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米米順利達成每週一到五準時發文的滿月了yaaa

記得上個月寫小雜記的時候,我有跟米粉們交代

沒有意外的話,我希望將來都可以每週一到五準時發文

我知道這個願望真的很小很小,但是這是我對自己的一個交代,也是滿足你們大家的期待

PS:每天發文目前有點困難度,我還是想要放假玩耍的拉XD

 

很多人可能很好奇部落客都在做什麼,其實...我們只是沒有老闆的上班族拉!!!

看起來好像很悠哉,每天都不用打卡上班,但相對的,也要學會更自律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每天準時收看米米的部落格呢?

這個數字我無從得知,但也不敢知道(怕太傷心,哈哈XD會看的人可以來跟我說!!!

但是,如果一味地去在意這些,其實就失去了我一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了

所以,我開始為自己定目標,讓你們每週一到五都有新文章可以看

算是達成一個月的小小里程碑了!!!!

 

那麼小雜記,照例要給大家一個本月總復習

有錯過的,也絕對不要錯過這篇!!!我都會附上連結,有興趣的再去延伸閱讀囉

來看看我這個月的生活點滴吧~gogo

 

【美妝類】

【美妝】仿妝❤A片女神深喉嚨,新一代亮眼女星亞曼達賽佛瑞 

1580_352509588228591_1158366161_n.jpg  

月初就來個震撼彈,不自量力的仿了女神亞曼達賽佛瑞

好拉,現在再度把照片翻出來看還是很不像...阿像的話我在這裡幹嘛!!!(P:妳激動什麼妳?

 

【美妝】周年慶好划算❤Laura Mercier玩色眼妝組+豹紋刷具組(附煙燻妝教學) 

 Untitled.jpg  

十一月也是萬惡的周年慶月啊!!!從十月就開始蔓延的一系列百貨周年慶

生為購物狂之米米我,怎麼能錯過的美好的期間?

入手了人生中第一組刷具組~好刷具真的會讓妝感差很多(再次叮嚀

 

【美妝】金屬光感彩妝❤在充滿節日的十二月呈現不同風味的妳吧 

DSCN7723.jpg

即將在12月發行的M.A.C RiRi系列聖誕彩妝,光看包裝就好誘人啊!!!可惡

搶先試用到它們家的金屬光澤眼影與玫瑰金眼線液,立刻為大家示範聖誕妝容 

DSCN7396

沒想到大家都好捧場我的紅唇啊!!!!紅唇女孩沒白當了(我是紅唇控~有五隻以上的紅色唇膏XD

有些女孩很害羞不敢畫這種大紅色,其實真的不必害羞,勇敢的畫就對了!!!

想看紅唇妝容教學的,歡迎再敲碗>3

DSCN7832.jpgDSCN7864.jpg

 

【保養類】

【保養】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30秒讓臉部清潔溜溜!(小禮物)

DSCN6434

要擁有好膚質,絕對要打好基底,而要打好基底,第一步就是做好清潔

之前就有在用專科的洗顏系列,這次竟然出了洗顏慕斯

真是造福我這種懶惰鬼XD趕時間也超方便的噢!!!

 

【保養】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給予肌膚最沒有負擔的保養(小禮物) 

DSCN6118

這瓶燒到很多人的身體乳,現在是我每晚的好朋友

秋冬季節是乾肌的大敵人,可惡~要有美美的皮膚就要勤勞一點了!米粉們知道嗎?

DSCN6127  

 

【保養】周年慶補新貨❤Lancome肌因亮眼修護組 

DSCN6336

周年慶也順便補了這瓶新貨,是蘭蔻的小銀瓶!!!!!

360度的冰珠按摩眼睛真的好舒服啊~有時候用眼比較過度晚上都會按摩一下(每天都過度吧我..

 

【保養】倩碧CLINIQUE❤睡醒第一眼,就看見水潤飽滿的肌膚!

DSCN6888.jpg

難得以無隱形眼鏡的狀態給大家看,是因為我在睡前敷晚安面膜拉!!!

