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忽冷忽熱

肌膚敏感的人應該很容易有NG狀況出現吧?!

不管如何 保濕做好還是最重要的肌膚保養工作啊~

OLAY AQUACTION是高空飛行非常受歡迎的保濕產品

過去一年,被香港航空公司採用提供給超過10萬乘客做高空保濕之用。

在空姐當作也非常受歡迎,得到1家航空公司超過100位空姐的推薦。

由於機艙環境非常乾燥,甚至達到沙漠的3倍,

能得到航空公司,乘客和空姐的採用推薦,可見在保濕方面,效果非常優秀顯著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OLAY首創含高分子量玻尿酸的產品喔!
 
 


OLAY Aquaction保濕凝露 50g

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有上蓋保護著內容物



質地:水藍色的凝露狀





長效保濕凝露我會在白天的時候使用喔




這是未使用前的素顏肌膚
 



我的使用順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OLAY保濕凝露

取適量直接塗抹於臉上


質地觸感很好
很細緻耶~



臉部塗抹完後 脖子也記得一定要保養唷!



全臉擦完囉!

這張是靠近陽台處拍的

然後啊~因為前一天晚上忙到半夜三點才睡覺

今天就給肌膚一點"師貝秀"的加強保養~

塗抹完薄薄一層保濕凝露待吸收後

我就直接再厚敷保濕凝露喔



大力的給他狗下去就對了!



我習慣以面膜刷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好的~塗抹完後等待1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這時我就上樓去幫娜媽澆花了!

最喜歡這種省時省事的保養妙招啊!!!



下樓洗掉後臉部真的有保濕呢!

保濕凝露質地很細緻 延展佳

其實用量蠻省的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保濕的感覺也很清爽 不會有厚重感或者是悶悶的喔

還蠻輕盈無負擔的感覺呢~

使用完後肌膚蠻透亮的~是個很溫和的保濕產品

如果討厭擦完保養品臉會油油的 可以考慮OLAY保濕凝露喔~

真的灰長清爽啊!!!!

我自己是覺得適合所有肌膚的人使用喔
 


接著來是晚安凍膜

說到晚安凍膜真的是好久沒用了

OLAY Aquaction晚安凍膜130g

說到這罐晚安凍膜容量超大的啊~~

一般不是都80或100g嗎??

OLAY這瓶足足有130g喔!

大罐欸用卡顧啦!!!!(大嬸心態)XD


產品一樣有上蓋保護喔

 含Olay首創高分子量玻尿酸  比起一般玻尿酸保濕力再提升1.3倍

還有植物萃取精華(蘆薈與黃瓜萃取精華)




一打開來就有淡淡香氣 聞起來好舒服喔

凍膜是水藍色的 有點像果凍的質地喔~QQ的


白天用了保濕凝露
夜晚就用晚安凍膜吧

讓保濕有續航力~






直接先試用手上
光試用在手上我就還蠻喜歡的了

首先!!!!!!是質地很討我喜

好細緻~而且不只是有補水的FU 還有滑與嫩的感覺XD

手部用完後 我迫不急待用臉上試試囉



晚安凍膜的使用順序

基礎保養後最後一道手續

照片是已經基礎保養過後囉~
 

雖然目前肌膚沒啥問題
 

不過大概是保濕還是沒做完全

所以下巴有些像痘痘的粉刺

我只要是肌膚太乾都會有這些有的沒的出現


取適量塗抹於臉上



塗抹中
質地細緻到翻 超滿意啊~~~~(翻滾)


臉部塗抹完後 老話一句
脖子也別忘了喔

脖子是容易顯老態的地方啊(菸



整個保養完啦!!!!



肌膚的質感我好喜歡~

還蠻常被人問底妝用什麼牌的我

深深覺得保養有做好 不見得要用專櫃大牌的粉底液也能創造好肌質喔 對吧~



整個肌膚的光澤度很好
而且這款晚安凍膜不會黏膩




吸收速度很快呢

使用完凝露後 再搭配 凍膜 睡覺  = 五倍水潤度提升

最重要的是 擦完可以馬上去睡覺))))

哈哈為什麼要強調可以馬上去睡覺???

有用過晚安凍膜的人就知道

很多晚安凍膜塗抹完後 再去睡覺都直接""狗""在枕頭上了><

每次塗抹完晚安凍膜都要東摸西摸 才能上床去(淚)

而且大罐可以用很久XDDDD



↑↑連續使用幾天後的樣子..

使用完後隔天起床不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臉乾呢~
(當然洗完臉後還是要趕快擦啦)

保水度我自己是很滿意喔~


我想是前一天邊睡邊補水的關係吧?(笑)

而且要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偷懶的方法

雖然我自己是在保養最後一道手續使用

不過若真的平常回到家已經累翻不想擦保養品的人

也可以偷懶只擦這瓶喔XDDD

真的是一瓶抵多瓶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