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咱們家的雙寶妞最近穿搭人氣漲漲漲,都拚過她們的娘親了!
(災啦~早就拚過了~遠目)
最近終於天氣開始冷了,馬上把先前入手比較厚材質的衣物通通拿出來換穿啦!

馬上先分享的是這套大家看到都笑歪的~小斗篷呀!!!
這是以色列Mezoome品牌,有紅/藍兩款,很蓬鬆很軟綿綿喔!
賣場:Bêata Studio

冬天一定要先備妥小斗篷的你們說是不是?而且穿脫又方便,保暖度也夠!
只是不知道為何兩位眉清目秀的小孩怎麼穿都好喜感XDD
自己還會定格拍照跟跑全場耶!我每次給她們穿都笑翻了~


這張真的有點難分大小寶妞~哈哈~


好啦~穿藍色的是小寶妞~來擺個pose給大家看看吧!


紅色是大寶妞~~~~(奇怪!她的臉真的特別喜感是怎樣?)

(至於平常我沒有特別區分誰一定要穿哪一款~哈哈哈,所以大家以後眼力還是得很好才能區分囉!)


雙寶只要穿上小斗篷就很有戲....
於是乎~又有一些很好笑的照片出來了!





拍謝我不想在寫這系列了!照片好笑到我會偷偷笑出來~~~~XD


再來是最常看的幾家童裝囉!
應該有在看文或追蹤粉絲團的都知道我比較固定下手的幾家店。


像我們家其實沒有特別一定要雙胞胎穿的一毛一樣,所以有時是同款不同色,
這套我愛爸媽系列就很公平啦!顏色不同,一人愛爸爸一人愛媽媽這樣子XD



全身都是Hello Q-bi家的~這很假掰到極點的帽子也是!哈哈~

我愛爸媽系列的衣服我真的個人超愛~~而且這套比較不同是它背後還有翅膀耶!



不過話說回來,有時還是會私心想要給雙寶妞穿一樣的,
因為會讓很多人分不出來~哈哈哈(尤其是托嬰中心老師超頭痛~整理照片時一直該該叫)
這一套整個就是超喜感的~米妮系列!!屬於比較厚實的款式,
這個時節穿起來剛剛好~~~

賣場:Hello Q-bi

還有這套則是因為穿起來就是花朵女孩+魚尾百裙的設計~
害我都覺得好逗趣喔!哈哈哈~~

賣場:Hello Q-bi


走路時裙襬搖搖真的是很可愛啦!
但是爆走階段拍照很難拍~會讓沒耐性的阿母很火大XD



小寶妞明明穿得那麼可愛,卻給我上演食神火雞姊路線.....真是破壞形象呀!


穿一樣誰是誰?哈哈哈~~對!後面的屎伯也分不出來生氣了呢!(我家新房客好搶戲)



還有這套牛奶妹造型的實在也是太可愛,是 日韓港超可愛童裝家的,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比較造型感獨特、花樣很搶眼的,像先前的小鴨系列等就超有設計感。
(後續還有一些,下次再拍啦!天氣冷就準備開始挑選外套類了)

背部跟手部都有造型呢!!


而且手臂那邊的耳朵還是立體的XD

日韓港超可愛童裝的衣服我個人覺得很搶眼(也很搶戲)哈哈~
品質都一直不錯!有時會有預購,貨源算蠻充足的,
喜歡給寶貝搶眼吸睛的裝扮的話可以參考他們家的風格與路線。



再來是剛有說到雙寶妞都已經"走得跟飛的一樣"的時期(也就是學會走路後暴衝階段)
鞋子也越來越多了~上次雙寶穿搭誌10月號就有分享過很多雙鞋子啦!

[舊文參考][穿搭]1Y1M雙寶妞穿衣誌10月號~我們就是要當小潮妞啦!


這次則是要介紹這家英國手工鞋,

賣場:英國手工鞋King Baby (店長也是生雙胞胎耶!很多有趣的訊息喔)


它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都是用各國的國旗或者是特色下去製作圖案,
然後材質很紮實,包覆性也很好,防滑效果很讚這點很重要,
因為學步階段超容易滑倒或是撞來撞去,
這雙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當小孩訓練走路時保護足部的小鞋。


圖案的話我們當然要來愛逮丸一下,所以是選了 I LOVE TW的圖案。


雖然最近我覺得台灣一些法規讓人無言到不想在分享部落格文章(超無言)
碎念一下,繼續這樣亂搞下去以後文章內大概都是亂碼吧~~~



再來是P u r e O l i v i a家的,剛剛上面的上衣&牛仔褲也是它們家的。
他們家一直都是走比較小大人設計感的服裝,很合本老母我的口味,
看得出來我已經都快變成vip尊榮級客戶了吧??
(也有實體攤位在台南花園夜市,所以台南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上次為了配合潮流趨勢,還在他們家選到了這兩款黃色小鴨鴨上衣,
竟然下擺還很假掰的用了豹紋花邊~哈哈哈哈~


小寶妞真的很會擺pose


不過這次大寶妞贏在頭髮比較多XD
可以做另一種沖天炮造型(大笑)



森林系的感覺也一定要來一下的~~雖然這套比較大一點,
不過變成這樣像連身小洋裝也是超可愛的啦!


小寶妞好萌喔!(最近聽說人氣下滑,太有個性了!替他挽回一下聲勢)


大寶妞又使出絕招了.......


最後一套是水玉點點雙色系列~這個系列褲子超妙~
要是配上簡單的素色上衣莫名其妙會變成李小龍style!


到托嬰中心時,同學的蛙蛙針織帽搭起來整個超cute的啦!
就用這套做結尾吧~~~~~






最後一張就請大寶蛙為大家線上青蛙忍術第一式最ending!嘓嘓嘓~





相關衣物賣場連結LIST統整於文末,各位家長自行參考囉:

Bêata Studio

Hello Q-bi

日韓港超可愛童裝

P u r e O l i v i a

英國手工鞋King Baby











雙寶生活紀錄持續放映中喔~歡迎鎖定啦!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