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我今天就是豁出去了!!!!(挺)



由4minute泫雅和Beast的賢勝組成的Trouble Maker
從第一張合作的單曲Trouble Maker推出就大受歡迎
尤其充滿挑逗和曖昧的MV更是充滿話題
這陣子『沒有明天(NOW)』新歌一推出,馬上就在網路上被人瘋狂的轉貼
泫雅不愧是韓國性感界的第一把交椅!!!!
連淺金色波浪短髮他都可以駕馭的這麼完美性感 (噴鼻血)
MV當中也不時穿出今年非常流行的短版上衣和高腰短褲、大露小蠻腰和長腿
跟以往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這次完美詮釋搖滾融合性感的氛圍))好喜歡♥

這麼完美又性感的泫雅
卻還是有人不知死活地想要挑戰 (好啦,就是我...嗚嗚)
無法擁有跟泫雅一樣的完美身材
只好畫跟她一樣的妝來過過癮
先說好喔,我是仿妝、不是仿人
畢竟我的資質差很多我知道 (落淚(_))
所以泫雅迷們 要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待這篇妝容喔
我沒辦法跟泫雅一樣美是應該的
所以給我一條活路 不要攻擊我啊))逃



回到重點
今天要仿的妝容就是這個↓
01
身穿黑色馬甲上衣搭配紅格紋襯衫的這個造型  是不是美呆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MV的這一幕時,馬上被泫雅迷濛的眼神電到灼傷...
男生女生都喜歡的泫雅真的好完美阿♥

這個妝容的重點是
光澤底妝、大地色系的煙燻與深紅咬唇妝(還有瀏海)
把握住這幾個重點就可以開始啦!!!

26 
底妝的部分使用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輕盈版

之前寫過幾篇關於這罐粉底的文章嚕
超聚焦光感混血妝容_ http://sleepwalklife.pixnet.net/blog/post/176270816
2013 F/W 周慶推薦彩妝清單_ http://sleepwalklife.pixnet.net/blog/post/259038860
大家可以到舊文去看詳細的妝感
為了節省字數與時間,今天不再特別說明這瓶粉底囉


03  
Bobbi Brown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微煦眼影 Rich Chocolate

今天要用這一盤來打造迷濛的煙熏眼妝
會使用到的色號就已經標記ABC囉


04  
沾取B色刷在整個眼窩、以及下眼頭到眼尾的位置
建議可以多重複疊幾層
這種霧面的咖啡色非常容易上手


05  
再用C局部疊在上下眼尾的ㄑ字部位,讓眼型更加明確
((太久沒帶這副隱眼,眼睛好不習慣..超紅..哭))


07  
用指腹沾取A 局部點在眼中的眼皮上就可以囉
因為我在泫雅的眼妝裡還是有看到非常不明顯的光澤XD
這個步驟可以因人而異去做省略啦


06  
最後再用B色將整個眼影的眼尾暈染開來、讓漸層更加自然
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08  
眼線使用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Dark Chocolate Ink

我發現在我擷取出來的那個妝容
在泫雅的眼睛上並沒有看到太過於漆黑明顯的黑色眼線
估計大概也是使用深棕色的眼線


09  
除了上眼線、下眼線的部分也要從眼尾一直延伸到眼中
眼尾不刻意拉長喔!!!
讓顯現自然地跟眼影融合就好


02  
雖然拍攝MV一定都會佩戴假睫毛讓眼睛更有神
但就這個畫面看起來…並沒有太過於明顯的睫毛
不過到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濃密的下睫毛喔

10  
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所以今天我也不戴假睫毛
只以濃密型的睫毛膏來刷睫毛


11  
因為MV中並沒有特別強調洋娃娃般超翹的扇形睫毛
所以今天還是以刷的濃密、有存在感為主喔


00  
頰彩的部分並沒有看見腮紅出現
反而是顴骨上的光澤非常吸睛!!
搖滾韓妞還是不忘光澤肌阿~~♥


12
雖然已經使用了超有光的YSL聚焦光感粉底
可是為了讓肌膚更有光!!!!
所以今天要派3CE HIGHLIGHTER立體提亮粉餅 #GOLD PINK出場

之前有發過3CE分享文_
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的3CE彩妝開箱文_http://sleepwalklife.pixnet.net/blog/post/115763095


13  
把兩頰、顴骨、鼻樑、下巴
適量的刷上打亮粉餅就好


14 
Bobbi Brown 悅虹唇膏 #莓紅Berry
too cool for school Hot Girl Lip Sticker #5 Real Res

唇彩的部分因為我沒有血紅色的唇膏
所以今天用這兩隻唇膏來調和


15  
先使用粉底或遮瑕膏遮蓋一下唇色


16  
因為要製造出咬純的效果,唇膏的步驟是:
先用BB的莓紅色唇膏將下唇的唇形框出來 (有唇刷的人可以用唇刷描)
上唇的地方只稍微點在內側,再用指腹慢慢將內側的唇膏暈染到唇峰、製造自然的漸層感
最後用tcfs的紅色唇膏,都點在上下唇的內側、在一樣用指腹慢慢點拍暈染到嘴唇外側

這樣就可以完成由深紅色漸層到莓紅色的咬唇了
不過MV中泫雅的唇色好像是用3CE #501 bella那個深酒紅色
美呆啦!!!害我也好想衝官網購入♥




當一切妝容都已經就定位
當我把波妞借給我的瀏海假髮片往頭上一戴就是悲劇的開始...
原來我有瀏海這麼像男的..
.
.
.
.
.
.
.




.
17  
難怪老皮不喜歡我剪劉海...終於找到原因了(_)
大家請自行用手或A4只一張將我瀏海遮住看妝容就好吧 嗚嗚嗚
不要因為我有瀏海像男的,就忽略我花很多心思化的妝容阿


19  
20     
好啦,我知道可能有人覺得說一點都不像阿
可是我是仿妝、不是整形阿!!!!
化完妝要跟泫雅一樣漂亮的話,我真的只能把頭砍掉重練了…真的要玩這麼大嗎...(落淚中)


23     
為了仿這個妝
還特地跟露弟寄了紅格紋襯衫
對...我的衣櫃裡居然沒有這麼經典的單品...我到底是.....
算了啦...反正我有瀏海都像男的了!! (陷入一種既豁達又憂鬱的衝突情緒中)


25   
實在很怕你們忘記我原本的樣子
把瀏海拿掉時也記錄了一下
這才是我啊!!!!!!殺氣騰騰的露露阿(д)(д)(д)


24  
是我這個妝容我拿掉劉海後
也很適合呈現另外一種殺氣很重的厲鬼妝容
問題是...我沒有要嚇人的意思啊(д)


22  
由於瀏海的關係,深怕突襲PO文會有人不知道我到底在仿誰
用惶恐的情緒將這張以試水溫的心態PO上粉絲頁
沒想到居然還是有人猜對!!!!!!!!
讓我整個內牛滿面(д),瞬間又充滿PO這則妝文的勇氣阿(捏爆橘子)









久久沒有仿妝
偶爾來一點種口味的也不錯
希望大家以輕鬆的心情看待呀~(很害怕被攻擊)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