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_002911.jpg

如果說,到現在還迷戀Tiffany ,或許就可以代表我還年輕吧 ...,只是說年輕的時候會願意花錢買,但現在真的要花很多錢去買銀飾品,就會覺得還有更值得的東西,不過如果你收到Tiffany的禮物,還是會挺開心 ...,就是一種真的很能夠溫暖人、感動人的品牌,當然,這也就是Tiffany的品牌價值,大概也是全世界,能夠把銀飾品賣到如此貴,卻又讓人趨之若鶩的唯一品牌吧。

 

這條最經典的圓牌手鍊,跟了我約莫7年吧,是當時7年前一群朋友一起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第一個Tiffany,還記得當時一條是7500,現在都不知道漲去哪裡了...,這7年間,到下一個月也就要滿8年了,過程中我多是自己用洗銀乳清而已,直到這陣子,它實在髒的讓我受不了了,加上我的洗銀乳也用完了 ...,就乾脆帶去專櫃好好清潔一次,順便再去買一下洗銀乳 ...,單是看第一張照片,就已經挺震撼了吧 ...,真的是洗的好乾淨。

 

2014-07-10_003025.jpg

首先,還是要來回顧一下這髒到不行經典的圓牌手鍊,反正銀飾就是這樣,Tiffany是銀飾當然也是如此,大概就只有剛買的時候最閃亮,然後越用越黑、刮傷、氧化 ...,然後慢慢你就會對它失去興趣 ...。

 

 

2014-07-10_003040.jpg

不過這漾黑黑髒髒霧霧的,我有時候還蠻喜歡這樣戴,看起來會有一點仿舊,是一種截然不同的Tiffany感覺,但想到最後這其實是髒和氧化 ...,而且一流汗,手又容易黑 ...,還是建議定期做個清潔會比較好,無論是送洗,或用洗銀乳之類...,就都還是可以定期保養一下。

 

 

2014-07-10_003125.jpg 

最後我就拿去台灣Tiffany專櫃送洗,不需要購買證明,也不需要太完整的包裝,我就是這樣戴在手上,然後走進去後,就脫下說要送洗 ...,專櫃人員會...蹲下去一下,我不太知道他還在作什麼,只知道他起來後,就跟我說你送修的尺寸是7.5,然後開了這樣的單子給我,就我這個經典圓牌手鍊,送洗的價格是300元,不用當場付,到了再結即可,就會開一張這樣的收據,會請你簽名,同時留下手機號碼,專櫃人員是說,預計2個星期工作天,如果提前好了,會再以簡訊通知。

 

 

2014-07-10_003154.jpg 

不過,我才7/5送洗,7/8就收到簡訊了 .... !! 才3天吧 ...就可以取了 ...,只能說這次運氣真的好,不用等太久。領的時候,還會另外幫你準備一個絨布套讓你裝,同時也會幫妳裝進經典的Tiffany小紙袋裡。

 

 

 

2014-07-10_003209.jpg 

除了絨布套之外,內裡的手鍊也會再用夾鍊袋幫你裝好,不只最外面一個包覆,就連裡面的圓排,也都還會再作一層的包覆和保護。

 

 

 

2014-07-10_003240.jpg 

洗完後的拋光實在是太強大了 ...,是一種剛買時,全新那種閃亮的感動。銀白的還原了那種銀飾,然後又是Tiffany的最初悸動 ...,我是真的本來想說銀飾品折舊就真的已經沒價值了,沒想到送洗後,還是能看到一開始的一些美好和感凍,特別是當我去取時,專櫃人員拿出來打開的那剎那,我還真的是很欣喜。

 

 

2014-07-10_003324.jpg 

而這個都已經有7年歷史的Tiffany經典圓牌手鍊,像是圓排背面,怎麼可能沒有任何刮痕 ...,本來刮的都很嚴重,我也都早已釋懷,畢竟就是一種歲月的累積,當作一種霧面感,戴起來也是別有風味,不過蠻意外地是洗完的刮痕看起來都乾淨許多,也光滑許多了。

 

 

實際戴:

2014-07-10_003347.jpg 2014-07-10_003407.jpg  

洗後的經典圓牌手鍊戴在手上看起來也亮多了,不說大概朋友還以為你是新買的 ...,看起來就真的很有那種白銀白銀的敢覺,心情看上去也好許多了 ...,有別之前很舊、很髒戴起來還暗暗的,洗後的手鍊就真的是乾淨許多,也漂亮許多,然後這樣一次是300元,倒是不貴,也是我7年來,第一次送專櫃洗。

 

2014-07-10_003104.jpg 

當然,也順便再帶了一瓶拭銀乳,現在一瓶125ml是315元,250ml是630元,買大瓶...沒有比較便宜,雖然說沒有過期的困擾,但就買大瓶沒特別划算的話,買小瓶也就ok了,平常保養其實單靠拭銀乳就很ok,特別是拭銀乳比較好清洗到縫隙和角落,就準備個一瓶,在家裡洗即可,偶爾真的忍受不了時 ...,就再送去專櫃好好清洗一下也未嘗不可,畢竟專櫃洗一次要300元,拭銀乳一瓶315元,可以用好久好久 ...,就可以再取捨瓶估一下,清洗方式之前也記錄過,可見下方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Tiffany&Co. 威尼斯手鍊/經典入門百搭款...收到還是很開心 

Tiffany&Co. Keys ribbon scarf帶狀絲巾 

Tiffany 經典925圓牌手鍊 & 洗銀乳 

Tiffany & Co. 黑鈦1837戒指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