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我有比較不一樣嗎? >///////////<

 

先前PO了這張照片考考大家哪裡不一樣

但好像都沒有人發現哈哈

只有知道我這個小秘密的安先生一眼就發現!

是"雙眼皮"~

其實以前的Alma是雙眼皮的

不知道跟隨著我很久的老讀者記不記得 >//<

這個故事大約是發生在3年前

我因為內分泌失調加上租屋的地點很潮濕

所以導致我連續長了好幾個月的針眼

那時候嚴重到密布我整個眼皮內

打麻醉開刀擠針眼對我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

但就是因為這樣長期腫成內雙的眼睛

在針眼都消失後

也永遠變成內雙了...

這幾年一直都不太在意

有時候還會覺得和安先生一樣都內雙還挺有夫妻臉的 >//<

但最近看到以前的照片還真的很懷念雙眼皮的樣子

所以這幾天開始認真學著貼雙眼皮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它貼回來!!(握拳)

 

 

話說最近天氣終於冷了

去日本買的一些戰利品總算可以拿出來搭配

當初買EMODA這條毛毛圍巾就已經想好要這麼搭配

微大件BF版的牛仔騎士夾克外套

在外面批上毛毛圍巾露出夾克翻領

然後再把手藏在口袋裡

超可愛 >//<

 

 

 

像泰迪熊般的毛毛

摸起來好舒服、披起來好溫暖

我超愛它的 ♥

話說當時買它真的是一番波折

這次去東京本來我是看好要買MURUA的

▼就是以下這條

5985  

但一問櫃姐就得到已經sold out的消息...

很落寞的離開百貨公司

直到過了一天發覺氣溫真的是低到自己行李箱的衣服不夠用時

又跑去逛了一次百貨

才在EMODA遇到這條和MURUA相似度很高的口袋圍巾

而且比起MURUA的短毛材質

我更喜歡EMODA的毛 >////<

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鞋子也是日貨

但它是去年的東西了

今年還是持續熱愛它 ♥

 

 

耳環很可愛喔 ♥

皇冠水鑽的那一邊是耳針

珍珠是耳扣

讓耳朵不管是前是後都很有造型感 :D

 

 

這一次12月的新品也有皮革手環喔 :D

這個皮革手環好美

是由4個不同大小的灰黑色水鑽排列在金屬半環上

再拚接著真皮革細手環

皮革手環還有鉚釘釦的設計

超美的!

 

 

項鍊又是玩兩條鎖骨鍊混搭

今天是用一個微笑曲線的水鑽鍊和純銀十字架混搭 ♥

水鑽鍊也是ALMAS12月新品喔 :D

 

 

手錶和戒指又是這幾位啦 >//////<

 

 

錶:Michael Kors #MK8214

靴:R&E

圍巾:EMODA

其他皆為ALMAS

 

 

睽違了1個月之久

我終於和鳳儀喬到時間做我的新光療啦 >//<

這次走比較帥氣的風格

主角是以迷彩為主

但又避免過帥,所以用了氣質裸色來混搭它 ♥

過幾天來詳細介紹我的光療喔 :DDD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