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主要是來看小王子睡覺的XD
其實每天晚上我都有個習慣....
會趁小王子睡著後抱抱他親親他
順便聞他身上的香味!!(好像變態老木=="

最近這個聞香的動作除了睡覺以外我連白天都一直在聞他
搞得小王子現在只要被我抱著就一直掙脫
因為他覺得媽媽很像小狗一直在聞他!!
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他身上這麼香

夏天是超容易流汗的季節
尤其小王子現在正值超活潑好動的時期
白天如果我沒有帶他出去上課
光在家陪他玩他就可以滿身大汗了>//<
睡午覺的時候都覺得他身上黏黏的
他自己也常因為這樣而睡不安穩
我相信是因為不舒服!!

 

  
我一直覺得小孩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跟品質
各方面發育才會完整茁壯...
而要睡個好覺的先決條件就是
你要有個舒爽的身心!!

這次我要來分享的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沐浴乳
-->嬌生嬰兒舒眠沐浴精
(此篇為嬌生合作文)

 
還記得之前我也介紹過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其實嬌生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
我自己也會用嬌生嬰兒系列沐浴乳
總覺得它們不管是在成份上還是味道上都做出最適合寶貝肌膚使用的
像這瓶舒眠沐浴精就含茉莉和多種草本植物特有的Natural Calm配方
pH值是親膚性的而且100%不含皂...

 
嬌生全系列的產品都很質純溫和
並且通過肌膚溫和測試
也都是專為寶寶調配的香味~~
像我超愛這瓶舒緩沐浴精的味道...
聞起來非常舒緩!!
感覺身心靈都得到放鬆了^^

  
小王子本來就很喜歡洗澡
他對於沐浴乳基本上完全不挑
最近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常常滿身是汗的他每次睡覺時看他翻來翻去睡不好都覺得好心疼

這瓶舒眠沐浴精可以釋放屬於小朋友的特有舒緩香氛

 
擠出來是透明的沐浴精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很容易起泡
光聞到味道我自己就好喜歡~~

 

 
加水起泡後發現泡泡很細緻綿密
在洗澡得過程中會一直散發出香氛的舒緩香味
我自己聞得很舒服
小王子在洗澡的過程中也很享受很開心!!
一直要自己抹抹....
玩得不亦樂乎^^

 

 
嬌生舒眠沐浴精完全不刺激寶寶的肌膚
他有獨特的不流淚配方
質地溫和~
會在寶寶的肌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

泡泡的沖洗也很容易
不會有殘留或洗不乾淨的情形
洗完之後的肌膚也不會乾澀不舒服
或是像洗不乾淨一樣太滑又黏黏的!!

 
洗完澡後的小王子完全就是笑開懷~
肌膚摸起來也很乾爽不黏膩
重點是聞起來超香超舒服的
就是那種會令人很放鬆的香味
我自己超愛....所以也都會拿這罐沐浴精來洗澡XDDD


 
每次洗完澡後小王子都會露出很開心滿足的表情
因為小朋友如果身上流汗黏黏的他自己都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洗完澡後全身乾爽加上又有很好聞的香味
他自己聞到也會覺得很喜歡很開心~~

基本上小王子一天會洗2次澡
因為小孩子實在太會流汗了
每次玩到滿身大汗時
他自己就會拉著我的手走到浴室說"澎澎"
然後進去後就指著這罐舒眠沐浴精說"按按"
哈哈哈....

 
良好的睡眠可以幫助寶寶健康的成長
而洗澡對寶寶來說是一件很重要也很享受的事情
所以要讓他們在洗澡中獲得滿足
這時候就要選擇溫和配方的沐浴精來呵護寶寶的肌膚
讓他們可以開開心心的成長!!

我最享受的也是每天陪小王子一起洗澡的時光
看他露出甜甜的笑容
一直用外星語跟我說話~對著我笑
然後開心的用嬌生沐浴精洗澡...玩水....
對我來說這是最甜蜜也最珍貴的回憶!!
好希望他一直都可以這麼純真可愛不要長大喔>///<
小孩子睡著後真的像天使阿~~~~

 
如果妳的寶貝也很容易因為天氣熱流汗睡不好
建議可以用一些幫助舒緩的產品
像是幫他抹涼涼的痱子粉....
或是用這種有舒眠香氛的沐浴精幫他洗澡
除了可以洗掉身上的髒污外
還可以讓寶寶身上有淡淡的香氛味道喔!!

還有更多夏日專屬優惠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