倩碧一直都是我的愛牌,最愛用三步驟(之前有分享過

這次新出的精華液剛好可以搭著一起使用

DSCN6852.jpg  

 

【美體】第一次的顱內淨化排毒體驗❤下班放鬆好去處 

Untitledcover  

還有不忘放鬆一下,初體驗耳燭排毒~還沒看過這篇文章的

可以點進去瞧瞧,有嚇死人的歪臉照(可見我平常壓力有多大...

連米媽都被燒到,也在說改天叫我帶她去呢

 

【穿搭類】

【穿搭】泰國自由行❤五日穿搭,出國旅行怎麼穿?  

DSCN5409.jpg

DSCN5418.jpg

欠了一個月的泰國穿搭也在這個月送上拉(羞

雖然現在這天氣看這篇好像有點冷,但是米難得的出國大解放(?)

還沒賞文的就歡迎光臨囉!!!照片有很多,放這張是有米粉說喜歡我這張照片

所以我給它多一次出場的機會XD

 

還有大家喜歡的一日小穿搭單元,這個月也持續進行中

我發現大家好像真的比較喜歡看穿搭文耶~謝謝你們捧場太感動了!!!

【穿搭】一日小穿搭❤穿上它氣質女孩非妳莫屬

DSCN6695.jpg  

【穿搭】一日小穿搭❤時尚是一種態度!黑X白X灰時尚穿搭

DSCN7316.jpg  

【穿搭】一日小穿搭❤不是名媛也可以打造千金風格style

DSCN7171.jpg

 

還有破我穿搭文照片數量記錄的這篇:

【穿搭】Estelle Jewelry❤用飾品來說故事給你們聽

DSCN7075.jpg

DSCN7115.jpg  

這是一個台灣設計師的自創品牌,我不得不說其實台灣還是很多有才華的人

只是也許沒有適合的舞台可以發揮,或是還需要時間被看到

對我來說,有才華的人是最寶貴的資產,是誰都偷不走的東西!

有夢想的人,一定要好好努力知道嗎?有天一定會被看到的(碎碎念的性格又犯了XD

 

【手滑類】

【購物】泰國好好買❤曼谷逛街地圖(上)Central World週邊商圈 

Untitledcover 

仔細回顧才發現...這個月我寫了好多購物文章,根本就是害人不淺!!!

先是分享曼谷的購物地圖,這篇如果有機會要去泰國玩的人可以參考

不過最近好像有抗議事件發生,大家要先注意一下新聞再放心去玩噢~

 

【穿搭】Gucci太陽眼鏡開箱❤又發現好棒的購物網站了!!! 

DSCN7337.jpg Photo Booth 圖庫.jpg 

人生中第一隻名牌太陽眼鏡入手~而且是用超划算的價格

不得不佩服我尋找網路購物網站的厲害(P:這個厲害有什麼好驕傲的..

能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商品

就算手滑也要滑的聰明,是不是?

 

【購物】beats pill粉紅色開箱❤當喇叭成為時尚配件 

DSCN8004

送上啾咪照一張~這表情好難擺啊!!!誰來教教我

令人尖叫的粉紅色beats pill,本人跟照片一樣美翻了

 

【購物】Natural Kitchen Taiwan❤50元均一價日系雜貨店進駐台灣囉!

Untitledcover

Natural Kitchen Taiwan日系雜貨店   

最後就是送上熱騰騰的Natural Kitchen開幕文章

11月底才剛開幕的日系雜貨店,果然一開幕就擠爆了人啊啊啊

還有Zara HomePaul&Bear也在同一天開幕了~好想逛好想逛(轉頭望向P

等我去逛完再跟你分享小心得囉!!!

 

成為專職部落客的日子往三個月邁進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每個月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想是因為我每天都在做快樂的事吧XD

真的真的很需要你們大家的鼓勵跟支持,還有更多的建議等著你們告訴我

所以每一個留言對我來說都別具意義

 

啊啊啊~說得太忘我差點忘記,歡樂的小禮物時間:

照例每個月都要來送愛的小禮物一份,這次的禮物是Natural Kitchen的商品X1(由米親自挑選的噢!!!

1)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點下方圖示)

2)在這篇文章留言告訴我,最喜歡看米哪一類型的文章+按讚/推推

到底誰能夠得到這個充滿愛的小禮物呢???

請隨時鎖定粉絲團最新訊息噢,都會公佈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