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及60年代,就令人想起優雅的奧黛莉赫本和 Twiggy,她們那眨著長長睫毛的洋娃娃大眼,可說是當代彩妝特色,雖然東方人眼型不似西方人又圓又大,但還是可利用假睫毛達到極佳效果,一樣可展現迷人丰采。



 

 

 

 

 

step by step

 

 

 

 

 

 

 

 

 

 

 


1.畫黑色上眼線,眼尾部分要稍微延伸拉長。



 
2.纖長假睫毛打底,戴的時候一定要貼著睫毛根部,不要有空隙。



 
3.把濃密型假睫毛前後各修掉1/4,黏在黑眼珠上方。



 
4.咖啡色眼影畫在下睫毛根部,眼頭和眼尾較細、較淡。



 
5.將下睫毛的假睫毛剪成4、5小束均勻地黏,再刷睫毛膏讓真假睫毛融合。




 
6.用沒有光澤的淺棕色眼影,輕輕刷在眼球上方凹陷處,讓眼型立體。



 
7.選擇淺粉紅色的腮紅,大範圍刷在兩頰。



 
8.帶有紅潤感的粉膚色唇彩塗抹雙唇,會比裸膚色看起來有精神。

 

 

用品

 

1.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811(透明梗),10對,399元。

2.laura mercier 霓采眼線盤,#mahogany brown,750元。

3.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1,500元。

4.Kanebo LINASOL 淨透水漾蜜口紅,#EX01,1,000元。

 

資料提供/SHE.COM.TW

執行撰文/王元琳 攝影/易志強 

 

【本篇文章節錄自《儂儂雜誌》2011年6月號‧325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