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上衣 STAR MIMI 牛仔褲 MEIER.Q  鞋 KOREA 飾品 COR-DATE

寬大襯衫加牛仔褲,大約是除了洋裝之外最經常出現的打扮,總是不需要太多想法,打開衣櫃總是有一整排的襯衫可以選擇,白色的oversize款式則是站了大多數,有時候搭配牛仔褲,有時候則是在裡頭穿件短褲以洋裝的造型登場。我們的穿著總是像成長般的充滿階段性簡單-複雜-回歸簡單,總是從t-shirt牛仔褲的高中大學時期開始,學會打扮後開始挑戰各種類型的圖騰、版型、多層次,後來的自己又回歸簡單,一樣的簡單上衣、牛仔褲,只是這時候的自己已經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
 
已經不是那個說下個月要減個三四公斤為了穿當季的窄款褲,了解自己適合些什麼,不再硬是強迫自己要塞下極度剛好的褲子(雖然偶爾還是必須提醒一下自己),但會知道怎樣是最舒適、最適合自己,即使所有打扮是舒適的,在鞋子的部份卻不要放任自己,蹬上高跟鞋,在舒適中還是取得一個優雅。

 

 

DSC_0003

 

 

 

  

DSC_0011

DSC_0016

 

 

 

 

140352497123  

 

 

 

 

  

DSC_0013

DSC_0007   

 

 

 

照片來源 U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