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7-9 上午12 19 16.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就算每天卸妝洗臉好像清潔工作都有做

但怎麼還是覺得皮膚有點暗沉,粉刺還是一直長

或是臉有時候摸起來粗粗的不平滑呢?

但我有法寶可以解決喔~~~~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去角質產品了

而是用ORBIS 豆乳酵素潔顏粉來取代這個步驟

page.jpg

ORBIS 豆乳酵素潔顏粉可是榮獲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第1名

還有是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的商品

也是ORBIS的明星商品喔

含有多種協助毛孔清潔成分,包括能瓦解並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與毛孔中老廢角質的獨特成分,

以及能夠溶解阻塞在毛孔裡頑固皮脂的有效成分。

 

通常我會一個禮拜用個兩~三次豆乳酵素潔顏粉,直接代替洗面乳使用

P1410721.JPG  

話說我還真的很愛囤積ORBIS他們家的商品~~

從卸妝露,洗臉產品,遮瑕膏,隔離霜......都有囤

這瓶豆乳酵素潔顏粉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右邊那罐可以看到白色的粉只剩下瓶底一點點了)

當然一定要有存貨在家備用

page2.jpg

拿來拍照才發現真的只剩下一點點了.....

還好有備用!

不過這一瓶可以用超久喔~~

page3.jpg

使用方法:

(a) 卸妝後,臉部微濕。

(b) 取適量(約一粒櫻桃大小)加入少量水分起泡,再以螺旋狀方式清洗臉部。

(c) 洗完臉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清潔。

(d) 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e) 使用步驟:豆乳酵素潔顏粉 → 化妝水 → 保濕液 

(f) ※油性肌~普通肌一週使用3~4次,乾性肌膚一週使用1~2次。

(請依照肌膚的狀況調整使用次數,任何膚質皆適合。)

(g) 請代替一般的潔面乳,不建議天天使用。

(h) 不要與去角質商品同時使用。

最後面三項是重點喔!!

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我已經把這瓶代替去角質產品,然後當成洗面乳,不要天天使用

 

豆乳酵素潔顏粉以粉末包覆新鮮酵素,瞬間能於水溶解,不須打皂網也能輕鬆製造出豐富泡沫~~

我看官網上的打泡影片超厲害的,如果你們想看的話,附上連結,點進去就可以看囉~~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點我看影片}

page4.jpg

製造出的豐富而柔細泡泡能將肌膚溫和的包覆住,不會摩擦肌膚,溫和洗去肌膚老廢角質與污垢。

page5.jpg

洗完後的臉超亮,又光滑

洗顏粉中含有皮脂柔化劑-能有效去除皮脂污垢,只要清洗一次就能將頑強的陳年角質髒污完全掃除乾淨,可幫助清潔毛孔

裡頭的植物洗淨成分,可有效率地將已軟化完成的粉刺角質進行全面性的分解,洗淨後上妝效果變得更加明亮持久,重現幼嫩美肌。

其中還有的豆乳發酵液是抗氧化的保濕成份,能大大地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同時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

不因過度清潔造成乾燥,實現透明淨亮的無瑕美肌。

而且這款洗顏粉也是“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的噢~~~敏感肌還有痘痘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螢幕快照 2014-07-06 下午4.14.14.png   

令人抓狂的是.......前天上網看韓劇的時候,旁邊大大的廣告竟然是嚕嚕米限定版的豆乳酵素潔顏粉

啊人家已經先買了一般版的了啦~~~~

好想要嚕嚕米的喔!!!要不要再去買一罐哩???

只到8/31,還有附打皂網,怎麼這麼好~~~

而且發現有在賣補充包耶,買了瓶子之後可以一直加裡頭的粉就好了啊~~

好像該衝齁!!!!!

喜歡嚕嚕米的人快點一起衝吧~~~(GO)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酵素洗顏粉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