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意用黑白呈現

有沒有讓睫毛更加突顯的感覺 :D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支「香奈兒CHANEL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其實早在6月的時候就拿到手

為什麼會記那麼清楚

是因為這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XDDD

不過因為他是溫水卸除型的睫毛膏

所以夏天用過一次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溫水型的很容易遇熱遇汗就暈染啊...

但沒想到秋冬再拿它出來用

卻從此離不開它了 >/////////<

 

 

這支「香奈兒CHANEL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外型走得很淡雅

一圈金色圍繞,頭頂有個香奈兒的logo

 

 

刷頭是橡膠材質

做圓錐狀越前面越窄

很好上手

睫毛整個從頭到尾都很輕易地可以刷到

重點是它的刷頭很密很細

就像刺蝟一樣

我想這就是會根根分明的關鍵之一吧!;D

 

 

漆黑度也很不錯

這是我使用過一陣子後才拍的 

所以可能有些乾掉 >//<

 

 

素睫毛先來一張

這是Alma夾過後的

夾睫毛教學這邊請喔:[美妝] 睫毛彎彎教學文!讓睫毛像花朵般綻放✿(。◕‿-。)

 

 

和教學一樣刷法

但有沒有覺得兩種睫毛差很多!!

我剛剛自己看了都嚇到了

以前是走一束一束的明顯存在感

現在是超級根根分明的纖細感

突然覺得自己的睫毛好像假睫毛一樣好多變啊哈哈 >//////<

 

 

特寫根部

很漆黑且有種漂亮的光澤感 >//<

Alma上了兩層喔

我發現等第一層乾掉後再刷一層會更加根根分明更加濃密感

而且這支睫毛膏不太會有蟑螂腳的情況

超愛 ♥

 

 

不過因為是溫水卸除型的睫毛膏

所以我一定還是會上一層雨衣

最後我還是會上一層傳說中無敵難卸的Fasio

雖然難卸但也超防水超持久定型

一直是我的最愛哈哈

現在我的組合已經從MJ+Fasio變成CHANEL+Fasio了 >//<

 

最後來個總結

香奈兒這支除了夏日容易暈染外

其他我真的超滿意!

根根分明有!濃密度有!捲翹度有!漆黑度也有!

推薦給喜歡根根分明的朋友 ;D

記得最後要上日系防水雨衣就是 XD

日系的睫毛膏很不會暈染啊 XDDD

不過這支是秋冬限定

我想我還是要來努力尋找一下夏天用的了哈哈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