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   

 

 

 

前幾天參加的活動,完全就是一直被燒到啊!!!!!

這次VocePanasonic Beauty一同合作的讀者見面會

要教大家怎麼打造完美的聖誕Style造型

Panasonic Beauty推出專為女生設計的美容家電系列

廣受女性朋友們喜愛~這次連米都上火了

今年推出聰明美人SMART BEAUTY的全新概念

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懂得選擇最聰明、最簡單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的新世代美人

這也是米一直以來跟大家分享的愛漂亮觀念

那就來跟我一起看看什麼好物燒到我了吧

DSCN7532.jpg

今天的打扮,最近愛上了浪漫微捲劉海

每天都很認真地使用電棒,有沒有人想看教學啊? 

DSCN7544.jpg 

舉辦的地點在東區的咖啡廳A HOUSE

我覺得台北人真的好幸福噢,好多漂亮的餐廳可以做一下午

我跟波妞也都常在信義區的咖啡廳出沒,如果有很棒的咖啡廳請用力地推薦米吧!!!

DSCN7535.jpg

DSCN7533.jpg   DSCN7536.jpg   DSCN7540.jpg

主辦單位是美妝雜誌Voce

這是一本少見的專門著重在臉部及身體的美妝保養方面

這期的封面是好有魅力的長谷川潤(竟然剪頭髮了!!!

而且這次Panasonic Beauty的代言人也是美美的她噢

DSCN7538.jpg

DSCN7534.jpg

現場也有滿滿的讀者光臨,大家都是因為愛漂亮而齊聚一堂

阿米也搶了一個好位子,坐第一排

以前上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吼(笑

DSCN7568.jpg

DSCN7563.jpg

DSCN7548.jpg

有沒有發現,Panasonic Beauty系列的商品,都是女生最愛的顏色?

充滿了粉紅、桃紅、還有珍珠白,我要尖叫了拉!!!

平常在家裡如果使用的器具顏色都這麼可愛,真的心情會很好耶~

DSCN7549.jpgDSCN7550.jpg 

DSCN7551.jpg

餐廳提供的餐點也很小巧精緻,每次參加活動最期待的就是食物了(大食怪?

蘋果汁有亮點!!!我本來以為它要倒了...後來才發現,這杯子特殊設計的底座,是不倒翁形狀的~Cool!!!

DSCN7572.jpg 

Untitled.jpg

 

活動開始囉!!!美麗的主持人(我覺得她聲音好好聽

還有示範MODEL是可愛的Sally!!!

之前參加Choc舉辦的比賽認識她,是不是超級甜美可愛~連女生都要融化了拉>///< 

DSCN7580.jpgDSCN7586.jpg

當然還有超級大來賓,造型達人林葉亭

葉亭老師本人真的好美噢!!!而且保養得很好,看起來就是少女啊(不誇張皮膚超好

教學起來真的非常有說服力

DSCN7593.jpg

 

眼部溫感按摩器EH-SW50 

DSCN7557.jpg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要長時間用電腦,很容易造成眼睛的負擔

如果有人可以天天幫我按摩眼睛那該有多好!!!

這台溫感按摩器可以溫和的按摩眼周穴道,還有微熱的蒸氣

像是長時間搭車時,坐飛機時都可以使用,連洗完澡睡前休息用也很方便

雖然我不用坐辦公桌,但是用電腦的時間也不輸給一般上班族

第一樣商品就被小灼了一下啊(抖

Untitled8.jpg

 

高階奈米保溼美顏器EH-SA43

DSCN7556.jpgDSCN7634.jpg

米從來沒用過美顏器,但看到這台眼睛都亮了

這台設計有點像是釋放小分子(奈米水離子)滋潤肌膚和秀髮

睡覺時也可以照常開啓,起床後就會有美美水潤的肌膚跟柔順的秀髮

在秋冬乾燥的季節更加適合!! 

就算不拿來蒸臉,放在室內讓空氣充滿水離子對皮膚也有無形的幫助 

DSCN7638.jpg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Untitled6.jpg

完完全全被燒到的就是這一台,我已經決定要買一台來送自己當聖誕禮物了(呼叫P先生XDDD

有沒有聽過可以保溼,又可以抗UV的吹風機?

人家說頭髮就像是女生的第二張面孔,畫了一臉美美的妝結果蓬頭垢面這樣也不是辦法

自己吹頭髮怎麼吹就是吹不出柔順的髮質

在聽到葉亭老師說這台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可以整髮更方便後,大為心動

但最讓我心動的不只這些...

