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穿搭漫步巴黎16區,
能感受歐洲有其人文優雅,
或許巴黎是隨手拍隨手美,
不過巧奪天工的建築浮雕,
以及雅緻的色調,
那種美是隔著淡淡距離,
 
台灣也有我們的美,
跟我們性格相同有點隨性、自然,
以及值得好好挖掘的衝突趣味,
更可貴是那不可取代的人情溫度,
近距離甚至貼身到忘了察覺。
 
 
 

 

 
這是第一次來到高美溼地,
天海一線與風車們並存的場景真實盡收眼底,
計程車司機還很興奮的說:「
我們高美溼地差點就可以被CNN評選為台灣最美夕陽美景,
可惜那幾隻風車被認為是人為,
不然才不會輸給關山,
我還是覺得這裡最美!」
司機拿出摺疊手機把他拍下的夕陽大作給我們傳閱,
朦朧的畫數看到是當地人們清晰的熱愛,
司機一路開一路介紹,
告誡我們不可以亂走進溼地會破壞這片美景,
還特意到幾個他的私房角度要我們拍照,
這樣的人情味著實可愛,
來自外地的人怎麼可能不喜歡上這裡呢。
 
 
 
雖然很多人說這個時節來高美溼地不是最棒的氣候,
但是我覺得這片美景不管哪個時節都會有他生命力之美,
當天到達高美溼地的確風大到不行,
但我知道這樣的風才使風車們熱情,
才讓溼地上的綠意搖曳生姿,
我的風衣也因此有了自在的律動。
 
 
 
這件織紋風衣或許對大家來說不是太陌生,
有梅姬、Shelly、水晶及桃樂絲之前連番時髦上陣,
我也不需再對這造型性與搭配性多介紹,
只是很想與大家分享它在我心裡的美除了平面織紋還有更吸引我的律動性,
我想把那活化的質感透過鏡頭傳達,
風衣與風在高美溼地相輔相成,
對我來說這才是我想要呈現的樣貌。
 
 
隨風而動的整體視覺
我想需要一個穩重的包包來平衡,
PS13沈著黑色以及硬挺線條是最剛好的:)
 
舒適loafer很適合走進自然美景,
最無負擔的移動,
帶綠的油墨漆皮也呼應著綠意。
 
 
高美溼地這台灣珍藏的美景,
我們不必非得踩進其中感受,
這樣的美需要所有人去愛護,
我選擇靜靜在站台上望著,
回想可愛的人情味,
感受風的律動,
並用風衣包藏它,
期待發現更多我對台灣的愛與美!
 
 
Trench coat,jeans: dresscodetw.com
Sweatshirt: Uniqlo
Sunglasses: Celine
Bag: Proenza Schouler
Loafers: Casta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