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蘭蔻Lancome超緊塑5D拉提系列是不是好漂亮?
(不但漂亮,保養成果還很實力派呢!)


先放一張試用照給大家看看他的威力
拉提效果我想照片可以證明一切,不用浪費我的口水了吧?

話說緊緻的小臉應該是女孩們最夢想的事情吧!!!
尤其是像我這種邁入輕熟女的人,
更是想要緊抓著青春的小尾巴不放手呀!



要讓肌膚緊緻其實是決定於從表層到最深層,
就像我們蓋建築物一樣,一定要先把地基打好打穩,
才能夠紮紮實實一層一層的蓋上去,
那如果地基是鬆軟的不紮實的,那建築物也會跟著鬆動不牢靠,
那你補再多保養品都沒用因為地基就不穩啦!


不過我知道很多女生明明都知道自己的臉已經鬆弛了,
但也沒有好好的一層一層保養,重新把地基補好;
那也沒關係~現在多了一樣超棒的選擇,
因為蘭蔻Lancome超緊塑5D拉提全系列聽到女人的心聲啦!
全系列一共有九款產品同時上市耶!我的媽呀!真是讓人心動+心癢!


蘭蔻超緊塑5D拉提系列強調的就是讓肌膚從底層到表層都能夠更緊密抓牢,
這樣肌膚自然就會緊緻不鬆弛啦~
(女人吼~一聽到"緊",眼睛就大亮;一聽到"鬆"就開始緊張了!哈哈哈~)


甚麼叫做5D拉提科技?其實我也很好奇呢!所以我先分享給大家喔:


可以深入肌膚,分別作用於5個皮層,
可以持續地層層拉提肌膚並且活化層層肌膚「年輕蛋白」的精粹成分。
(這可是蘭蔻實驗室鑽研了20多年緊膚保養的終極奧義喔!哈哈)

裡頭的成分&作用也很威~全方位把你臉皮hold住!
玻尿酸:左右拉緊細胞(表皮細胞與細胞之間連結更緊密,肌膚細緻不鬆弛)
腺苷:上下垂直拉緊( 增加表皮與真皮層連結)
RARE寡胜肽:根根束緊結構( 加強結構密度,鞏固結構,更有彈性)
亞麻籽精粹:網狀交錯拉緊 (加快膠原蛋白新生,撐起飽滿緊實肌)
大豆精粹+紅茶精粹:向下打緊地基( 肌膚牢牢緊附在肌肉骨骼之上)



這次用到了日霜跟CC霜,感受都好棒喔!哇哈哈~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當然是實際試過才能掛保證呀!)




好~先看Lancome 超緊塑5D拉提日霜~
一收到我就在那邊大叫!藍紫色的圓罐真的好有質感喔!


打開後是白色乳膏狀,味道好舒服~我一直以為是淡淡的玫瑰味,
後來去查了一下產品資訊,他的舒緩香氣還有分前中後味呢!
保養時也能給予嗅覺的享受真是不錯!!!
(柑橘與水梨的果香前味,玫瑰花、小蒼蘭、康乃馨及牡丹的中味,以及內斂的鳶尾花與木質後味)



質地好滑順,而且滲透力很好,推抹開來馬上就吸收!!
先擦在手上給你們看~擦上去後完全不油膩,
而且摸起來皮膚變得好柔嫩舒服!!!


而且日霜擦完後,膚質會變的很細耶!

加上又不油膩!好像打了一層柔焦在臉上。

日霜真是拉到我心坎裡了!哈哈~
馬上來實驗看看!像我最煩惱的就是早上臉部線條不夠緊緻,
最近忙到焦頭爛額,感覺臉部也跟著鬆垮垮的不夠精神。
尤其是眼周跟兩頰輪廓線我覺得只要有點垂就會顯老。



擦半邊臉來試試看威力吧)))

超緊塑5D拉提日霜保濕度很好耶!
我只有順順的由內往外推開,讓其吸收,
使用過程中自己是覺得帶點涼涼熱熱的。
之後就覺得一邊的臉會有種緊繃的感覺喔!
(說不上來,很像有人從後面幫你綁很緊的馬尾的那種樣子)


 
神奇的事情來了!!!這絕對不是變魔術呀!
眼尾跟眉毛還有輪廓線的肉都被瞬間往上啦!
整個臉歪一邊~~~~
(那要是都一直只擦一邊不就不對襯了?XD)

看看我用的比對線吧!眉毛、眼角全都被往上拉了,
而有擦日霜的半邊臉頰原本浮腫的肉肉也消風了耶!
我自己真的是一邊拍一邊照鏡子,
然後又在那邊嚷嚷說"天呀!這也太厲害了吧?!"
 



