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了2戴星巴克隨身卡之後 我幾乎天天買一杯濃翠那堤 
我很喜歡濃濃的咖啡味 它會讓我變得很平靜

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適合的飲品 
我喜歡苦澀的濃縮口感 搭配綿密的奶泡 

關於咖啡 你們喜歡哪種口味呢 ?! 



今天穿上寬鬆的厚棉格紋襯衫~
我喜歡寬鬆的自在感~

內搭一件白色褲子 
早上匆忙中本來想搭配短褲的 意外發現扣子全扣 很像孕婦裝~HA
所以假裝是個帥哥吧 ~ 
搭配一件緊身褲 會時髦很多喔 


 



這件格紋衫是有口袋的喔~
穿搭起來有隨性感

襯衫裡面有羊毛成分 所以穿起來很暖~
搭配今早的25度大太陽 我整個人暖洋洋!!!


紅色格紋襯衫:LOVEBABYTWINS 
白色褲子:LOVEBABYTWINS 
機車靴:ZARA 

www.LOVEBABYTWINS.com.tw

 








這兩張照片好像公園老伯在做擺頭運動呀 ~
左右左右左右 
...............


 




我個人很愛這種長版襯衫 ~
因為可以當洋裝 也能變成外套穿搭~

總之形容詞除了帥氣 隨性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樣形容它的好了 HAHAHAHA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穿得喜洋洋
感覺也很適合過年過節的 ~

是長輩看見會喜歡的紅喔~

www.lovebabytwins.com.tw 來賣場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