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可以說是超級精彩
精彩到我整個在外面拍照拍不完
還得在家拍XD
所以我就略過了我的廢話兒
請大家欣賞圖兒優先XDDDD
剛好也偷偷懶
我光找個連結就快要找了一小時
真的太多太多了 OMG!!!!!!!!!!!!!!!!!!!
 
這次老板娘拍了上百件衣服
我萬中選一 千中選百 百中選十
才選出這些拍照給大家看呀
其他的就在FB有機會分享吧
不過七月份是韓國的休市月份,所以要追加只有到15號唷
15號老板娘就會直接出國幫大家追單催促
也就是希望可以在八月之前就全部讓大家拿到手囉 說不定更快!!
所以匯款也乖乖在15日之前完成吧
 
>>本篇文章與QQBOW邀約<<
http://qqbowshop.com/
這次的套數有點多,希望大家一套一套乖乖看完
因為每套都是我的精選!!!!!!
 
對了對了對了
下禮拜我跟小貓要去日本
所以會打包很多可愛的小禮物回來送給大家
你們要乖乖的注意FB還有文章的小禮物抽獎喲
日本的禮物都可愛到炸開了
 
啊不過我決定這篇要分上下了
這樣我就可以在文章慢慢聊天了XD
  
[穿搭] QQBOW。七月貓與喵喵的幸福 (下)  11號中午開文喔!!

 
韓國 白色蕾絲假兩件洋裝
 
這件白色洋裝是我難得覺得她很好搭配的一件蕾絲洋裝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健康
如果穿太白的洋裝很容易顯黑
但是這件的蕾絲部分真的太無法抗拒
設計得非常高級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也穿了她出門好多次喲XD
不過我再搭配白色洋裝的時候
都會偷偷在腿跟手上搽上亮白霜啦XD ([保養] 86小舖。擺脫一頭亂髮+製造美腿大作戰 )
 

 
 
 
 
他的設計很特別
是有點兩件式的感覺
上面的蕾絲做成了上衣的樣子
外面那圈蕾絲美到爆炸
下擺的蕾絲透過深色褲子的質感也漂亮到不行
 
 
 

 
 
長度我覺得要加個小襯褲
因為他的蕾絲部分比較短一些些
 


 
 
細節的蕾絲怎麼看都好美好美
尤其是有層次的樣子感覺超顯腰身
 
 


 
 
 
 
在不同的陽光下又有不同的感覺是不是很棒
我很少喜歡這樣白色的蕾絲上衣呢!!它好美
 
 

 
 
韓國 編織側蝴蝶結涼鞋
 
腳上這雙鞋也是非常好穿
我今年真的瘋狂購入這種涼鞋
因為這種款式的一字鞋
筆竟沒有磨腳的危險
至今穿到現在每雙都很棒!!!
 
編織的樣子超級好搭得
不管是搭洋裝 還是連身褲裝都超簡單!!!
 
 

 
韓國 後蕾絲雕花洋裝(粉)
 
好難得我可以在台北的戶外拍照
這裡是松山藝文區,這天要來幫大家探險最新的展覽
所以就在外面拍了一下穿搭,剛好雨停了可以好好的在台北拍一次穿搭
滿開心的!
 


 
 
 
這件蕾絲的小洋裝非常美
因為他前後的設計都不一樣
而且粉色對於健康皮膚的女孩來說是不顯黑的安全牌



 
 
 
 
長度我穿可以當小洋裝
不過我還是會內搭襯褲,焦小一點的女孩應該沒有問題
傘洋裝真的是夏天最好最好的夥伴了
因為它砰砰不會粘膩在身上的版型非常舒服
又加上她裙子都是傘狀,所以非常顯腿細
就算穿長褲也會露出一般女孩腿最瘦的大腿以下!
不用穿高跟鞋就很修飾了

 
 
 
 
每一個區域的細節都很棒
都有不同的摟空蕾絲設計
後面是小性感的vvVVV領蕾絲兒~~~ 
 
 
 

 
 
韓國 舒服棉質條文背心傘洋裝
 
這件洋裝完全一見鍾情
雖然我本人愛的是黑色!!!!但是灰色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黑色被帥妞妞搶走了
他的材質真的是人見人稱讚的舒服
綿綿寬寬的傘狀洋裝 太太太太吸引人
綿就是超級柔軟的棉質
寬寬的裙子孕婦媽咪也可以穿滴
 



