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88DSCN9390

 

 

 

我常常說,女生最基本的就是要做好保養工夫

想要畫美美的妝,如果沒有好皮膚,再怎麼技術高超都是徒然

而保養又是每天累積下來的成果,所以說再度驗證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所以說,寧可有好皮膚素顏出門,也不要東遮西遮的大濃妝

畢竟現在流行的是清新口味,大濃妝妹已經out了!!!(除非是參加PARTY才要驚豔大家一下XD

 

保養的第一道重要手續,不是化妝水,應該是從洗面乳就開始做起

卡笛兒微蜂蜜去角質洗面乳 236ml/$2680

卡笛兒                                                                                                     

分享過不少洗面乳,這瓶是格外讓我驚艷的一瓶,除了該有的清潔力之外,還有去角質的功能

如它的產品名稱微蜂蜜一般,採用純天然專利微珠有機蜂蠟,結合七種天然植萃複合因子

我很喜歡天然成分的保養品,用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不容易過敏

難怪這瓶也被許多SPA館選為合作商品,因為適用每一種肌膚

卡笛兒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控制每一次的使用量

卡笛兒

一次擠出來的量大約為五~十元硬幣大小就足夠

因為是去角質洗面乳,所以會有小顆粒,還有淡淡的蜂蜜+椰子味

卡笛兒

跟平常使用方式不同的是,因為我們要邊洗臉邊去角質

因此不需要先用水將臉打濕,或是可以先用清水大概讓臉上有水分即可

接著拿去角質洗面乳在臉上均勻塗抹,我會加強兩頰跟鼻頭的位置

卡笛兒

慢慢搓揉去角質,直到變成一粒一粒的小白碎屑,越多白色碎屑就表示臉上角質越多

卡笛兒

卡笛兒

卡笛兒

大概搓揉30秒左右(或者是等碎屑出現後),最後會變成像照片右邊那樣(怎麼有點像粉刺..

原本洗面乳的粘稠液體已經與臉上角質充分融合在一起了

卡笛兒卡笛兒

我也順便將嘴唇的角質去除,很多人都以為嘴唇軟軟的應該沒有角質吧?

其實這就大錯特錯囉!!!由於我們每天在外面吹風日曬淋雨,空氣中的髒污會附著在臉上(除非你蒙著臉出門XD

還有皮膚會不斷自行生成角質層,堆積久了其實很容易讓保養品進不去皮膚底層

就算用再好的保養品都沒有用的(搖手指

想要讓嘴唇擦了口紅變翹唇,絕對要在家先做好功課!!!

卡笛兒

手指沿著嘴唇畫圈,直到輕輕搓揉出白色碎屑

也可以順便將嘴唇的死皮去除,這樣才有光滑的嘟嘟唇可以見人

卡笛兒

在全臉都完成去角質的動作之後,就可以進行沖水的動作拉

像是平常洗臉一般,手沾取水分往臉上輕輕搓揉

這時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原本的角質會慢慢變成泡沫,就像是平常洗臉的泡沫

摸起來的觸感更好,像是緞面的布一樣,很光滑很好摸

接著把泡沫全部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卡笛兒 

因為這款去角質,可以同時吸收臉部多餘油脂,任何肌膚都適用

因為邊吸收邊保溼,也不會有讓我害怕的太乾澀的情況~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噢

卡笛兒

 

卡笛兒緊急眼膠 15ml/$2580

卡笛兒                                                                                       

最讓米米困擾的皮膚問題,眼周細紋絕對排名前三!!!

因為天生皮膚比較乾燥,所以容易有眼紋產生,加上又晚睡長期累積的黑眼圈

讓我持續不停尋找好用的眼周保養產品

雖然我知道現在醫美很流行,但我還是比較崇尚天然的保養方式來取代微整形

卡笛兒

這次用到這瓶眼膠,與一般眼周精華的成分有點差異

清澈的凝膠狀可以瞬間緊實,緊緻眼周肌膚、撫平細紋(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XD

使用的是滴管狀的設計,這也是我認為最方便節省的設計

一次使用量只需要一滴,非常省

卡笛兒

卡笛兒

這瓶為什麼稱作“緊急眼膠”呢?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拿來緊急的時候使用

像是PARTY前一天拉、參加喜酒前一天等等,只要在妝前使用一滴就可以讓眼周肌膚平緩

不要認為保養只有晚上的事,化妝前也做好適當保養的話,可以讓妝容美美服貼一整天噢!!!

一樣是天然植物萃取,採用獨特的幹槴子細胞萃取物含有豐富的保溼成分

更有促進膠原蛋白的成分加入,大家都知道有膠原蛋白就是皮膚水嫩的保證~

卡笛兒

試用在手上,就好像天然屏障一樣形成一個保護膜

卻一點都沒有粘膩感,很快就吸收進去

卡笛兒

米是左右眼各使用一滴,使用指腹沿著眼周輕輕按摩

尤其在細紋多的地方做加強,我是眼頭跟眼尾都有一些(嗚嗚

卡笛兒

在使用完之後,的確有緊實但卻不緊繃的感覺

就好像有人把你的眼周皮膚輕輕撐開,讓紋路有變淡一些

強力推薦給跟我一樣眼周容易產生細紋的人,我也要拿去孝敬米媽一下了(笑

卡笛兒卡笛兒  

DSCN9909

或許很多人對卡笛兒CIRCADIA這個品牌沒有什麼印象

但他在美國可是頂級SPA才享受得到的高級護膚品牌產品

由皮膚科權威醫生Dr.Puglieses親自研發,不只得到皮膚科專業的病理研究證明榮譽

更是很多皮膚科專家的學習對象

在台灣的許多高級SPA也是專門使用這品牌,帶給顧客最尊榮的皮膚饗宴

現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在家自己使用比醫美更高等級的保養產品

只能說,身為台灣人真的太幸福了

Banner-fa

很多人羨慕米米的皮膚,每次都想再跟大家呼籲一遍(是要選舉嗎?

勤勞跟做功課是保養的不二之道,每天都要按步就班地做好保養的動作,就算再偷懶基本的程序也還是要打好底

做功課又是一名學問了,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能將保養的成果事半功倍

我相信,只要持續做下去,一定會有美美的肌膚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要幫米點點讚+推唷~

有任何問題、建議或鼓勵,都歡迎來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

我都會親自一一回覆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