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要來點很歐美時尚的感覺~~~(結果這張很多人覺得很韓系~那就歐韓系好了XD)

好啦~不管哪種風格,今天要來繼續分享獨具衣格家的衣服啦!
雖然這家尺寸都是偏中大尺碼,可是哈比如我,依舊是很容易找到時尚的美衣喔!
而且我發現很多大女孩們或者是準孕婦媽咪們,
都超愛詢問我哪裡可以有時髦的又偏大一點的服飾?
(愛美真的是不分年紀、身材好嘛!請繼續用心裝扮自己讓心情閃亮吧)

像首圖這件我個人愛翻了!!今年超流行這種鬆軟又帶著點毛毛的寬大毛衣,
好看到我在翻首飾我家蔡老爺都還要偷拍你看看!!!


好啦!講一堆~口水都乾了!!那就來看看我這次選的心機款吧!
不過先說明一下,我這次的很多單品,都沒貨了!!!哈哈哈哈~~
不是故意要讓妳們羨慕的啦~我哪有這麼壞心!
而是因為獨具衣格他們都會在自己的粉絲團公告說有甚麼日韓樣品衣,
單件出售這樣子~所以我都是看到喜歡的馬上火速的去下手!

好啦~毛毛衣~超可愛~而且寬大版卻又很修飾身材喔!因為他是帶點彈性的編織,

這種最好搭了~看是簡單配件牛仔短褲或是窄管褲都很ok~

屬於前短後長的設計,下擺有點圓弧狀會包著~很修飾大屁股喔!!



波浪式的條紋,不容易顯胖~反而會覺得比較纖細感!


總之我覺得這件就是明星氣息超強的一件單品啦!個人超愛的!
毛料很柔軟也完全不會扎肌膚喔~~~


再來是同樣也是黑白色系~但這件是愛心款~
冬天就是針織衫跟毛衣的季節~不過現在還沒那麼冷~
帶點透視感的毛衣感覺又輕盈又顯瘦!


都是走寬大oversize的路線,所以我這款就搭窄管褲囉!

要是我在孕期就發現獨具衣格家的衣服,
我想我的孕期穿搭應該會更豐富吧!!(太可惜了竟然沒發現!)
所以如果現在是孕人的媽媽們可以快點去看看~~
當個時尚又美麗的孕婦喔!!






話說打從我沒時間整理頭髮,全都變成ALLBACK後~竟然大家都很喜歡~
結果我現在穿搭全都是這樣的路線啦!哈哈哈~整個好乾淨俐落喔!




再來是飛鼠袖的針織上衣,這種款式的衣服我超推!


因為很顯瘦到一個極致!!
而且一定要挑選無肩線設計還有袖口是窄的喔!
這樣才能夠藉由飛鼠袖的設計看起來更有視覺修飾感!


加上沒有腰線設計~哈哈哈~產後媽媽穿起來也給他很遮掩呀!
真的是好有心機喔!當媽媽的幾乎應該一半以上都希望腹部看起來是瘦的吧!
例如我就很CARE 這一點!!!



還有這套是有點破損感的針織衫~後面有帽子設計,
我挑選鮮黃色~讓冬天也來鮮豔一下!!!


大地色系配上鮮豔色,隨意配上豹紋圍巾,
其實就能夠在冬天比較不那麼沉重感,但還是有秋冬的搭配風格。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簡單的穿搭啦!畢竟當媽了,
很多時候時間是不夠用的,有設計感的衣服會是現在挑選的重點之一,
才能夠又輕鬆的穿著時尚但不花多少時間這樣。







好啦!上面的都是已經買不到的絕版品!哈哈哈~
這些好貨通常都是放在這個日韓樣本出清5折這個類別內,
賣完就沒有了堪稱限量品!所以有興趣的一定要常去瀏覽,這樣才能像我搶得到好貨!!
(ㄟ我好像做了個錯誤的決定讓大家知道這個分類~這樣我以後會不會很難搶到?)



下面這幾件則都是獨具衣格台灣製造的優良針織衫&毛衣啦!
這買得到有看到不要放過了!!!!


先看這件上次有分享過的牛角扣針織帽衫,其實我以前不穿任何有牛角扣的衣服耶!
都覺得怪怪的~可是也不知道怎麼了,最近超愛這種元素的。





�獨具衣格� ○台灣製○ G1609 學院風麻花編織連帽牛角釦裝飾針織毛衣(8121)

 


這一套上次有說實在是拍的太歡樂了~所以先偷偷曝光了啦!哈哈哈~

正紅色毛衣配上格紋是不是種好法國又復古的fu?這種搭配我個人很喜歡。



我家有小人精擋路的穿搭路線聽說大家好像蠻喜歡的?整個就是很自然感吼?


 


好啦~接著是我超愛的這件灰色上衣~

�獨具衣格� ○台灣製○G100005 保暖系●甜美俏麗學院風領巾蝴蝶結圖紋小羊毛短版針織毛衣



這一款其實有蠻多色的,不過灰色配紅色蝴蝶結圖案就覺得超可愛!!
整個很英倫風格又帶點學院氣息!


這件我個人超愛的~~就是很氣質典雅的設計!!!






最後一套~應該是比較偏休閒感的~那就來點歡樂氣氛做整篇的收尾吧!
這一款也是蠻多顏色的,然後他是偏厚一點的假兩件感針織毛衣~
我想北部比較冷應該現在穿起來會覺得很舒服喔!!

�獨具衣格� ○台灣製○ G101404 保暖系●仿真兔毛●學院風配條領巾裝飾針織毛衣(8053)

淡淡柔柔的色調在冬天看起來很舒服呢!



大寶妞也穿條紋褲~一起拍一下咩!!(大寶妞:我還在玩啦!不要吵我)


在我家拍照常常都有這種笑開懷的照片~
真的不是故意要裝陽光~是因為小人精都在旁邊鬧啦!!哈哈哈哈~


看吧~~馬上就來鬧場了~


抓來一起拍照又不要~真的是.....




好啦!歡樂的穿搭時光過得飛快~又到了跟你說掰掰的時間(亂套周星星的詞XD)
獨具衣格家的衣服真的可以考慮,而且他們家針織衫幾乎都是台灣製造,
材質很好又超紮實的!!價格選擇也很多~~~絕對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類型。
我也打算繼續的追蹤它們家的好貨!哈哈哈哈~告辭!





最後把資料補入,有興趣的快點去廝殺吧~~~~

記得加入獨具衣格粉絲團才可以快速追蹤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fref=ts


unistyle獨具衣格台灣製針織衫購物網站:http://www.unistyle.tw/
客服專線: 02-8258-1377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
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