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自從韓妞妝流行後 瘋狂迷上各種唇膏

尤其是最近"星星"熱 千頌伊的唇彩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3

4

不管是粉色系 紅色系 還是螢光系

所有擦在千頌伊嘴上都好好看>/////<

就連GOOGLE關鍵字"千頌伊 唇膏"的關鍵字就多到嚇死人

5

6

撇開星星不説 最近我迷上的"恢單女"裡面

羅愛羅也是不管再狼狽都會擦上唇彩 顏色也是很自然值得日常學習

其實大家不必特別要找一樣的唇膏 因為每個人唇色不同 嘴唇保養的程度也不同

還是建議要多去試試看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牌子和顏色

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品牌可以打造出千頌伊唇彩或是屬於自己的韓妞妝容喔

唇1

DSCN3738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倩碧的水漾晶凍翹唇筆

分別是#06 woppin’ Watermelon 和 #04 heftiest hibiscus

唇2

長的很像蠟筆 很好握也很好上色

是用旋轉的放式轉出來

試色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上:晚上室內正常光 下:模擬白天室內光

下圖多了一個顏色 那是兩個混和後的顏色 也很好看喔

 

#06 woppin’ Watermelon

淺1

單擦的顏色很粉嫩 平常很適合的顏色

效果就像名字一樣真的是水漾晶凍>/////<

接著就是在這基礎上加上#04打造出自然的韓妞唇妝感

雙1

首先我會直接拿比較重的顏色直接畫上菱形

因為平常工作關係 喜歡低調一點的顏色

所以就沒有塗很深 如果約會妝等等的 可以多上幾層讓顏色更飽和

這樣也會和韓妞妝更接近 韓妞都很注重唇彩的顏色

雙2

接著就試用手指按壓 把顏色暈開

完成後就是很有氣色的唇妝 但是又會太深

 

#04 heftiest hibiscus

深1

皆著是單擦#04 顏色就是比較紅

上:單擦一層(上唇有留一半素唇給大家比較)

下:擦N幾次到顏色完全飽和

深2

上:擦兩層 顏色會帶有點西瓜紅偏橘的感覺

下:擦兩層後用衛生紙按壓 成霧面感覺

之前我去韓國看到路上的女生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一定會上唇膏

但是如果沒有化妝擦太誇張的顏色又有點怪怪的

這隻的顏色在素顏的時候可以擦薄薄一~二層

很有氣色又顯白 重點是也不會太誇張

 

這次除了女生的部分還要順便分享男生的保養

深深覺得基礎真的才是重要這句話不只是女生要聽 男生也要好好記住了

男組

這次使用的是倩碧專為男士打造的系列

很久之前我就有買過倩碧的保養品給閃光

但是閃光一直覺得那是女生用的 說這樣很娘很抗拒(那裡娘!!明明可以用...)

一直到這套他看了外觀+味道覺得有MAN 才願意好好讓我"服侍"他

素1

先來一張閃光無視我專注在電腦的照片

閃光平常除了會有些小過敏和毛孔問題外我覺得皮膚還不錯

以前念書的時候閃光可是擁有女生都羨慕的超白淨肌膚

閃光的功做是需要在外奔波 經過三年的職場摧殘當初的小白臉已經不再了 

洗1

廢話太多了XD 這罐洗臉膠是透明的

擠出來後可以先在手上搓開

洗2

洗的時候T字部位可以加強洗淨

或是其他容易出油的部位也可以加強

水1

這邊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說是"服侍"他了吧

每次睡前保養的時間 我都稱它為"耍大爺時間"

因為閃光都是呈現半躺在床上看PTT然後叫我幫他保養

為了閃光俊俏的臉龐 我也就只能乖乖服侍他XDD

乳2

擦完化妝水後擠出適量的乳液

男生這罐的乳液顏色比三步驟的顏色淡一點點

擦起來也比較清爽一點 完全符合男生的喜好

完1

這樣就完成啦 很簡單又快速

根據閃光的使用心得整理一下分享給男士們

(閃光說話比較直 詞也比較簡單明瞭XDD)

1. 洗臉的味道OK 不會乾澀

2. 化妝水涼涼的 很爽

3. 乳液不會黏 乾很快 很好(翻譯:乾=吸收)

 

最後有關化妝水的部分這邊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當初我們有怕薄荷會太涼太刺激 所以趁等電影時靠櫃問了一下

櫃姊很詳細解說後 還提到這款是精華型化妝水 可以收斂鎮靜消炎 

剛好最近可能空氣不好 閃光臉上長很多小粒粒 一聽到消炎眼睛都亮了

當天晚上使用有點涼涼的 臉上的小粒粒馬上就泛紅還伴隨一點點刺痛

心裡想說完了 櫃姊唬爛我們 還說閃光很適合

最後我們就帶著淡淡的哀怨睡去 沒想到隔天小粒粒居然消退很多

接著又用了幾天 閃光也沒有泛紅或刺痛 小粒粒幾乎消退 整個大心啊

(櫃姊我錯了Orz... 妳真的沒有唬爛我啊~)

看來真的是第一天是真的太髒了XDDDD 

  

以上就是我和閃光的小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嘍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