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久違的食記~~~~歡呼)))摸肚子♥


其實我一直都在吃吃喝喝
不過每次美食當前,我都會忘記「要先拍照才能開動」…
常常都要靠朋友提醒我要記得拍照XDDD
這次我終於有先拍照啦~~~(老皮:明明就是我提醒你)
星期五就讓我們用輕鬆愉快又讓人發餓的食記來做ending吧


/HowFun好飯食堂/
應該很多人都對這間餐廳不陌生吧
從開幕以來到現在…明明就住超近的老皮跟我卻遲遲還沒來吃過ヾ( ۝ )ノ
早就對他的招牌西班牙燉飯Paella虎視眈眈了)))流口水
本來聖誕節那天晚上也想到這裡報到,
只可惜老皮一向走"人帥真好"不預約路線…
想當然,重要節日不預約…管你再帥都吃不到啊(飛踢)
終於等到2013/12/31這一天,
我特地請了休假,想多陪陪快離開台灣的老皮
假日的時候我通常是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等到我化妝整理好穿搭後…大概已經下午3點多了
誰會在這種冷門的時間吃午餐呢....當然只有我跟老皮這種睡的七晚八晚的人XD
所以終於讓我們吃到好飯食堂嚕♥♥♥


HowFun好飯食堂
電話_ 02-8751-3332
店址_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02  
冷門時間吃飯的好處就是,可以任選我們喜歡的位置
這次我們坐在角落靠窗的沙發區,剛好可以一目了然整間餐廳的布置
天花板的鍋子真的太可愛了♥♥♥


03  
在右前方紅綠椅子的右手邊是入口大門
每個沙發區的顏色配置都不一樣,我跟老皮的位置就是桃紅色的沙發唷


08  
還有門口旁邊的落地窗高腳椅區
雖然沙發座起來比較舒服,但我超喜歡落地窗這個位置
而且跨年那天天氣很棒~好喜歡光線灑在木質色調室內的溫暖氛圍
馬上就請老皮幫我拍了幾張♥


04
難得露臉的老皮,也難得正經…不過下一秒馬上就變成右圖的崩壞狀態
這樣你要跟我說人帥真好…我真的不相信阿(攤手)


06  
每個座位都有附一瓶水唷
超喜歡水瓶配上木紋桌子的復古感


07  
餐巾紙跟餐具也都放在小鋁桶裡
我真的很喜歡注意餐廳對於小季節布置有沒有用心XD


05  
雖然有附水,但還是忍不住想喝飲料的慾望
各點了一瓶可樂來喝♥



09 
大概因為不是用餐的尖峰時段吧
所以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過一下下我們點的「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就上桌哩
旁邊會附上一疊塔塔醬


10  
我們因為拍照耽擱了一會、沒有馬上品嘗
本來覺得看起來很普通、有點涼掉應該會有油味跑出來
沒想到涼掉還是超好吃,酥脆度都還在♥
裏頭的中卷肉也非常軟Q新鮮!!!
連挑嘴的老皮吃了一口之後都發出讚嘆的聲音說:這個好吃!!!)))說著說著我又餓了~~好想吃酥炸中卷阿
旁邊的塔塔醬夠味卻不膩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沾著吃


11  
難得的失焦老情侶合照(笑)
我們真的好少好少合照,大概是因為天天都會見面的關係吧…合照真的意外地少阿(菸)


12  
超愛吃牛肉的老皮,在主餐的部分點了店員推薦的「羅勒沙朗牛排好飯」1人份/NT.400

在羅勒青醬拌佐均勻的燉飯上,是大約6.7分熟的牛排
帶有一點粉粉的顏色~連平常不會主動點牛肉吃的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習慣吃牛排沾醬的朋友,也可以沾取一旁的牛排醬吃
我實際吃了之後是覺得牛排的嫩度剛好、羅勒青醬也意外的清爽呢
我愛青醬、老皮愛牛排,這道好飯剛好一次滿足我們兩個的胃♥


15  
一人份的大小大概就是一個成人臉的大小
情侶來各點一種口味分享品嘗、飽足感很剛好♥


13   
老皮:給我牛排~~~~其餘免談~~~~肉!!!肉!!!肉!!!(野生動物狀態開啟)


本來還在想說他今天怎麼這麼配合拍照
果然拍沒幾張後就變這樣↓
14  
老皮:拍好了沒…(不耐煩)


讓我們快放野生動物去吃肉吧~)))揮手趕走
接下來就輪到我點的,光看照片就迷死人的好飯料理♥♥♥
16  
「番紅花海鮮好飯」 1人份/NT.320

雖然我不愛吃海鮮,但就是覺得西班牙頓飯就是要配上海鮮才道地阿!!!!(捏爆橘子)
一端上桌,番紅花的味道就一直撲過來
鋪著滿滿海鮮的好飯~番紅花的香氣跟海鮮的鮮味真的是絕配呀♥


17  
餐點到齊~喜歡料理把餐桌塞得滿滿的幸福畫面♥


18  
今天就先從中捲下手好了…嘿嘿♥

老皮說這道好飯的海鮮很新鮮
雖然我不愛吃海鮮,但我的笨嘴也吃得出那新鮮的鮮味
中卷軟Q、蛤勵飽滿多汁、干貝和淡菜也都很鮮甜
我不吃蝦子~所以兩隻蝦蝦都被老皮吃下肚了~就老皮給蝦蝦的評分是4.5顆星喔!!
我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這道好飯


19  
擠上一點檸檬汁可以讓整道好飯的味道更有層次♥
傳統的西班牙燉飯飯粒其實是比較硬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次點的兩道好飯料理的飯,硬度我都還可以接受哩(露露平常比較喜歡吃軟軟的飯)

一口番紅花燉飯、一口海鮮~
我一直到吃完回家當天晚上都還想著我這道好飯料理( Ŏ )
好飯食堂還有好多其他的料理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點太多一定會吃不完
下次一定要再跟姊妹們約在這裡,品嘗其他的餐點


20  
吃飽飯就到門口拍照玩耍拍穿搭啦YA~~
穿搭過幾天會分享呦 等等我(眨眼)

門口的棒棒糖販賣機超可愛 超想搬回家XDD
老皮:不要亂搬東西回家...

21  
雖然人家都說2013年陪你倒數的人很重要,因為他是跟你一起跨越1314的人
不過我跟老皮年就偏偏沒有要一起過)))我們就是叛逆超硬派rock!!!!!
我想只要珍惜每一天相處的時間、用心地對待彼此
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可以是具有意義的日子♥









歡樂跨年食記一不小心又變成真心話肉麻大告白
就以上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留言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