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包包應該是個行囊,它裝著妳的故事,妳的旅程,妳的夢想,而不只是一個配件。

by Margot

 

分隔線4  

2  

3  

女人之於包包的迷戀,從古至今無須懷疑,

至少在我身上是如此

遠從小學時的日本書包、高中的jansport

有了點經濟基礎後的名牌包時期直到現在

為數眾多的包包價格高低皆有

唯一的堅持是:

「我不只背名牌包,但我只背好包!

 

何謂好包?

在我的定義中,好看實搭的外型那自然是要的

若是還有令人著迷的皮革香味及方便實用的內容量

那更是意外的驚喜了。

 

4-1  

5  

在姐妹約會的日子穿上深藍色的寬板西褲,

透紗格子上衣映著內搭的湖水綠色襯衫形成一種像牛奶糖般的柔軟色澤

用溫和的色彩呈現這小小正式的褲裝打扮

這是只有女人才懂得欣賞的氣質美感

成熟、纖細、優雅

 

6  

7  

與我大多數的手包不同,Pyramid少掉了金屬釦環及邊條等裝飾,用厚實的皮革呈現質感,

創意的三角錐形狀側面看來像是張頑皮吐蛇的鬼臉

擺脫公事包給人的嚴肅感,提著金黃金字塔看來活力十足呀!

 

8  

9  

淡淡的法式風情,霧霧的色塊、小小的飾品

如同法國人給人的好氣質,還帶了點點距離

好像,連說話動作都優雅了些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DRESSCODE pastel green blouse、check top、blue trouser and point toe heels

Margot yellow Pyramid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Vita Fede、Michael Kors and Hermes bracelet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