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a真的是個洋裝類、裙裝類很少的人

因為喜歡自在舒服的穿搭

所以幾乎都是以褲裝為主

通常只有婚禮這個重要場合才會出現穿裙子、洋裝打扮的Alma >////<

 

 

最近添購了很多及膝的大衣

除了搭配我熱愛的褲裝很好看外

發現這種大衣搭配洋裝、裙裝也超美的 ♥

 

 

這件大衣是Almas一月的新品喔 ;D

沉穩、氣質的黑白灰毛呢

再配上帥氣風衣的版型

是我最近的新歡 ♥

 

 

裡面搭的也是1月會上的新品 :D

領子做小荷葉邊的針織麻花毛衣

它超好搭的!

而且因為它沒有到厚所以塞裙子裡也很適合 ;D

 

 

今天搭配的飾品主要都是以珍珠為主題

我真的很愛珍珠類的單品

高雅、氣質、又容易與其它單品搭配

這個耳環是Almas 11月的韓國手工飾品

就像展翅的蝴蝶一樣超美的 >//<

 

 

珍珠戒指是更久年代的東西了 >//<

已經追加不到囉 

不過如果很多朋友喜歡

也許Alma可以詢問看看韓國那邊可不可以開版 ;D

喜歡記得留言給Alma知道喔 ;DDD

其他那3個一組的戒指是接下來1/5會推出的新品

大家記得1/5晚上22:30來逛逛喔!

請鎖定粉絲團最新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AlmasCloset2013

 

 

這個月也有真皮手環喔 ♥

 

 

包包是許久以前在MOMA買的

像一個大錢包的造型

然後有個4個洞的手指環可以直接手提

反摺之後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拿

記得有一陣子好喜歡買手拿包

沒想到最常用到的卻是它 ♥

 

 

哈!靴子又是它 >//<

它真的在冬天很好搭耶 ♥

 

錶:Michael Kors 玳瑁系列#MK5038

包:MOMA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獻上當天的婚禮拍攝

哈哈我好喜歡拍攝美麗的事物與開心的一刻 ♥

祝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D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