再來是超緊塑5D拉提CC霜!這是用於日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別驚訝,妳們沒看錯,是CC霜,不是BB霜耶~
跟BB霜多效合一概念相同,但CC霜我覺得更接近保養品的觸感。
(不過他還是保養底妝品喔~要記得卸妝嘿!)



蘭蔻這隻CC霜威就威在他是保養史上第1支小臉CC霜喔!
除了可以同時勻亮膚色並全日保濕外,
讓拉提效果持續拉提臉蛋兒一整天!!
這樣多棒呀!上妝就能保養也能持續讓臉蛋兒小小小。
這簡直是讓臉部超有安全感的呀!
著實是懶人最佳保養&底妝好友!

色號有兩種,#01跟#02

我是用#01,我使用的份量大概按壓一次是半邊臉。


 
質地輕透到完全沒有任何上底妝產品的那種感覺。
保濕度很高,但又不會油油悶悶的,
顏色上雖然是膚色但薄透度很高,
不會像BB霜有的會灰灰白白的樣子。




擦完後臉色是很均勻的亮感,而且融合於肌膚。
就像自己的皮膚一樣,很透很透!!很光亮自然。

 
然後我們繼續實驗下去吧!反正臉都因為剛剛上了日霜後歪了一邊~哈哈~
(但這種實驗太可怕了啦!臉越來越歪了XD)



使用後因為他有礦物勻亮分子,可以讓皮膚呈現很光滑明亮的感覺。
比對線一放上來可以看得出來,
有擦的半邊臉一直是往上拉高高的, 沒擦的臉還是垂呀!
cc霜整體的保濕度也很好~一整天在外頭也不會覺得乾燥或是有甚麼粉痕出油等。
雖然輕薄的質地但是遮瑕還是不錯,像我黑眼圈的陰影都能一次遮好;
不用額外再上甚麼遮瑕膏了!



總之,做完實驗後;
我就火速把另一邊臉擦上超緊塑5D拉提日霜,
不然這樣等下怎麼見人喔!果然擦上後就臉兩邊就平均多了!

(左邊臉補上日霜/右邊臉是日霜+CC霜)

 
接著在再補上cc霜~吼!總算兩邊的臉又平均啦!
哈哈~不要再歪一邊了!實在是太可怕!



話說我自己用完後~好想把全套全買回來喔!
因為實驗成果真的也太讚了~~~
雖然我是少婦的年紀但我還是想一直當個少女呀!哈哈哈~

嘿嘿嘿~大家看完我的實驗後有沒有非常心動?
想要感受一下這神奇拉提的fu嗎? 這邊活動網站連結可以立即兌換5D拉提體驗組喔!
 


馬上把連結丟給大家~快去體驗一下這魔力吧!

蘭蔻5D拉提體驗組索取處<快按我快按我!





ㄟ~等一下,不要這麼快就離開!這麼威的產品怎麼可能不心動?



 
所以~這邊!我又要來送好禮啦!
蘭蔻要提供5ML超緊塑5D拉提精華一條來讓我送給大家喔!
不過拿好禮還是要付出一下啦!
請到本篇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4305
回答你是第幾讚,再以悄悄話回覆個人資料及問題答案, 
我會在2012年11月22日隨機抽出6位Lucky的朋友啦!
這麼棒的產品不要錯過了!


問題:保養史上第1支小臉CC霜是甚麼名稱?
(請以"悄悄話"回答我的問題,並且留下姓名、地址、電話;以利抽獎後馬上提送清單!)

 


  

當然,我還是要說,抗老這檔事請一定要長期的努力下去喔!
不要抱著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心情,
紮紮實實的做好修護動作會讓你一直看起來就是這麼肖年,
等到以後開同學會時,尾椎可是要大方驕傲的翹高高呢!
只要持續使用,依舊是可以讓年齡凍住,讓人猜不透~
時間可是催人老,不會等你的!所以快點加入拉提抗老的行列吧!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