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JPG

天氣好,姑娘就不想上班,天氣差,姑娘更沒心上班!

(這段話如果讓老闆知道,他應該會罵我髒話XDDDD)

 

 

但我還是乖乖喝了一杯咖啡吃了兩片土司,

接了幾通電話,勤快的回覆MAIL,讓一個鳥案上線,

吃一頓媽媽愛心午餐,泡了一杯熱檸檬紅茶,講了幾個笑話,收了一個包裹!

 

嘿嘿嘿,淘寶包裹來了,心愛的外套跟黑色西裝短褲來了,我的心都飛上天了~

 

照片 4.JPG  

知道今天不冷,穿了粉紅色雪紡上衣+綠色百褶裙,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感覺還不差,

一貫的小復古路線我不膩,反正衣櫃裡滿滿就是這些單品。

 

剛剛花了快半小時試穿喜酒服,本人就是反骨不想穿洋裝,

麥先生則是無趣的希望可以越簡單越好(還叫我穿牛仔褲),大逼姐只能邊幫我想法子邊嘆氣跟嘲笑,

但畢竟是麥先生那邊的場子所以就也遷就遷就他,最後拍板定案了褲裝。

然後衣櫃裡默默的沒有了那些曾經的花俏,要騷包要花俏要流行,還‧真‧難!

 

但畢竟日常生活的日子遠比需要光鮮亮麗的時刻來得多,

我長大了,沒必要讓衣櫃囫圇吞棗了你說是吧:)

 

就醬,

明天要去染頭髮,

後天要吃喜酒,

大後天要幫麥先生搬家,

周末或許有點忙,如果得閒還是會寫個穿搭文的,掰一!

 

‧ 粉紅上衣:PAZZO PAZZO個性氣息素面上衣#粉杏色很美但偏寬 

‧ 裙子:GMARKET Gmarket16久違了~復古長裙當道的夏天!! 

‧ 外套:永春小攤

‧ 鞋子:淘寶 滿意度破表※淘寶※RandomPiece超級軟羊皮單鞋#白 

‧ 生活:穿得像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