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DOPO

     

 

今天是愛麗絲系列的小洋裝STYLE

不過圖樣上面沒有愛麗絲啦,是說這次的洋裝全部都是設計款

所以在路上除非被COPY,基本上是不會撞款低

這次挑了幾件很適合參加各種party的洋裝

重點是每一件的料子都非常有質感,而且設計也不會誇浮到一般人不能夠穿著

材質也都很特別,不會有刺刺質料的誕生

因為是設計師款的洋裝,單價會稍微高一些((但說實在的有些韓貨也差不多價位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喜歡的款,是還滿值得收藏低!!

 

今天要走一個叢林系列

洋裝這東西,其實長袖的款式很難好看,而且說實在的搭配也不太好搭

所以設計師款的洋裝都還是以無袖跟短袖為主,因為越短越性感啊XD

然後再搭配幾件時尚感十足的風衣或者大衣,就會很有味道!

 

這次要介紹五件設計師款的洋裝喔!

每一件的特色都滿不一樣的,而且風格也都不同

滿適合各個年齡層穿他的!!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輕鬆一點的款

但某些場合有需要一些比較成熟典雅的款式

 

>>本篇文章與 BON DOPO 合作<<

>> www.BONDOPO.com <<

 

 

BONDOPO

拍這系列的眼妝有一點不一樣,比較淡比較溫柔

怕你們不習慣XDD 趕快先承認,因為想要營造氣質風格

所以就把眼線去掉用眼影代替了~~~YE

純色也擦比較淺的裸色,所以不是生病我沒有生病!!! ((不好意思最近有點激動常常會幻想XD

BONDOPO

這件衣服的花色跟板子其實有點韓貨感覺

但是材質是完全很不一樣的絲綢感覺的材質,不是一般的雪紡

所以很特別

自己想要買這件回家~背面超漂亮的

 

BONDOPO

 

每件洋裝的長度都可以單穿喲

加絲襪也OK

冬天到了加個透敷絲襪在穿個西裝外套

就很有氣質了

BONDOPO

 

阿~因為我裡面有穿褲子,一邊的屁屁看起來外禿了XD

BONDOPO

BONDOPO

 

 

不得不說我衣櫃裡還真的沒有這麼氣質的洋裝>////<

這次只有分享五套,所以讓大家多看一些照片抉擇吧!!!!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後面好美好美喔,不裸露但是好特別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稍微成熟的顏色配色

但是也滿適合參加一些不一樣的活動,例如婚宴或者是畢業的party

正式一點的場合,可以參考一下這種不一樣的典雅風格

BONDOPO

 

上面是蕾絲拼接的,很有法國小女人的味道

設計的有袖子設計也讓不敢穿無袖的女還可以挑戰一下氣質的感覺

群身材質是很舒服的絲綢材質

就是滑滑的,但又沒有雪紡那樣單薄那種!

 

BONDOPO

 

後面還有一顆小鑽,偷偷開了扣子

摟空+摟空的感覺啊!

 

BONDOPO

 

 

性感的黑色!超顯白的

加上絲綢有點反光色,看起來更白

BONDOPOBONDOPO

還是覺得後面好美!

每次都拍完照才知道後面很漂亮XDD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這件我也覺得有點韓系的感覺

但一樣材質很棒很無敵,上面的花朵全部都是整片的蕾絲織成的,然後內裡是白色

看起來就有黑白花朵的感覺

BONDOPO

細看袖子,是縷空的設計喔

所以是可以襯出性感膚色的

BONDOPOBONDOPO

遠遠看也很顯眼

近看也很質感~

BONDOPO

 

搭配我這憂鬱的妝容XDDD

好喜歡這件洋裝細緻的感覺喔

BONDOPO

BONDOPO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照片好多我都詞窮了啦XDDDD

 

BONDOPO

 

 

這套讓我意外的喜歡

因為網站上面示範是沒有腰帶的 但我還是習慣把裙子穿得比較短

就隨便系上了腰帶

原本看網頁還有點害怕穿起來會太成熟

沒有我的STYLE大家不愛

沒想到搭配起來有夠可愛誒

BONDOPO

因為料子是毛料拼接下面的百摺

所以看起來不會這麼的春天XD

其實我一直覺得秋冬拍這種設計師品質的短袖洋裝好難呈現

不過這件就沒有問題了

因為他的上衣是毛料的!!完全~秋冬

 

BONDOPO

 

 

BONDOPO

 

細個小皮帶很顯瘦,我喜歡

男伴說不系其實也很好看,但真的比較成熟些 我怕我駕馭不來啊

雖然我也老大不小了XD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毛呢的顏色只能用氣質來形容阿!

這真是太了不起了毛料~XDD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這裡的設計很可愛,有拼接立體的同布料毛料組合在一起

BONDOPO

 

裙擺也是不會皺皺的雪紡

但如果要穿短短裡面要穿安全庫喔

BONDOPO

接下來這件好漂亮

但也是需要好好搭配一下的洋裝唷

因為她的裙子很亮眼

所以建議大家搭配的時候配件已基本款的來搭配就好

外套也可以搭配比較深色的感覺

中和裡面的亮度

 

BONDOPO

 

這件很適合當伴娘服,或者是參加after party 

完全很亮眼,不用怕別人看不見>Q<

 

BONDOPO

BONDOPO

BONDOPO

 

好喜歡粉紅色在花叢拍照的感覺

紅花配綠葉真的是極度美麗的配色

 

BONDOPO

BONDOPO

 

上面的拼接蕾絲也完全質感喔,不會刺皮膚的蕾絲

裡面可以穿平口小可愛,可以露出脖子以下的透透感覺~

人家怕冷穿了背心XDDD

BONDOPO

 

裙擺的料子不是那種俗氣

也是一樣跟剛剛的材質一樣,柔軟無比的絲綢

也不容易有皺摺

小小的反光很有氣質!!!

 

今天的洋裝完全是 www.BONDOPO.com 設計師設計的

所以款式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款都可以感覺到用心跟精緻

而且材質真的非常好~摸起來每一套都是軟軟很貼膚的唷 

喜歡獨特又有味道,但又不會太誇張的洋裝,就來他們家找吧

 

 
BON DOPO 會在世貿三館參與: 2013台北國際名牌精品展哦! 
詳細資料可以在官網右下角看到哦~
 
另外也有配合文章的折扣!!
只要在結帳時, 點選折扣卷後填入"LOVEGINA!" 要全大寫,
就可以使用G仔折扣$200哦!
 

>> www.BONDOPO.com <<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