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96_conew2.jpg  

 

Hello Kitty 青柚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是這次要介紹兩樣平價好物

 

上山採藥是走開架式的平價路線

對於買不下專櫃保養品的女孩無疑又多了另一種選擇

而且販售通路很廣容易購買

 

 

SAM_5724_conew1.jpg  

 

 

我們先來看Hello Kitty 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雖然我不是Kitty

 

不過帶著柚子皮的Hello Kitty還真的蠻可愛的XD

容量:100G

 

SAM_5764_conew1.jpg  

 

先用手背來示範

擠出來是淡淡綠色接近透明膠狀

有股柚子味道 味道還不錯聞

 

SAM_5725_conew2.jpg  

 

在保養的過程當中絕對不能忽視去角質的重要性

因為肥厚的角質會使後續的保養無法完全吸收

這樣買再貴的保養品都吃不進皮膚裡

 

SAM_5726_conew1.jpg

 

凱特是敏感混合肌大約2周去一次角質

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的膚況再來決定定期去角質的時間

畫圈按摩當出現白色屑粒物質脫落

表示皮膚角質已軟化

 

SAM_5727_conew1.jpg  

 

照慣例來張洗完臉之後的素顏       

我的問題大概就是下巴跟眼周膚色有比較暗沉

 

SAM_5730_conew1.jpg    

 

雙頰皮膚是不錯的

 

SAM_5740_conew1.jpg

 

使用方式就是輕點凝膠在臉上

接著使用指腹畫圓按摩

力道要抓好不要太用力拉扯皮膚可是會受傷喔

記得要避開眼周

 

SAM_5753_conew2.jpg  

 

雙頰按完之後在來按摩我的暗沉下巴

我每次長粉刺都集中在鼻子跟下巴處

這兩個地方我都會仔細一點去角質

按摩個1~2分鐘我就直接去用輕水沖洗掉

 

SAM_5749_conew2.jpg  

 

他的凝膠是萃取天然青柚籽植物成分 

天然成分達84.77%

可以輕柔軟化我們皮膚的角質 裡面還有保濕因子

所以我使用完之後的皮膚仍然QQ的

而且變得更細緻潤白有光澤

(請忽略我那過敏性暗沉的眼皮)

 

SAM_5761_conew1.jpg

 

皮膚滑的哩! 這時候觸感真相豆腐般滑嫩

不過去完角質之後就要趕緊來上後續的保養品

我通常會敷面膜這時候效果更好

 

此外我也會拿來去手軸跟膝蓋的角質

讓這兩個地方跟臉一樣的亮白

 

  SAM_5760_conew1.jpg      

 

接著來看看第二樣要介紹的就是 

上山採藥甜橙玻尿酸保濕鎖水面膜

不得不說這個名字取的好長呀!

 

SAM_5796_conew1.jpg  

 

打開之後面膜附在珍珠膜上面

聞的到柳橙的清甜香味~害得我猛吞口水覺得好餓

 

SAM_5766_conew1.jpg

 

這樣看的出來水蠶絲纖維的材質很薄透吧

他把滿滿維他命C+玻尿酸精華液包在隱形膜裡面

材質舒服又貼臉所以皮膚更容易吸收 

 

15~20分鐘即可取下

敷這樣去開門收信郵差也不會被嚇到 XD

 

SAM_5772_conew1.jpg

 

 

面膜服貼度很不錯

 

看一下眼周, 嘴角, 鼻子周圍的部分都有敷到

 

之前敷過很不服貼的地雷面膜!我只敷過一次就再也不買了

 

SAM_5769_conew1.jpg  

 

拿下來讓我驚艷 看看那宛如日光燈會發亮的臉龐

皮膚像喝了一公升的玻尿酸水~變得亮白又飽滿

 

SAM_5787_conew1.jpg   

 

臉上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按摩一下讓她吸收

皮膚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就是那個光! 讓人很衝動看了就想搓一下

 

只能說它真的是一款CP值很高的面膜

平價有效果佛心來著XD

面膜在網路上搶先發售

去角質凝膠則是在小屈跟小康都有販售

 

題外話每次小屈有結帳時再85折

我都會失控一定要強迫自己買東西回家的怪癖

話說我要趁85折來大屯貨了~飄走

今日介紹完畢

 

SAM_5794_conew1.jpg

 

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中市衛粧廣字第10112364號

玻尿酸保濕面膜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06號

上山採藥粉絲團

 哪兒可以買         

 

 =====================================================

 

好康抽獎活動又來了

獎品是凱特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抽獎截止日: 即日起至12/29號 10PM

開獎日期: 12/30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帳號在本文章頁面留言地方同時按"推"(請告知妳是第幾推)

                         3. 請在留言列上方按FB"讚"

                         4.接著在文末下方留個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FB按讚名字,第幾推第幾讚  )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團喔!

最新消息產品抽獎活動都會po在粉絲團

快來這裡找凱特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