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夏日輕生活是什麼呢??

前年的我們夏日輕生活是快樂單車日

但去年開始工作繁忙 真的沒有多餘時間去戶外騎腳踏車(淚)

今年我的夏日輕生活是保養跟輕飲食~

這篇就是要來小小分享一下夏日的保養噢~~~




小小的介紹目前使用的輕生活保養品們~~~~

有看到你熟悉的產品嗎(笑)




其實夏日輕生活輕保養主要就是走無負擔清爽的路線

Dyfee潤妍綺肌精露

這瓶是化妝水 質地是稠稠的那種感覺




我超愛使用他的啊))))

觸感就很像是把大量的精華液狗在臉上這樣 超舒服的啊!!!!!!

每次洗完澡我都會立刻使用這瓶 有一種瞬間補水的FU呢~

不過這瓶就不建議妝前使用 會脫屑噢



再來是台灣品牌OGUMA

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了啦!!!!

我家秒睡哥可是OGUMA愛用者呢XDDD

連這麼不愛保養的男生都喜歡OGUMA可想而知有多方便使用跟保養了吧!!!





保養撇步就是 沒事多噴OGUMA啊~~~~




這瓶我會在妝前使用

還有長時間坐電腦前 想到就拿起來噴一下

尤其現在坐著都是在吹冷氣啊

冷氣無形中會帶走肌膚的水分喔 所以一定要適時的補水

而且這瓶真的很不刺激 我也越來越愛他了說~~夏天必備啊

帶一瓶去海邊 可以降溫之外還可以幫肌膚補水 多好XDDD



或者真的熱到吃不下

就吃點沙拉吧~而且沙拉中的肉多半是白肉 比起紅肉 白肉似乎好許多呢

像我是個很討厭吃水果的人 所以挑選沙拉就可以盡量挑選有水果的

像好市多的凱薩沙拉就有小番茄

我就可以逼自己至少吃下一種水果囉




melvita歐盟BIO粉光透彈力雙效露


這瓶很特別

我原先以為是噴霧 結果仔細一看是油類的呢

melvita家的東西就屬油類最出名啊)))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噢




直接輕輕一噴))




成分中含高活性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還有玫瑰果油




妝前滴一滴混在粉底也很不錯噢




小小一瓶 機上也很方便保養呢! 而且還有淡淡玫瑰香

以我的偏乾肌來說 這瓶我用起來剛剛好 不會油膩膩哦

因為我本身很討厭油膩的產品!!!!!!!!!

但是這瓶是一抹就吸收 所以我才敢分享給大家啊))




這是一整天下來的妝感囉 大概5個小時




妝還是很貼

但是出油有比較嚴重些XDD

可能因為今天的底妝有滴一滴油吧~

講到這個 我就忽然想到

像是南美洲智利就很適合這類的保養油我覺得

因為智利實在太乾啦 去一趟智利回來 我的長髮壞一半 超乾的




melvita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 

包裝有點像香水XD



也是噴霧式的




一樣是油類~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排斥油類

但是後來用過幾個油類的產品後 我漸漸有改觀了

有些油類會真的很油膩 但是也有些油類不會太over的油膩 反而是恰到好處的潤澤感哦



拿來抹在關節處最容易乾巴巴的地方

像是膝蓋就是一個非常適合用油類保養的部位啊~




抹完之後 可以用掌心剩餘的油

抹在髮尾噢~如果是長髮 我真的極致推薦妳這麼做

長髮的髮尾真的很不容易照顧 要馬就是剪掉 要馬就是要好好保養~

介紹的melvita這兩瓶油類保養 都是很清爽又快速吸收的

完全感覺不到剛剛是抹了油在身上哦!!!!

保養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利用些小法寶 在哪都能進行夏日輕保養喔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vita 夏日輕生活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