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IMG7733

這星期去韓國出差 很幸運地遇到"初雪"

在韓劇裡常常看見的橋段~
一起看見初雪的兩人 最後會成為最親密的愛人。



初雪是很奇妙的經驗耶~
前一秒剛進飯店時明明風和日麗 
過沒多久 一出來發現下雪 整個天空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所有的路人都停下腳步 歡天喜地的 互相拍照 

對呀~這對於遊客來說 是分大禮呢 。

AACIMG7732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穿的外套 
這件面料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但是不用擔心會透風 


在韓國已經接近0度了 我單穿一件毛衣+小背心(不是發熱衣喔)我都不會冷耶~
這件外套連袖子我都覺得很擋風耶。



*帽子 
大家有發現也是有砰度的嗎~裡面也有白色QQ毛 

因為韓國風好強呀 ~這件外套算是旅行必備款吧 
裡面砰砰的毛 可以擋住脖子附近的風 
所以就算沒有戴帽子 也不使用圍巾的情況下 我覺得也不會被風吹到。



AACIMG7729

很多人擔心台灣天氣 沒有那樣冷可以穿嗎 ~

大衣裡面的QQ背心 是可拆式喔~ 

所以當你覺得熱就可以拆下來啦  


(但是帽子的毛不可拆)




AACIMG7728


脖子外圍有一圈灰色的網狀砰砰的材質
除了是造型以外 我們也多加高幾公分 
讓你外套沒有扣起來的情況下 帽子也能框住脖子一圈 光是立體感 就是滿分耶 
(就重要就是擋風效果真的不錯)




AACIMG7727

外套側面是有拉鍊的喔~
這是因為如果你去滑雪勝地 會穿很厚又很多件


這時側面拉鍊就能活用
你拉開後 會發現外套也變更寬了。 


AACIMG7724

N3B我超愛這樣的長版外套款式 
因為腳才不會冷喔~

每次去韓國都要挑選能夠遮住屁屁的外套 
大腿跟屁屁保暖了 就不會覺得腿快冷死了。




AACIMG7723
AACIMG7722 

顏色是淺灰色 看起來就很清新~

大衣裡面 大家最常購入的就是墨綠色了 
今年這種砰砰的加厚板N3B工作風LOOK外套 就用時髦的淺灰色來搭配寒冷的冬季吧 ~


AACIMG7721


AACIMG7720



AACIMG7761


我個人真心推薦這款外套

光看脖子那圈我就超級滿意 非常擋風~HAHAHA 

因為我自己很怕冷 所以LBT 這幾年的N3B系列 我都有要求要加高領口設計
不僅僅是擋風 光是帽子的立體度就是很時髦的造型LOOK

AACIMG7965

仔細看 我連耳朵都能擋住 

如果不想要帽子這樣高 側邊也製作小扣子 讓你可以調整砰度

外套還有超多小細節設計 都是希望大家能夠活用這款外套 

包含外套裡面有抽繩設計 如果你不希望外套太砰 希望有腰身時可以自己活用它!!! 

外套下擺的拉鍊設計 也是給高個兒 在活動上方便使用 
(或是去戶外活動時 希望可以大手大腳的活動用HAHA......)

腋下也做加寬設計 這樣就算你穿搭比較厚一點的上衣或是毛衣/洋裝 都能輕鬆搭配 不會卡卡的。

2013 LBT的自訂款 N3B 真的是一款很強的保暖外套呀 ~




AACIMG7759


AACIMG7739


AACIMG7738







AACIMG7735


外套現在是預購喔 預計12月會到貨 


預購專線 02/26270660 


www.lovebabytwins.com.tw

LOVEBABYTWINS.gmail.com (客服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