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完小貝殼後

今天接著介紹大貝殼

我只能說大貝殼也是我的菜呀!!!!!

只不過我已經有另一款方包了

所以這款就忍痛....不要了! 淚)))

雖然秒睡哥一直叫我買 可是這真的不是$的問題

而是類似款買太多我真的會後悔啦

以前就是常常同款買兩色回家 結果最後就是另一色不想要了





但是他真的好美 又加上這次AYP有活動
我就忍不住PO文想叫大家買

是這樣的~

我這個人個性就是這樣 我只要自己覺得好的

都會一直叫朋友買

上次去逛cutie 自己無法買的皮衣就一直叫我家帥帥買

結果他就真的買了 好開心喔(我好變態)

結果這把火燒不夠 我回家還燒貓姐 叫貓姐買這件皮衣

結果貓姐就去cutie奇摩商城下標了 哈哈

我真的覺得cutie要頒獎給我~XDDD

這款粉紅色大貝殼 真的爆美啦

而且竟然在冬天來貨耶!!!! 是要逼死誰啊><




好看慘了
實品質感更是好到連祖先都請出來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天生就是一個誇張的人_))



防刮紋的設計
超耐用 防刮 指甲劃到也不怕包包破皮



細節車線都處理的不哩ㄚ賀~


美到一個叫媽媽叫爸爸的地步呀~

總之我覺得粉紅色是必備色啊

不過也是有人不喜歡粉紅色 像貓姐就不喜歡粉色

很少看他有粉紅色的東西耶 仔細想想還真的沒有~




另一超殺色

桃紅!!!!!

就是我小貝殼的桃紅啊




貝殼包五金質感很好 摸起來就不會是cheap的感覺

而且這五金很耐用 我用快一年了也沒任何氧化退色跡象

而且我都掛在門後沒用防塵套收好喔XDDD (錯誤示範)



底部有鉚釘讓包包放地上不會 ㄘㄟˊ到






內有隔層

放ipad也OK~放ipad mini更不是問題

不過放A4的話拉鍊拉起來的話邊角會摺到 因為貝殼包是做有圓角的弧度不是方型的

桃紅也是必敗色!~

超推超推的啦 跟我一樣是桃紅跟粉紅控 應該會不知道要選哪色吧 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紅色大貝殼
這......也超美啦!!!!

我覺得好適合過年提喔!

或者是送媽媽呀 婆婆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喜氣很適合吃喜酒的包



若是一般穿搭簡單我覺得提這個包也是美慘~

例如牛仔褲+白T 就正翻對吧~

對了 中間還有一拉鍊帶

我的小貝殼中間也有拉鍊帶 我都拿來當化妝包

超方便的呢 不需要額外再帶化妝包



寶藍色也是很時尚的一色

這是大小貝殼擺在一起的樣子

有沒有很賞心悅目呀~~~

超可愛的 超想這樣搭一套 哈哈~

喔對了大小差別在於尺寸外 還有大的有吊牌 小的沒吊牌

吊牌的話我覺得應該沒啥功能吧 只是裝飾用!



還有附上一條背帶
背袋是可調整

而且是打洞 我超愛這種打洞的背帶

比較有質感比起扣環調整的來說(個人感覺)



五金使用的也感覺很高級
摸起來就是一個扎實~~~~~(姆指)





放長夾還綽綽有餘~~~
內裡也很扎實有質感

不是隨便做的那種感覺



另外還有基本款的黑色
也是好看到爆炸這樣
 
黑色更有氣勢

可帥氣可典雅可專業的一色呀!!!




最後這色是新出的秋冬色 咖啡色~

也是必備的基本色喔~~~

這咖啡的非常有質感

有點像是深駝色跟咖啡色的綜合版~

現在AYP有在特價喔~

有興趣的人快點網址進去看

活動網址:http://x.co/3cT9t

大貝殼包相簿:http://x.co/3cSuf

AY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