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70.JPG  
好多人問我迪士尼怎麼玩~
我跟小瞇去迪士尼的前一晚雖然有事先查網路上的分享遊玩路線
實際到了迪士尼樂園才發現根本會一直被轉移注意力啊!!!
到最後都跟原定計劃路線不一樣然後也整個進度大Delay啊))暈

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我就乖乖的用地圖勾出要去的地方跟稍微計劃
居然把所有的熱門設施都玩光光還加上連每家商店都通通逛過一輪啦~))挺
所以要去東京迪士尼玩的人,快繼續往下看啊!!!
IMG_4278.jpg  

首先~請先下載「Dの待ち時間」這個Free APP
未命名-14.jpg  

這個APP可以一目瞭然看到即時的排隊等候時間狀況跟即時FP領取時段狀況,非常實用啊!!!
去迪士尼3次我每次都靠這個玩透透迪士尼~))挺
就算不會日文也看得懂會用啦~
TDL就是Tokyo Disney Land,TDS就是Tokyo Disney Sea
點下面最右邊的更新就可以立即更新即時狀況囉,是不是超級方便!
未命名-151.jpg  

如果看日文設施名稱跟小縮圖認不出設施可以點進去看設施簡介
往下看還有地圖MAP標示不怕找不到唷!
未命名-16.jpg  

快速通關券Fast Pass Ticket(簡稱FP)
這個快速通關券只有熱門設施有提供,減少排隊時間能有更多時間享受樂園時光
善用這個券能大大增加遊園的時間唷!!!
FP有限制拿取時間及數量,所以晚來的就沒有了!
非常重要的是,拿取FP券過2個小時才可以再拿下張FP券
EX:9點拿到A設施FP,11點才能拿B設施FP
FP拿取方式:用門票上的條碼刷FP機器拿取,所以別把門票搞丟啦
未命名-3.jpg  

出發前一定要先買到迪士尼的門票,可以在日本的Disney Store買到
Disney Store在東京新宿、東京涉谷都有門市喔!請提早先買好門票。
注意:不要購買兌換卷因為兌換卷不能直接入園需至購票櫃檯換票
未命名-11.jpg      

在出發東京迪士尼前一天先查好迪士尼的開園時間唷!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有中文)
通常都是8:30開園,一定要提早到絕對不能晚到!!!
日本人都很準時,甚至他們都提早很早就去入園閘門排隊等開園
我們8點到的時候每個入園閘門都分別排了20組人左右,超級嚇人XD

入園是刷門票上的條碼過閘門
所以入園很快,這時候一進去請先衝去拿FP!
IMG_3024  

刷卡入園時請當下直接跟園區人員領取繁體中文版本的園區地圖
繁體中文版本在刷卡閘門的抽屜裡,所以要跟園區人員要喔!
商店跟攤子都是英文/日文版本會看得比較吃力,建議一定要拿繁體中文還可以做紀念♥


螢幕快照 2013-12-23 下午9.58.34.png  

千萬要記得,不要一進迪士尼的世界市集就被迷惑逛起來了
世界市集開到日本時間晚上10點,所以要離開的時候再逛就好~

我的設定是有FP的設施都要玩過一遍))握拳
FP設施通常都是很熱門也是比較刺激好玩的設施
一入園就衝去拿超熱門設施的FP券,例如一排隊就要等120分鐘以上的那種設施(絕對要用小跑步衝去拿FP)
DSC_8427.jpg

FP券間隔2個小時才能再次領取,所以這2小時的空閒我會去排另個FP熱門設施))但不是拿券是直接排隊玩
有FP券的熱門設施並不是每個都需要排隊100分鐘以上,其他比較不用排那麼久的設施就乖乖排隊玩吧
然後可以買零食邊排隊邊吃哈哈哈~
DSC_8509.jpg

所以玩透透的重點就是拿FP券>2小時空檔排另個設施或看遊行或吃東西血拼之類的>再拿FP券這樣循環

很簡單吧~要自己看地圖排一下順不順路唷
我自己玩完設施後到去排下個設施中間的空檔經過的禮品店就都進去逛,因為有些地方走過就沒時間再回去逛囉!
CIMG0587.JPG  

Disney Land推薦領取FP順序: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小熊維尼獵蜜記/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飛濺山
Disney Land推薦FP排隊順序:
太空山/幽靈公館/巨雷山/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Disney Sea推薦領取FP順序: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地心探險之旅
Disney Sea推薦FP排隊順序:
驚魂古塔/忿怒雙神/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我沒有列出來的FP設施是我玩過後覺得還好不會想再玩一次的設施~
如果時間不多真的可以玩我列出來的以上項目即可♥
未命名-2.jpg    

記得有拿FP券就在券上的時間內回去走FP專屬通道就可以直接進去玩囉
排隊的話就是排Stand By通道唷別走錯了◟(◔ั₀◔ั )◞

CIMG0408.JPG  

好喜歡迪士尼~
每次都玩得好開心,我根本就是小孩啊哈哈哈♥
DSC_9847.jpg  

希望這篇有幫到你們唷♥

附上迪士尼的官方網站給你們參考,很多資料都可以在官網找到答案*✧₊✪͡◡ू✪͡
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
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