DSCN7552.jpg

有珍珠白跟桃紅兩色,怎麼辦好像都很好看?(已經開始在挑選了哈哈

吹風機不是常常會有附吹孔嗎?這台吹風機有一個特殊的豬鼻子吹孔

可以讓頭髮“速乾”,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快速吹乾

通常長髮可以縮短2/3的吹整時間

天啊~這長髮的女孩(男孩?)們聽到應該都會大大心動吧!!!!!

DSCN7630.jpgDSCN7631.jpg

DSCN7632.jpg

 

輕巧直髮捲髮捲燙器EH-HW17

DSCN7554.jpg

第一眼看到這造型就好俏皮,是女孩都喜歡的粉紅色

造型設計的容易攜帶,有白色跟粉紅兩色

還有我認為很重要的安全保護蓋,因為捲燙器溫度非常高

有使用過的女孩還不熟練地,真的很容易被高溫燙到!! 

Untitled2.jpg

這支設計可直可捲,簡單的幾個操作方式就可以上手

看看可愛的MODEL左側頭髮,就是才剛剛上捲的捲度噢

一點也不輸一般的電棒呢~

DSCN7642.jpg

 

【攜帶型美容家電】

這些設計的像是放大版的睫毛膏,到底有什麼愛美法寶呢?

DSCN7553.jpgDSCN7602.jpg

 

修容刀ER-GN25

Untitled3.jpg

臉部除毛的困擾,相信大家都有遇過

這支可以輕鬆在臉上各個部位除毛,不管是眉毛、嘴唇周圍、還是鼻毛(羞

尤其是眉毛還不太會修的女孩,這支有安全設計不會直接接觸肌膚

再也不用害怕失手毀了眉毛拉!!!

說到這裡,想到我的修眉文還沒出爐.....啊啊啊不要打我(逃走

DSCN7625.jpgDSCN7626.jpg

現場也立即示範,還有讀者上台被葉亭老師親自整理~好幸福噢!!!

對了!這支修容刀可以水洗,是不需要換刀片的,夠方便吧!

DSCN7613.jpgDSCN7614.jpg

 

睫毛捲翹梳EH-SE60

DSCN7606.jpg 

這支好像早就很多女孩為之風靡~之前參加Super Gorls Fasta的時候就看到主持人介紹過

沒有睫毛的女孩,就算擦了濃濃的睫毛膏也沒辦法有電眼的原因

就是因為睫毛“翹不起來”

這支捲翹梳就好像睫毛的“電捲棒”一般,可以讓睫毛自然捲翹

米自己也有一支,有機會再來發個睫毛教學文(完了我欠好多文章債啊啊啊

DSCN7605.jpgDSCN7607.jpg

 

美體刀ES-WR40

Untitled4.jpg

除了臉上的毛,身體有毛也是很不禮貌的!!!

除非你們像我一樣,有毛跟沒毛看起來是差不多的XD

但就算少量毛髮如阿米我,也還是會注重身體上毛髮的整理

有這方面困擾的女孩們,更要好好慎選工具

可以隨意調整成I字型跟T字型的美體刀,就是為了針對身體各個部位做除毛

現場也有讀者手毛很明顯的,一刮竟然皮膚都變白了

你們說,除毛是不是很重要啊!!!!

DSCN7624.jpg

 

最後,同場加映葉亭老師私房推薦大拇哥商品

頭皮SPA按摩器EH-HE94

Untitled7.jpg

這台光在網頁搜尋度就嚇死人的高

雖然不在這次的商品介紹中,但也是這系列很受歡迎的商品之一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刺激+按摩頭皮

但光說沒有感覺,米在現場實際測試.......天啊,也太舒服了吧!!!(再度把眼神飄向P

結果不參加活動還好,一參加好多東西都想入手

DSCN7559.jpgDSCN7636.jpg

DSCN7639.jpg

 

 

最後,還有現場妝容教學!!!

造型達人一出手,果然不一樣

葉亭老師除了教大家怎麼畫出時下最流行的“臥蠶妝

還分享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顏色跟單品推薦,讓大家都可以打扮得美美的過聖誕節

再來喊話一下,想看臥蠶妝的一樣歡迎來敲碗啊

DSCN7555.jpg

DSCN7621.jpgDSCN7645.jpg

 

最後就讓米和小美女Sally的合照結束這回合

好想擁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噢(P:你可能要下輩子了,米表示:掩面哭泣

DSCN7648.jpgDSCN7649.jpg

 

雖然是老話一句,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捧個場

來幫米點點讚跟留言說說話吧(招手

有用過什麼好物的也快推薦給我,不然我就要亂手滑了

這可是很恐怖的!!!!!

粉絲團等你們來找我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