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1MA-1

 

 

 

這天的帥氣穿搭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MA-1外套從秋天燒到現在,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找到一見鍾情的款式

剛好最近很多店家都在年終特賣,到處都在下折扣

晃到喜歡逛的日貨店家Favvi在打折,沒猶豫多久就下手這件外套了

歲末總是給自己特別多購物的理由啊(P:你確定只有歲末嗎?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MA-1外套是什麼,其實它就是外套的一種名稱

來自空軍飛行員,所以中文其實也叫飛行員外套

這外套最早是以男生為主的款式,今年(應該說是2013)女生終於也淪陷了

只能說,當女生真的很幸福可以穿的女人味、也可以穿的帥氣又個性

選擇很多元~反觀男生的選擇性就少了些,但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男生也愛漂亮(?)

不過也因為這樣,女生的錢一直都很好賺啊(商機無限XD

MA-1

MA-1外套:EMODA

千鳥格毛呢上衣:one way

高腰牛仔短褲:2%

增高球鞋:Temptation

流蘇鏈帶包:ZARA

毛帽:X-girl

 

這種率性的個性風格,也是米平常最喜歡的style(call me帥氣米

看似有個性的穿著,卻意外的舒適沒有壓迫感,比起淑女風格,我更喜歡這種自在的男孩子氣

有時候反差越大,越能展現女孩子的特色呢!!!

MA-1

MA-1

常看米文章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的穿搭很常出現日牌的蹤影

我從高中就喜歡看日雜,那時也沒有所謂的韓系風格

去日本自助旅行好幾次,也都是帶了滿滿的日本服飾回家XD

我只能說大部份的日牌都很 耐 穿雖然價格高了點,但保存期限都比很多服飾還長

這也是為什麼至今仍然迷戀日牌的重要原因~

米粉們如果有推薦跟日貨一樣好品質的服飾,也歡迎推薦給我噢!!!購物狂是永遠不缺衣服的(笑

MA-1

MA-1MA-1

寶藍色則是最近的愛,衣櫃不看還好,一仔細看發現我的寶藍色/深藍色單品還蠻多的耶!!!

可能是僅次於黑白灰最常出現的口袋名單了吧~強力推薦這個顏色的單品,很顯白

MA-1

MA-1MA-1

千鳥格也是去年秋冬流行度很高的單品,這件上衣當初是套裝的其中之一

想要看原本的LOOK在這篇:【穿搭】一日小穿搭❤今年秋冬沒有這套你就落伍了!!! 

你能想像這是同一件單品嗎?

MA-1

MA-1MA-1

噢最近也超愛搭配帽子造型,光是去年就增添了3頂新成員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發帽子穿搭文,我不管你們要看!!!(很任性有沒有

MA-1

最後就要來聊聊這件外套了,這件外套是來自日牌EMODA,去年底才剛進駐台灣

類似MURUA那種帥氣帶點小女人味的路線,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凱特王也很常穿它們家的牌子,終於進台灣了超開心

MA-1

一開始試穿這件外套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像“偷穿男朋友外套”的感覺

但是這就是MA-1的精髓之處,自然的oversize設計才能展現飛行員帥氣的一面啊!!!(揮劉海

MA-1

MA-1

 

最近的天氣終於有些回暖,也終於不再陰雨綿綿了

下雨真的很令人啊炸,很多照都不能拍(流淚

MA-1

MA-1

 

最後就以“牙痛照”來結束這回合囉

MA-1

阿米碎碎念:

才剛跨過新的一年,結果就感冒了還好我是鐵打的身體,持續寫文不間斷~

大家也要多保重身體噢,雖然放晴了溫差還是很大的(叮嚀

一月的願望是希望粉絲團能突破5000人大關,就靠大家的支持了!!!

也謝謝一路陪伴著米米走過來的米粉們,愛你們喲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不吝嗇來點鼓勵吧(點點讚+推),留言告訴我你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