 
 
 
洋裝的胸下其實是有縮下來的版型
所以會有小高腰的感覺
穿起來才不會整個人變三角形
胖胖

 
 
穿他的時候我最愛走來走去拍照了
因為它飄起來不是一般的美麗動人ㄚ 哈哈
不過我本人對於旋轉拍照這件事情有障礙
臉都很崩潰
所以只能小小晃動給大家看而已  
 


 
 
 
韓國 超美正反兩穿雕花花朵洋裝
韓國超美質感蕾絲黑領子洋裝 (貓貓穿著)
 
接下來進入少女的世界XD
希望大家還是乖乖看穿搭不要被後面迷死人的公仔搶走啦
這篇文章會在週末獻出給大家
一定會讓大家尖叫連連XD
哎唷唷
 
這天貓寶很剛好也跟我一樣都穿QQBOW的衣服
那件黑色領子是不是無敵適合小貓這種古著女孩的!!!
太太太可愛
看他穿我都想挑戰了
 
 

 
 
 
不過讓我一見鍾情的是這件,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小花花洋裝
我在連線的時候看到她就尖叫了
但因為我猶豫了顏色太久
忘記把它帶回家XD
這次看到他一定要再跟他海拼一波呀
 
 


 
 
 
 
我選的是氣質優雅的藍色
他的綠色也很美,一度陷入一個沼澤無法選擇捏
因為綠色有點小鄉村
藍色又有點氣質甜美
一點也分不出勝負
最後可以說是用抓的隨便抓一件回家~~~ヾ(○゜▽゜○) 
 
 
 
 

 
 
 
 
是不是很可愛很可愛
跟我手上的小公仔一樣可愛
 
 
 
 

 
 
 
 
而且他的設計也非常優雅
搭配了高腰的設計,砰砰的袖子
蕾絲花邊的下擺跟領口
連裙擺都有摟空的設計!
 
每件我都無法抉擇的喜歡
畢竟我從一百多件衣服堆裡面挑出這幾件啊!!!!
 
 


 
 
 
韓國 海洋條文質感上衣
韓國 可愛圖案字母牛仔短褲



這裡真的是太可愛到爆炸
我忍不住在會場偷偷換了一件衣服
真的有職業病,不拍好可惜啊
每個展場小細節都崩潰的可愛
 




 
這件也是好搭好穿的好朋友
棉麻有點縮腰的材質很舒服透氣
袖口誇張白色砰砰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他雖然砰砰的很像很花俏
但穿起來其實不會很突兀!
 

 
據即可愛於一身的休閒條文上衣!!!!





是不是每一件都非常非常精彩!!!!
 

 
當天拍照的時候就瘋狂的穿它了
因為它完全我的菜啊
 


 
韓國 可愛櫻桃後蕾絲洋裝
 
接下來分享幾件沒有帶回家的衣服
這件櫻桃可以說是非常日系可愛的小傢伙!!
櫻桃今年超級流行
可能因為很好吃吧XDDD
 


 
韓國 可愛斑馬圖案洋裝
 
雪紡搭配的色彩洋裝算是流行必備款
因為夏天就是需要這種感覺的清爽
我自己覺得白色比粉色有朝氣一些

 
韓國 刺繡棉麻上衣洋裝
 
這件可以說是
不管怎麼拍都零死角的刺繡上衣
而且是非常舒服的軟綿材質,不是棉麻的賣家打錯囉!!!!
是軟乎乎舒服的棉質材質
 
 

 
 
 
 
可以奔跑在路上的一種感覺XD
 
快去逛逛燒死人的賣場吧
多到不行的衣服真的搞死大家了啦 ヽ(´Д`ヽ ミ ノ´Д`)ノ 
  
>>QQBOW<<
http://qqbowshop.com/
嘿嘿
最重要的是!!!!!
只要到QQBOW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qqbowqqbow?ref=ts&fref=ts
在下面留下"我要QQBOWXGINA 100元購物金"
然後設定公開分享,15日之前會抽出兩名獲得100元購物金的小孩喲
下次交易就可以使用它!!!
上下集都會有喲!!!!!!!!!!!!!!!!!!!
快上快上~
我要乖乖去寫下集了啦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