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上禮拜在粉絲團問了大家喜歡哪種內衣

因為我寫了好多的內衣文 而從日系到歐美到機能性都有

所以就很好奇 到底大家喜歡哪種類型的內衣呢?

有些人喜歡簡單樸素的歐美系 

有些人喜歡可愛效果驚人的日系

也有人覺得只要便宜就好~ 

其實不管是那種內衣 只要穿起來自己覺得舒服 看了也心情好 那就是最好的內衣!

 

而我本身是個容易厭倦一陳不變 喜歡偶而來點新鮮感的雙子座

所以我喜歡的內衣類型 當然也就經常不一樣囉~

我會依照我當日的心情來決定我要穿哪種內衣!!

就好比我今天可能想要裝可愛 我就會穿日系內衣 哇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日系品牌內衣Flora Lovely 

大家有聽過嗎?它其實是On Street的副牌!!

我會知道這個牌子當然是因為我那個。。。喜歡日系內衣的姐姐!!

她前陣子才購入Flora Lovely的內衣

但不幸的是。。。她手洗的時候跟跟其他顏色泡在一起 泡太久 結果染色

才一買回來就被她染色XDD

因為這樣 所以這次我送了她兩套內衣 

(這樣她應該比較不難過了吧!畢竟她是日系內衣控XD)

所以這次五套 我只會示範三套喔~

SAM_3522

Flora Lovely的內衣真的超級可愛夢幻阿!!!

我跟我姊在電腦前挑選的時候 整個就是不知道到底要挑哪件

因為太多太可愛 都好想要~~~~

最後只能先挑選好幾套 然後再用淘汰法!!

雖然價錢蠻平價 但是購入很多價格也是很驚人的 

所以要理智一點!!

SAM_3523

好了~我立馬介紹一下我的三套!!沒介紹到的就是我姊的喔!

茉莉香(藍色)

這件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清純清新的感覺

畢竟白色內衣總讓人聯想到。。。。"清純無暇" 有如一張白紙(噗)

再加上小花 清純感更加的提升了!

SAM_3526

這款的表面是棉布材質加上蕾絲~

SAM_3530

兩扣式加下圍有做透氣設計~

SAM_3531  

日系內衣必備 水餃墊!

01  

這款是3/4杯型 所以穿起來很飽滿~

SAM_3596

日系內衣真的厲害 穿起來總是很驚人!!!

SAM_3606

這款穿起來還不錯吧!

非常的包覆集中托高~

SAM_3614  

 

無痕內衣 夢幻彩豹內衣(綠色)

這款我很喜歡>///<

真的很無痕!而且材質摸起來很滑很舒服~

是創新的熱粘合素材 延展性與貼合性都很棒!

能與肌膚完全合為一體 卻不會感覺到壓力!舒適又透氣

比較不同於一般的無痕內衣多採素面

Flora Lovely採用夏日印花系 不僅身體舒服

連眼睛都順便吃冰淇淋(誤) 

非常適合夏天輕鬆的感覺~~~~

SAM_3535

它是以日本最先端科技完全無縫製!!

SAM_3536

用眼睛看就知道穿起來會很無痕阿~~超薄!!

SAM_3537

這款內墊是直接做在裡頭 是無法拿出的喔~

SAM_3538  

這款穿起來超美的呀~~~

粉紅色豹紋搭配上綠色蕾絲~

SAM_3593  

穿起來相當集中

豐滿效果也一絕阿!!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SAM_3587

它的無痕效果超薄~只有0.6mm

所以穿起來有如第二層肌膚!

SAM_3589  

再來是壓軸!!!!

我會把這件放在最後是因為這件太強了!!!!!!!!!恕我對它一拜(鞠躬)

至於是什麼的強法 等等我後面就會介紹~

先跟大家說。。這件是我跟我姊兩個搶破頭的內衣耶!

最後她讓給我了!哇哈哈哈 呀比!

 

花物語(白色)

先說這見一看到就是"夢幻""公主"這些關鍵字來形容阿!!

款式就先吸引很多女生!!!

SAM_3542

這見是雪紡材質加蕾絲

美吧美吧~~~((挑眉兩下

SAM_3543

厲害的來了!!!

咦?罩杯中間怎麼空心呢?

是要塞衛生紙嗎??

還是沒帶包包時可以裝衛生棉加爆乳?(喂!XD)

SAM_3545

這洞裡暗藏玄機阿!!!

SAM_3546  

蝦米!!一個罩杯裡有兩著墊?!

02

沒錯沒錯!你沒看錯 這件內衣一個罩杯裡有兩個墊

太犯規了一切!!到底想要穿上後逼屎誰啦!!!!

SAM_3550

穿上後胸型超圓!!!

SAM_3571  

兩個QQ墊加上深V設計

來人阿~我自己都要流鼻血了啦!!!

SAM_3572

這件穿起來胸型真的很圓又很美~~~

而且非常包覆!!

我不想脫下來了

女生要收藏一件這樣的內衣 太酷 太犯規了。。。

SAM_3569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幾套內衣都有共同點

"蕾絲""下圍抓皺"重要的是都有QQ墊!!

Flora Lovely的內衣穿起來蠻舒服的

效果當然無話可說了~最後那件根本使出大絕!!

因為我姐我又多認識了一個日系品牌~

不管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內衣 

有時感覺還是要收集幾套日系內衣來滿足內衣那個永遠都可愛的女孩心

 

然後我沒示範的內衣大家可以去Flora Lovely看MODEL示範的!!

Flora Lovely (按我)

 

另外我幫大家爭取到了優惠喔!!!

只要加入Flora Lovely粉絲團 並用私訊留言"我愛Marie 我要愛上Flora Lovely"

就會立馬得到內衣購物金100元喔!!

所以我推薦的內衣款式就會立馬抵100元!!超划算!!!!!!

(我自己都想去留言了)

但這活動只到7/13 所以想要省錢的人要趕緊行動!!!

 

最後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文內內衣以及Flora Lovely相關資訊 請至以下(請按以下進入)。。。。

 
 
 
 
 
 
 
 
 

 

小禮物時間
這次送很酷的勾耳式眼膜喔!!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