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7IMG_6528

自從夏天做完小美人魚光療後,似乎有3~4個月沒做光療

這些日子我在養指甲中,一年間總會讓指甲休息幾個月

後來終於受不了,跑去找Lulu做指甲,沒有光療真的會覺得哪裡怪怪捏的

就像穿了褲襪沒有穿褲子一樣(這啥鬼比喻,這樣子是很怪,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都在Hestia赫司緹雅做光療指甲吧?

以往都只在復興店做,這次特別跟Lulu約在新開的赫司緹雅中山旗艦店

這裡好寬廣,完全沒有壓迫感,很舒服

交通超方便,從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30秒就到了!!

附上地址給大家: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6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THE BODY SHOP樓上)

老樣子,做指甲一定要養成好習慣,“要預約!!!”

電話在這:02-2523-7384

任何問題請直接去粉絲團發問,此外上面也有很多漂亮的作品喲

赫司緹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page

 

 

 

嘿嘿~今天的位置在這,有點算是半開放包廂

有電視可以看,有時候做指甲前置+製作時間大概2~2.5小時

這時有電視看就不會無聊,當然也可以跟美甲師聊天

DSC06102

 

 

 

這次一定要做的就是米妮圖案

之前去韓國工作時,被Etude House x Disney限量系列燒到

上面的米妮是比較嫵媚勾人的米妮,簡單說就是...比較三八

好適合我這個三八阿花XDDDD

除了米妮外,今年秋冬有很多千鳥紋元素,就一起混搭在指甲上

IMG_6524

 

 

 

登登~做好的指甲長這樣~好適合秋冬的配色呀

每次做指甲前我都會跟Lulu說大概想要的元素、配色等等

其他再交給Lulu去搭配跟發揮,每次Lulu都不會讓我失望

其實做指甲跟做頭髮一樣,事前都要充分跟美甲師溝通

越具體講出自己想要的風格、重點,美甲師才能越了解妳想要的款式喲

千萬不要跟美甲師說:「我想要貼鑽,其他全部給你設計。」

這...範圍太廣,且美甲師如果對你還不夠熟悉,她根本無法發揮!

IMG_6525

 

 

 

這幾天拍秋裝下來,真的覺得很好搭

黑白千鳥紋、酒紅、粉膚色,搭在一起真的很好看

我不是個喜歡在手上黏滿鑽的人,因為那樣子不好打電腦呀

所以我大多做平面,再其中幾指點綴一些鑽就好

IMG_7204IMG_7206

 

 

 

先從左手看起,基本上我覺得千鳥紋算是這次光療的主題吧

第一眼就會看到千鳥紋,很顯眼

總覺得滿版的千鳥紋會太過擁擠,這樣一半的千鳥紋剛剛好

配上酒紅與Love,簡簡單單很耐看

小指的裸膚色也很有氣質,搭配金屬麻花圓、淺綠蛋白石

看起來就不會覺得整隻手的色調很深

IMG_0093IMG_0091

 

 

 

大拇指是我指定畫的嫵媚米妮,全部都是沒打草稿直接畫出來的喲

Lulu在手繪的部分真的很強,畫得幾乎一模一樣耶>////<

IMG_0089

 

 

 

接著換看右手,右手基本上也大同小異

只是有一些小細節些許不同

IMG_6747

 

 

 

無名指一樣是酒紅色,再配上一些卯釘、小水鑽、小金片

排列出來的感覺不會太擁擠,滿度剛剛好

食指用粉膚色、金屬麻花圈、淺綠蛋白石點綴

這樣子的撞色真的好好看~

IMG_6744

 

 

 

右手的大拇指稍微華麗一點點,但不會太過分

貼上珍珠十字架裝飾,旁邊再用小卯釘點綴,很耐看

赫司緹雅家的立體寶石、裝飾都是總監精挑細選的

聽說很貴,但真的都好特別又好看,跟外面便宜的裝飾不一樣啦!

IMG_6746IMG_7203

 

 

 

放上兩手大拇指近照給大家看,是不是很細緻又有質感?

IMG_6528

 

 

 

每次我做完指甲,馬修都會抓著我的手欣賞並給評語

這次他給的評語是「很好看,我喜歡!」

吼~聽到這樣說,感覺就是蓋上了“合格優等”的印章(笑)

雖然做指甲大多是自己看了開心,但男友也能喜歡真的會多開心10倍吧

IMG_6753IMG_7198IMG_7201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光療小分享啦~~

最近穿搭照也都會看到他們,是穿搭小配角:)

如果有任何問題,真的直接去赫司緹雅的粉絲團提問會比較好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的多做一些手部保養或是還有卸甲等等

價格會有所不同,所以...想知道真的還是去問他們會比較準確

問我的話...我不會回答喲XDDDD

IMG_6526IMG_7208

 

 

 

就這樣,晚安晚安晚安

最近這幾天又要開始忙,因為...下週四我要出國哩

這次也是去工作,但不是去韓國

要猜猜看是要去哪裡工作嗎?

小提示:天氣會像夏天!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