土石流的發生?!

小編觀察報 vol1 首頁

 

搜Beauty從5月上線以來透過肌膚檢測小幫手搜集了將近4,000筆的水分檢測數據,小編對這些水分數據進行探勘,發現驚人的事實!

原來各年齡層的肌膚水分跟土石流一樣,一但流失怎麼樣也攔不住~尤其是眼周肌膚的水分,保養不當老化程度真是無底限!

來跟小編一起觀察肌膚檢測後各部位發生的各種狀況吧。

小編觀察報 vol1 0710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水分真是太重要了,保濕是保養的第一步,保濕要做好才能有效地面對老化的提前發生。

記得一定要無時無刻餵養肌膚足夠的水分,才能繼續地保持肌膚的水潤彈性。

 

 

小編觀察報未來會不定期出刊,有任何想要跟小編一起研究的,歡迎來信討論!

另外,搜Beauty要開始募集“美肌研究生”,如果你也想要成為肌膚檢測小幫手的一員,想要登上首頁秀一下自己的美肌

記得密切注意搜Beauty的活動訊息,一起加入美肌研究生的行列 -->傳送門請點我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