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564659403.jpg

為甚麼正妹笑起來就甜美放電,我笑就變得這麼憨。

 

 

這就有關乎有些人就是適合裝可愛、有些人就是有那個氣場當公主,強摘的果子不甜這道理我是懂,

就像今天碰到一個讓人神經斷裂的事情,不得不好好的想著,

20歲的任性我會體諒你的青春,但萬一你30歲了還歡掐我只想給你一個白眼,

合時宜的調整自己的穿著、態度、行為,不要再讓自己活在小時後無理取鬧就有糖吃的低階想法,這樣不好嗎?

 

我又碎念了XDDDD

 

 710816706547.jpg  

今天用了很經典的穿法,裡層黑白,外層外套很花俏,讓整體有個重點&亮點就好

只是套上很花俏長版針織外套居然還不夠暖,只好再加件深藍色大衣。

雖然我個子很矮,卻喜歡穿超長版上衣,

而我覺得矮冬瓜不是不能穿,就記得下身緊一些,頭髮綁起來,不要一路垂到底就好,這點很重要。

 

 

然後我真的重複穿搭了,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難吼。

 

 

‧ 襯衫:MANGO

‧ 褲子:PAZZO

‧ 外套:HOLICHOLIC(淘寶代購)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 生活:調整一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