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天要推薦給妳們的品牌belif,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原諒我孤陋寡聞>///<

試用完之後,有種怎麼沒有早點認識他的遺憾啊!!!

保溼鎖水效果我超愛的!!!

早點認識她就可以帶去超級乾燥的上海一定能讓我每天都水噹噹啦XD

先跟你們介紹一下這個我認識的新朋友吧XD

01.jpg

belif是2012年才正式進駐台灣的韓系保養品牌,

主要強調的概念以自然保養為訴求,

而且還延續了英國草本自然保養專家Napiers 150年傳統的製造配成與保養哲學

完整的核心概念就是五個真實~

真實原料、真誠配方、真正安心、真正有益、真實永恆

這種品牌精神,在最近的食安問題中更顯得讓人多了份安心~

02.jpg

雖然說是韓系品牌,不過包裝上我卻覺得有種歐美品牌的簡約時尚

而且產品造型好有趣喔~是不是很像帶了一頂紳士小禮帽XD

太討喜了~hahaha

03.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以及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

04.jpg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款超保溼的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肌,尤其冬天太乾燥的時候,鼻子周圍就會非常容易脫皮

而且膚況也很容易敏感,

這次試用的這一系列商品也都安全過關喔,沒有造成我的肌膚任何負擔與不適~~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21.jpg

很貼心的小設計,讓我們可以非常方便開啓 

好感度再加分!!!

09.jpg

這款紫芹精華能有效急救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可以說是急就型的商品喲

它有能讓肌膚表面維持水嫩的保濕膜~

低刺激性且擁有強烈保濕力,所以這款使用起來也不會敏感不舒服~

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讓肌膚呈現滑嫩又健康的狀態

當肌膚乾荒時,就能啟動自動補水造水的系統,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感~

10.jpg

乳霜狀的質地很滑順,延展性也很好

12.jpg

13.jpg

吸收效果也很棒~~

一下字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14.jpg  

香味非常特別,

是一種讓人很身心舒暢的自然氣味

我超喜歡這次三款產品的香氣,都非常舒服~~~

22.jpg

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23.jpg

24.jpg

肌膚的滑嫩Q彈感馬上可以看出來

26.jpg

是不是!!!

而且也相當有光澤感喔,

保溼效果真的很強屬於長效型的急救商品喔~

晚上睡前厚厚的擦一層當修護使用,

隔天膚況水噹噹,上妝輕輕鬆鬆就搞定

27.jpg  

接下來這款我好愛好愛!!!馬上推薦給你綿~~~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15.jpg

這一款凝膠狀的質地使用起來好舒服呢~

05.jpg

而且帶著淡淡的藍紫色,非常美

06.jpg

塗抹仔皮膚上有點冰涼感,非常滑順水嫩

07.jpg

吸收效果不用我說~自己看吧XD

08.jpg  

馬上給肌膚喝飽水~

凝膠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且不泛油光

16.jpg

市面上幾乎沒有看過用斗篷草設計的商品~很特別呢

它是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出來的,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

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唷

由於它擁有維持美容與健康的神秘魔力,還曾經被奉獻給聖母瑪利亞,因此也被稱為「聖母瑪利亞的披風」

光聽名字就非常有畫面啊~~~

像在肌膚披上一層水潤潤的透明斗篷!!!

17.jpg

18.jpg

在肌膚形成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讓乾燥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透亮感

對於受到各種刺激與汙染的現代人肌膚,能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彷彿水球爆開般XD

所以才取名給他炸彈霜阿XXD~hahaha

19.jpg

這款的香味也讓我愛死了~~~~擦完臉上都透著非常特別有自然的香味

超愛!!!

20.jpg  

平常白天我就會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讓肌膚保持水感,

而且它的質地舒服又清爽很適合一早使用

晚上就搭配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做夜間的修護,讓肌膚持續鎖水保溼一整晚

互相搭配使用,水嫩肌持續不間斷啦XD~~~

 

接下來最後登場的是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

38.jpg

28.jpg

水乳狀的質地很特別耶~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喲~

29.jpg

非常清爽舒服的感覺

30.jpg

輕拍在臉上馬上可以感受到自然清爽的氣息~

它內含金盞花與巴西莓果兩大強力保養成分,

金盞花萃取精華有具舒緩作用,更能有效防止乾燥,適合敏感性皮膚,修護皮膚

高濃度巴西莓果精華可以調整肌膚油水平衡,減緩肌膚彈性流失與老化速度

31.jpg

很清爽的水感,不緊繃保溼感也很棒

32.jpg

33.jpg

這次推薦給你們超好用的產品,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35.jpg

37.jpg   

最後~~~

也要讓大家有機會體驗看看!!!

不然都是聽我在說XD

你們試試看一定也會愛上它~

所以要送你們小禮物噢~讓你們一起也變水美妹hahahaha

 

這篇文章要送出紫芹炸彈霜攜帶瓶10ml*1+斗篷草炸彈霜攜帶瓶10ml*1

分別有5位幸運的小妞可以獲得喔!!

就請大家幫我按讚跟分享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喔!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1/22 抽出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產品資訊*

belif 官網  <--點我連結

 

*好康資訊*

Belif專櫃活動,領序號回櫃可以多領一瓶炸彈霜點我連結

線上立即購點我連結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買一送五(正貨50ml+攜帶瓶10ml*5原價2,660,限量好康價990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買一送五(正貨50ml+攜帶瓶10ml*5原價2,660,限量好康價990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買一送八(正貨75ml+攜帶瓶10ml*8)原價3,240,限量好康價1,149

蓮花超效水凝面膜買一送十(正貨50ml+體驗包5ml*10)原價1,930,限量好康價739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