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夏天就是適合甜甜的妝容♥


7年級的同學應該都知道美少女戰士這部卡通吧?
還記得小時候超著迷看美少女戰士(笑)
每天放學回家一定都要守在電視前看美少女戰士
我記得我好像最喜歡冥王星戰士
那時候覺得他好神祕好有魅力!!!

不過我想美少女戰士會這麼吸引人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她們華麗的造型、和夢幻的五官吧

說到美少女戰士第一個印象通常都是她們閃閃發亮的大眼睛
小時候超希望自己也能更他們一樣有漂亮的大眼
後來才知道,夢想跟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Ĭ ^ Ĭ )

不過長大後開始接觸彩妝
也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更樂意嘗試各種不同妝感
才知道要擁有跟美少女戰士一樣的雙眼不是夢阿!!!!!


這次只利用了眼線液筆和眼影筆就完成了小時候夢想中的眼妝
除了更換成粉絲團大頭貼時被嘴甜甜的船員們誇獎之外
連不隨便讚美人的老皮都說漂亮好看
(覺得有個嚴格的男友 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


這次加上了不同以往的手法
快來看看不用假睫毛就可以畫出像美少女戰士一樣的眼妝吧(ฮิ౪ฮิ)


03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魅惑眼線液筆 #艷麗黑
CreerBeaute美少女戰士眼線筆 #白色


沒錯,眼妝的部分只使用這兩隻眼彩唷!!!
04  
眼線的部分,這支奧斯卡妹或眼線液筆
有發現之前發的眼線液評比文就有看見他了嗎?


05  
眼線液大軍評比文裡就有說到這隻眼線液筆
柔軟的筆頭能夠輕鬆勾勒出任何線條
柔順好畫之外
也通過了嚴格的防水抗暈測試!!!

一支優秀的眼線液筆
通過防水抗暈考驗也是最基本的!!!



今天除了要分享如何畫出像美少女戰士一樣水汪汪的大眼睛之外
也順便教化妝初學者怎麼樣利用『分段式畫法』
來完成完美細緻的眼線唷(˘έ˘)

06  
首先利用完淺大地色眼影將眼皮打亮、增加光澤後
就可以開始畫眼線

對於畫眼線不熟練的女孩,眼線的第一筆可以從眼中→眼尾這一段下手
粗度也可以從細開始,之後再慢慢加粗

07
第二筆將眼頭→眼中的眼線連結起來

08  
最後一筆則從眼尾往後延伸出想要的角度

因為今天要呈現的是像美少女戰士一樣圓滾滾的洋娃娃大眼睛
所以眼尾的角度,我是選擇先稍微往下壓低、在往後拉平的方式
來讓眼型往下、修飾眼型唷


09  
畫眼線真的非常有趣
隨著粗細和角度的不同、妝感也會不太一樣

我通常偏好這種可以讓眼型更圓更長一點的眼線畫法
對於放大眼型有非常棒的效果呢( ❝̆ ·̫̮ ❝̆ )


上眼線的部分到這邊完成~
非常的簡單而且快速吧(笑)

接下來是下眼線的部分!!!
22  
10
CreerBeaute美少女戰士眼線筆 #白色

要呈現更美少女戰士一樣閃閃發亮的眼神
就靠這隻白色眼線筆來完成了!!!


2012年是美少女戰士20周年
今年特別推出紀念20周年的系列彩妝品

早就看好多部落格在分享美少女戰士系列的彩妝品
女孩們應該也都會想要收集這系列的產品來滿足一下兒時的夢吧♥


11  
帶著微微珠光細粉的銀白色眼線筆
用來畫在眼頭製造開眼頭的效果
或是畫在下眼線、打亮臥蠶都非常的好用!!!
懶的用眼影小妞,基本來都可以準備一隻這種帶有光澤的白色眼線筆唷~


12  
畫法也非常的簡單
就是先輕輕的打亮整個臥蠶
在局部加強在眼球正下方的位置
讓臥蠶的立體度更明顯


13  
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深邃的大眼睛( ❝̆ ·̫̮ ❝̆ )
有了閃亮亮的臥蠶,眼神真的差好多哩~


不過!!!
到這邊還沒結束唷!!!
接下來才是完成美少女戰士眼妝的最大一個重點!!!

睫毛阿!睫毛阿各位~
除了閃閃發亮的眼神
洋娃娃般的睫毛也是美少女戰士最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船長今天不使用假睫毛唷
我要用-畫-的!!!!

14  
沒錯!就是直接用奧斯卡魅惑眼線液筆來畫出假睫毛~
不過畫的位置是在下睫毛唷
(上睫毛用眼線液畫似乎有點太驚悚)

上圖:先利用1mm的極細筆尖,勾勒出細細的假睫毛雛形
下圖:再慢慢依造假睫毛的長短增加粗細感
※tips.睫毛根部越細會越自然唷!


15  
最後畫上一點自然裸粉色的腮紅和桃紅色系的口紅
增加妝容的甜美感和完整度


18 19  
完成!!!!

其實用眼線筆來畫下睫毛完全是突然飛來一筆的靈感
本來已經作好會失敗要直接卸妝的打算
沒想到效果超級好


16 17  
用美少女戰士白色眼線筆打亮的臥蠶
和用奧斯卡眼線液筆畫的假下睫毛
讓我的眼睛直接放大了兩倍呀!!!!



20  
從來沒想過不靠假睫毛、只靠眼線就可以畫出我心目中100分的洋娃娃眼妝( ¤̴̶̷̤́ ‧̫̮ ¤̴̶̷̤̀ )
拍起照來效果也超好的~~~(扭)
好想拿出大喊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喔
(覺得內心戲分很重)

好畫、防水抗暈的效果也非常棒
去海邊玩也可以靠這兩隻眼線筆畫出超美的眼妝
而且不用擔心一下水就變成熊貓眼XDDD
我可以猜到有船員會問我哪裡可以買到(笑)
目前在屈臣氏就可以找到唷!!!趕快去離你最近的小屈逛逛吧♪



21  
對於我這種超級不愛貼假睫毛
偶爾只靠接睫毛爭取賴床時間的懶惰鬼來說
想到以後外出拍照時,不用擔心沒黏假睫毛、怕眼睛不夠有神
只要靠兩隻眼線筆就可以呈現出圓滾滾又超夢幻的眼妝♥


我一直都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去激發出更多不同樣貌的自己
不僅是穿搭、化妝當然也是
女孩們,你不會只有一種樣貌、你有無限可能
就像美少女戰士一樣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質與魅力
月光仙子的開朗、火星仙子的奔放、水星仙子的溫柔、金星仙子的浪漫以及木星仙子的自由…
沒想到一部童年的卡通居然可以讓我在寫部落格時這麼有靈感(खਉख)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神祕的冥王星仙子
不過今天的妝容應該比較像擁有夢幻金髮的金星仙子吧(笑)
船員們~你們還記得最喜歡的是哪一個仙子嗎?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船長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時尚穿搭、美妝保養、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