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機,人生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更好,過去的一切也都沒白費。

大概一輩子會有幾次的巨變,你以為日子就這麼過了,結果突如其來的意外將你帶到意想不到的地方……2013年的夏天像是命中註定的變動時期,離開了以為會待到退休的公司,同時也搬離原本打算買下的房子,接下來我大概會有好一段時間無法辦茶會,臨時追加的最後一場當然是最符合此刻心情的 Black & White。



SHIRTS|ZARA 2013

TROUSERS|ZARA 2012

SHOES|NINE WEST 2012

BAG|RAWPIECE EDGE II

EARRINGS|MARC BY MARC JACOBS 2013

BANGLE|MANGO 2012 + H&M 2011

NAIL POLISH|芙蘿

IPHONE 4S CASE|MARC BY MARC JACOBS 2013



「全身上下只可以有黑與白,如果出現其他顏色會被我脫掉喔!」
做了如此強硬規定的主辦人,包包裡的配件、包括手機套自然全換成黑白色的(我的龜毛個性或許在這種小地方顯露無遺……)。



仔細想想有十年以上沒穿過純粹的黑白色,這天以簡單的黑色背心搭配條紋寬褲,頭髮往後梳營造俐落的時尚感。



背心側邊低調的裸露,有讀者問我穿這種衣服要怎麼搭配內衣?其實穿上同色素面內衣就可以了,最好是無痕的,肩帶不要有多餘的花樣。



「讓寬鬆褲好看的另一個關鍵成分,如同任何裝扮,就是膽量。穿上寬鬆的褲子需要下列條件:自信,自由,還有熟悉自己的身體。如果這樣還不性感,我不知道怎樣才算。」

我在雜誌看到這段文字,心裡想著下次穿上寬鬆褲一定要穿出自信跟自由!
至於要怎麼熟悉自己的身體,這我最清楚了。你只需要不斷地試穿、跟面對鏡子裡的裸體,我們外出時以服裝來包裝自我,回到家後便需要更多時間面對自己的身體;接受它,你就會更了解下次要穿上什麼樣的款式。



這個夏天放肆地迷上白色光療,白色的指彩在春夏又大行其道起來,特點是沒有珠光,純粹的漆白色。



靈感來自《20世紀少年》,「朋友」的標誌太複雜了,有點擔心初次配合的美甲師做不到,所以簡化成普通的眼睛。



像是小孩子的塗鴉,有點詭異,卻直搗入你的視線叫人無法忽視。



手環也呼應身上的黑與白。



最適合與黑白色搭配的飾品:金、銀、珍珠。
充滿自信且引人注目的女人選金飾,冷靜低調的女人選銀飾,散發淑女氣質的人則是戴珍珠。當然你可以有萬種風情,毋須侷限在某種飾品,試著朝反方向進行,用金飾搭配自然風,用銀飾搭配大膽強烈的服裝。




RAWPIECE 的摔紋皮革包提升整體質感,「全身打扮中,最貴的就是包包。」以前無法理解這種觀念,現在卻逐漸可以了解……低價的皮革多數以模具壓紋,整張皮都具有一樣的紋路,紋理死板。但是自然摔紋則是用"鼔"(皮革工廠機械)加工,將皮放入鼓內翻轉讓它自然摔成,紋理自然也不會讓模具破壞表面,一張皮同時具有粗紋和細紋。 

這款 EDGE II 拿放大鏡看都能看到毛細孔,女人為什麼願意花大錢在包包上?因為包包就代表了你自己,沒有虛榮的名牌光環、而是具有工藝精神的包包是我的選擇。



Vivienne Westwood 的名言:「如果妳的穿著令人印象深刻,表示妳擁有更好的人生。」

此時此刻,做出 Black & White 這麼強烈印象的色彩搭配,我想是因為準備邁向更好的人生去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