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到了很讓我覺得很喜歡的的品牌-AHAVA,


雖然是剛進台灣的新品牌,台灣人對他應該還算陌生~
但是每一款用了之後都默默列入下次回購清單了。
(這真的不是我腦波弱~是真的很符合我喜歡的產品感覺)

其實我也用了不少保養品,但是AHAVA給我的感覺是很簡單,但是一切很到位的保養品,
重點是他的香味,整體的調性是一致的,有別於一些過香的保養品,自然的剛剛好~

目前一共有四款產品,分別基礎保養的死海奇肌能量重生晶露與活水奇肌飽水霜。
加強保養的則有面膜~潔膚奇肌死海礦泥潔顏膜,以及手部保養的死海礦泉幼綿綿護手霜。
雖然它們的包裝算是比較樸素又簡單的風格,可是我最近超愛的是他們家的氣味,
像是這款飽水霜以及護手霜,都讓我有種心靈被療癒的軟綿綿放鬆的香味兒。
(私心大愛)


AHAVA的全系列產品都以死海礦物精華為主要成分,
一聽到死海就覺得好威的感覺~~哈哈哈~


 

先看臉部的產品吧~~~
洗卸完後的第一步驟擦上的是死海奇肌能量重生晶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270號]


這是屬於前導精華產品,所以會放在第一道步驟上喔!
質地是水水帶著乳狀的感覺耶!淡淡的香氣,


我覺得會讓我吃驚的是在於他抹在臉上一下子就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了!
擦起來不油不膩而且也不會黏黏的~也不會讓臉看起來像擦過東西的樣子。



擦起來的感覺是很清爽沒有甚麼負擔的,
也覺得擦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軟好摸呢~


之後就擦上另一款則是活水奇肌飽水霜-中性肌就算是簡單的基礎美容保養囉!
(真的超輕鬆的吧~哈哈哈)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329號]

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款飽水霜!!因為它的香氣真的超對我的味呀!
對我來說有種很療癒性的香氣,好像是百合又好像是茉莉等那種溫柔的氣息,
每次都覺得擦在臉上是一種享受呢!


除了喜歡它的香氣之外,我更喜歡他的質地~不虧叫做飽水霜!

感覺是有點帶著膏狀的水乳霜質地,

一抹就覺得好水好透~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甚麼黏膩的感受!
一下下就展現清爽但又剛剛好的潤感。



雖然我的肌膚比較乾,可是擦這罐沒有額外擦其他更滋潤的產品也挺得住耶!

擦完後的樣子~~整個就是很乾爽的模樣~

我有發現若是化妝前使用他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感覺狀態更好,讓自己之後的妝感也比較持久不脫妝喔!

總之我超喜歡這罐的啦~~chu!



再來是每週一~兩次的礦物泥面膜,
幫助我在每一週給肌膚做一次大掃除,
潔膚奇肌死海礦泥潔顏膜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每次只要敷2分鐘就可以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678號]





我個人還蠻喜歡使用泥狀面膜來深清的,
這罐可是AHAVA 的經典商品呢,因為裡面有的獨特死海礦物泥耶!
這輩子可能我都沒辦法去死海體驗一下人會浮在海上的感覺~
那就敷個死海礦物泥過過乾癮也好呀!!!


擠出來的質地跟其他泥狀產品有一點不大一樣,他是細緻帶點沙沙的觸感,
(原來這就是死海礦物泥呀!!筆記ing)

很好推抹,也一下子就會變得比較透明~


之後約莫兩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了!很好清洗不像很多泥狀產品會弄得洗臉盆上髒髒的!



像我沒有敷布面膜時,這類泥狀面膜最方便了!
隨手放在浴室內,洗澡前先敷上,然後沖洗時就一起清潔;
也就一下子完成了深清的步驟啦!!也不會頂著一張Mask嚇人!哈哈哈

敷完的肌膚;自己很喜歡這種舒爽的感覺啦。
建議一星期兩次就夠啦!份量也很省喔!

像我家雙寶妞現在是學步時期趴趴走,每天都得盯著他們,
這種短時間的2分鐘敷臉術,對忙碌的媽媽最適合了,
又不花時間也做到了深清的保養課題,
再怎麼忙碌都不能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呀!你們說是不是?!



再來則是我現在不能缺少的護手霜呀!
這款死海礦泉幼綿綿護手霜目前是本人的愛物~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270號]


像之前有一點懶惰,又很愛摳指甲邊的死皮,這樣是錯誤的行為呀!!
大家不要學~~~


死海礦泉幼綿綿護手霜用量不用很多~水乳霜狀很好推抹而且不黏手!
擦了之後可以馬上打電腦或是做其他事情都不用擔心會有油手印等情況~


擦完後指甲邊的脫皮也會比較好點~現在學乖了,擦護手霜都會趁機小小按摩指緣,


手擦完後就是這樣子很輕量感~
他不會因為擦起來油滋滋的還要等完全乾掉才能打字或是拿東西,。
(另一個當然是香味!我超愛他的味道~每次擦每次都好幸福的感覺呢)
所以我就很喜歡隨身帶著他使用啦!!!




生完雙寶妞之後感覺自己有點洗手強迫症,
總喜歡把雙手洗得很徹底,加上自己動手做餐點料理的時間增加,
可是這樣發現長期下來手部真的會變得比較乾燥呢~

所以我已經養成習慣就是清洗手部後會趁著還有點水份時,
抹上一層護手霜,手部就比較不容易乾乾粗粗的囉!
雖然在家是主婦,但出門在外還是要有貴婦,但我可不想有雙難搞的貴婦手呀~




你們說說,AHAVA家的產品是不是給他很實在又誘人?
我自己超喜歡這種有質感的產品喔!
每一次呵護自己肌膚時也覺得好幸福呢!
對我來說,每一次對肌膚的照顧也像是替自己心靈充滿電力一樣,
女生真的要多疼愛自己一點,現在生活壓力大、煩惱多,
每天利用一點點時間做好保養功課,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
慰勞一下一整天辛苦的自己真的是很必要的一件事情喔!

 

 

文末來個小抽獎互動時間吧))

這邊來提供AHAVA死海能量保養水潤體驗組*2名,
希望給有想要感受一下這簡單輕質感的產品的人喔!
(旅行組內含活水奇肌飽水霜15ml+活水奇肌水潤面膜20ml+死海礦泉滑溜身體乳40ml+死海礦泉幼綿綿護手霜40ml)

 

怎麼參加抽獎活動很簡單啦~
現在只要在本篇按"推+讚+留言姓名電話地址",
我就會抽出兩份體驗組,分別贈送給兩位幸運的網友喔!
(2013/12/25隨機抽出,限台灣本島網友參加~版主有刪除不正確回應的權利)


AHAVA官方粉絲團連結:待補


Momo賣場連結:http://goo.gl/nH5nhv
博客來賣場連結:待補
Yahoo賣場連結:待補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