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打算用邊碎聊邊介紹的方式來寫這篇指甲油文章。(到底哪一篇文章不是這樣的風格?)

 

 

最近不知為甚麼,走進美妝店就是愛看指甲油,

我想這可能跟我目前並無太多美妝品或保養品的需求有關係,

 

反正走進去就是該買些小東西就對了。

 

這瓶會黏住眼球的就是目前當紅的3CE。在這品牌還沒開始在台灣發光發熱的時候我就有默默在FOLLOW它們的網站,裡面的妞兒腿細臉小五官正,隨便穿隨便化都是個正妹。

某日走進東區86小舖看見3CE的POSM,一蹲下去就看到這瓶帶著邪氣的綠色亮片,內心暗暗覺得好像可以在指甲上開趴的樣子,於是就買了。

 

這是它的編號GT12

 

然後我第一次擦了之後就默默覺得:哎呀糟糕,我恐怕不會常常擦了。

因為它實在令人無法忽略,又太難擦了。

 

如果你就是這麼隨興單擦,那就會變得很落漆,like this。

 

若,發狠用沾的方式點上去,指甲又會變成"灑滿海苔粉"或是"長出厚青苔"的感覺。

疊這麼厚,指甲還會有菜瓜布的質感,會讓我一直一直去刮別人的身體,自己都覺得變態= =

 

 

近看有點慘不忍賭

 

遠看就是閃爍閃爍的好似真的開趴了。

 

然後我另外用了深色指甲油打底,再擦上這瓶之後,掩蓋得不少難看的縫隙。

 

近看還是一個很冏的狀態,

 

 

好啦,就算我私心覺得單厚擦其實效果很棒,但事實證明這瓶指甲油,我,無法駕馭!

 


 

 

接著是昨天去ETUDE HOUE買了二送一的指甲油三瓶,這是其中一瓶,超超超可愛,帶點螢光感的粉紅色。

 

請認明是PK001喔,因為我要拿新品的時候還差點拿錯,幸好我有確認型號。

 

不管擦一層還兩層,都有十足的果凍感,QQ得好像很好吃,有種塑膠玩具感。

 

在偏黃光下顏色比較柔和。

 

 

接著是這瓶我超喜歡的限量款,透明中帶有大量藍色、白色的細碎亮片,非常符合"美人魚"這個系列名稱

 

 

 

單擦起來,請不要對它失望!!!!!!!!!!!!!!!!!!!!!!!!!!!!!!!!!!!!!!!

本人看起來它真的非常閃亮,可是相機就是拍不ㄘ來.....................................

真實的它是會隨著光線折射產生不同閃爍的亮片顏色,真得很像我們想像的童話世界裡面那種透明繽紛感。

 

試了好幾次發現用背光方式拍照,可以讓大家稍稍感覺它的閃亮,記得用想像的方式把它變成動態。

 

這是我加在粉色上的感覺,果凍感更多。

在這邊特別提醒一下,這瓶指甲油莫名濃稠,所以用完最好瓶口清一下、關緊一點,避免乾掉的慘事太快發生。

 

最後一瓶!!充滿白色、黑色、紅色小碎片,看起來好好吃。

 

NAMING叫繽紛樂也頗合適的。

 

單擦起來也覺得可愛,紅色亮片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小小方方的感覺舔一舔會有糖味(請不要真的去做這件事情)

 

不小心背光了一下,我居然幫它拍了沙龍照,真尊寵,但也好漂亮~~果然沒買錯!

 

然後當然也要試擦在粉紅色的指甲油上面

 

感覺很熱鬧,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的拉,另有一番風味。

 

 

好了,以上這四瓶就是近日新買的指甲油。

好難以用文字跟語言表達我這有點莫名又有點滿足的心情,

 

well, you know (手指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