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大概醞釀了半年才出來欸

從年初開始我就慢慢的蒐集使用完的產品
當然其中也有失手不小心丟掉幾瓶啦~~'

不然拍起來一定更壯觀~~



這次要介紹的上半年度保養類凹凹賞

下篇凹凹賞大概是年底了吧)))

再度累積東西ing~





乳霜類凹凹賞
入圍共有四位


Dr.Douxi 蝸牛霜
這火紅程度不用我多說了吧!!!

只有好用超好用幾個字可形容啦)))

超快就用光光哩~

目前家裡還有一罐囤貨中呢XDDD

專文:大大推進心坎裡兒。Dr.Douxi 頂級修護蝸牛霜系列分享


天堂花園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霜
這罐超級霹靂好用呀 味道香又舒服

擦在臉上的感覺是無比舒服

才用沒多久就立刻變成凹凹賞了~~~哈哈

專文:進入凹凹賞。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霜


OGUMA Kawa Kawa乳霜
這也是超級霹靂好用 用沒多久就進入凹凹賞區XD

這瓶非常清爽 延展很棒

味道也好舒服 不過我覺得這瓶比較適合我這混合偏乾肌夏天使用


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乳霜
 
延展沒有特好 但也不難推 使用起來也是好舒服

雖然訴求是美白 但是擦了肌膚也有感覺很不賴呢~

不過這瓶用下來 變白的感覺是沒有啦(笑)

但我還是蠻推這瓶 就使用上來說 是非常棒的喔

專文:大大推的冬天無害保養 在地台灣牌→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乳霜


化妝水賞


太好-美妍調理露120ml

這瓶化妝水非常好用 沒多久就用光了XD
其實對於化妝水我不大挑

只要沒怪味道&用起來不黏膩 我就覺得好用~~~

專文:日夜修護太好搞定~TAIHAO氣色太好系列保養品體驗


Dr.Douxi 杏仁酸化妝水
雖然說這瓶是杏仁酸化妝水可是沒啥怪味道耶

我原本一直以為會有杏仁酸那種怪怪的味道

結果卻是有花香的味道 用起來也不黏膩

所以粉快的就用光光哩

專文:居家保養。Dr.Douxi 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煥膚面膜


天堂奇蹟活膚液
有點稠稠的質地

不過很快就吸收了 也有好舒服好香的味道 超愛的~

專文:擁有好膚質→台灣之光。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滲透乳


+ONE%大馬士革玫瑰活顏露 100ml

有著淡淡玫瑰香 很舒壓



卸妝賞
1.婕洛妮絲卸妝水 (正確名稱我忘啦) 這罐真是出奇的好用耶

原本看到他粉紅色的外表給人不專業的FU (笑)

結果卻出奇的好用 我小看她了啦(跪)

使用時很溫和 不刺激 又卸的乾淨噢~

2.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

這個.........我是愛用者啦 已經用掉不知幾瓶去了

反而我用萊雅還不是那麼習慣說哈哈

超愛這瓶也超推的~~~買一送一時更是划算呀

對了~這瓶粉好卸 不熏眼 卸的也好乾淨~超棒

還有一個1028的眼唇卸妝液 也是用掉好多瓶 不過被我失手丟掉啦><
 


3.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我使用的是紅瓶 這也是不知用掉幾瓶啦~~

好用到爆炸呀!!!!!!!! 個人超推薦


4.Dr.Douxi 極淨保濕魔幻水
 
這款也是用完 但失手丟掉XD 只好抓以前文章的圖囉

這瓶好用程度不輸給貝德瑪喔XDDD

我個人覺得他比貝德瑪好用一些些XDDD


精華液賞
 
1.愛斯德瑪保濕精華液

這也是超級霹靂好用&大大推的一瓶

雖然要價不斐 可是真的太好用 也是以飛快的速度用光他 (笑)

延展超佳  擦起來感覺超舒服

可是找不到專文啦 ))) 淚


2.FAM FIAIR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瓶超好用 超快我就用光了 我常用這瓶來按摩

皮膚很飽水 保濕度很夠~~~

專文:近期愛用♥ FAM FIAIR 左旋C美白&玻尿酸保濕&膠原蛋白精華液
 


3.Pro.TK長效保濕玻尿酸
 
這也是最近剛用完~~~

雖然用起來有一點黏膩感 可是我發覺他保濕真的很不錯

專文:素顏也發光。Prof.TK玻尿酸長效保濕補水系列


眼霜
用來用去 我還是最愛雪肌精的眼霜呀)))

希望這次高絲特賣會 他會出現 


身體乳霜賞

 味道超香

我每次擦完身體乳都想把自己吃掉 哈哈哈哈


ORIENTAL PRINCESS身體乳霜
這罐泰國買的 超香~~

找了台灣網拍 這牌子似乎不熱門

但我真的好愛他喔 好心哈嫂還幫我從泰國買了一瓶回來呢!!

真的太好用 所以不到一個月我就用光他了~~~現在用另一個口味也不錯香


專文: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清潔賞


Dr.Hsieh胺基酸潔顏乳
這罐用好久才用完 因為我好多洗面乳 多到好困擾

最近送了超多罐出去給朋友 (樂)

這瓶洗起來不乾澀緊繃 不錯洗噢~~~


twenty-five淨白潔顏露
非常好洗 也是很快就用光他了XD

洗後也是不乾澀緊繃 泡沫多 好沖洗噢~~~


身體清潔賞


蕾莉歐沐浴乳
這是貴婦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其中之一

果真貴婦送的是好洗呀)))哈哈

味道粉香 我也是以飛快的速度就用光他了

畢竟沒有多大瓶 外加天天使用 很快用光是正常啦 笑)


牛爾老師家的茶樹沐浴精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地方是沒有香香的

女生都愛洗"香香"吧 這款是茶樹精油那類

所以自然沒有香香的味道啦~ 不過很棒的是 洗完身體會涼涼

超涼爽那種 所以很適合夏天 也很適合男生洗我覺得

不過這瓶我用了一年XD 因為收到時用沒多久就不那麼熱了

暫時我就沒有繼續使用他 直到這幾個月開始又熱起來我才又拿出來洗

覺得好適合夏天ㄛ 因為冬天洗會有點冷 (抖) 哈哈

洗完也是不乾澀緊繃 可惜的是沒香味啦 (要說幾次)


John masters organics月見草洗髮精
這款雖然泡沫不大多 可是我覺得很好洗耶~~

洗起來很舒服 所以也是好快就用光了這樣XD

同款的潤髮乳就比較少用了))) 幾乎全新呀XD
 
如果想要用的人留言跟我說吧^^
這篇我不誇張打了一個晚上

快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啾)



延伸閱讀

[保養] 2012年度。從頭到腳好用產品在這邊

2012保養品用光光見底大賞

2012/2/3更新。[保養] 2011年度凹凹品 × 愛用品分享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