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對方一個舉動可以開心一整天,或是沮喪一整夜,在這過程中充滿酸甜,你是否也體會過這種滋味呢?

喝著喝著,心就被撩走了

生命中是否有一個你很在乎的人,總是在某個時刻浮現在腦海中。不會時時刻刻記著,但在聽到某首歌、想到某件事時,那些曾經相處的回憶就會突然湧上心頭。

以前下課,最常跟他去便利商店,用飲料拉近彼此的距離,現在想起來,那應該就是戀愛的開始吧!就是這樣喝著聊著,心也就被撩走了。暗戀也是一門藝術,女生總是比較害羞,很多小聲音會出現在腦中:「這樣會不會很尷尬啊!他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他有沒有喜歡我啊?」這些過程讓人折磨又心酸啊!!有時酸有時甜,就像我們正喝著的檸檬綠茶!想告白又怕是自作多情,這樣的糾結讓你每晚都睡不好覺,總是用不同的方式試探對方。

 

插播一首‘’曖昧“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了戀愛中最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Part:曖昧!!面對他總是抱著緊張的心情,意外的驚喜是你繼續下去的動力,像是從他手上拿著最愛喝的檸檬綠茶,內心有一萬個粉色泡泡,心想:「他竟然記得!是不是把我放在他心中很重要的位置呢?」我想這就是曖昧帶來的心跳吧!就像純喫茶檸檬綠茶,那檸檬的酸甜是青澀的勇敢,綠茶的香醇則是曖昧中的悸動~

 

 

戀愛初期的青澀酸甜令人難以忘懷

當兩人的關係漸漸明朗,從青澀曖昧轉變成穩定交往,牽手走進熟悉的便利商店裡,一起徘徊在飲料櫃前,回想當初微酸微甜的滋味,不由得相視而笑。喝一瓶檸檬綠茶,第一口微酸,第二口微甜,這看似平凡無奇的檸檬綠茶,讓我們再次品嘗戀愛初期的青澀酸甜。

 

[本文與純喫茶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