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4.jpg

只能說我最近的肌膚應該是兩年來皮膚狀況最好的一次,

比我去年要結婚的時候,週週去導入的狀態還棒,

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驚奇的成果,因為身為一個保養控,

我壓根沒想到保養品可以讓肌膚的狀態變得這麼好。

光靠保養品可以讓我從極乾燥肌膚變成中性肌,實在是太感人了。

 

033.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DERM iNSTITUTE的肌因保濕系列

這個系列共有三個品項,分別是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SOS抗氧保濕精萃以及得因特SOS抗氧水凍膜,

大家可以發現,品名除了保濕之外還有抗氧兩個字,

那是因為DERM iNSTITUTE得因特保養品,是來自美國抗氧化領導專家佩.芮里博士,

從研究治療祖父皮膚癌,成為致力於抗老、DNA與肌膚幹細胞研究的先趨,

是美國醫學界推崇的抗氧化運用權威。

DERM iNSTITUTE得因特保養品以先進的概念、卓越的科技,

為肌膚找到恢復年輕健康的關鍵,2009年由beyoung正式引進台灣和香港市場。

透過全球最先進的抗老知識,讓美麗與青春沒有保存期限。

 

我在美國就有拿過DERM iNSTITUTE的sample用過,

當時的小小試用包只用了一兩次,還沒有什麼經驗的感覺,

結果之前安啾來我家住的時候剛好在用這系列,整個又被生火。

不過這次持續的使用了一系列,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這個品牌主打的就是抗老保養品,所以價錢蠻pricy的,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肌因保濕系列是這個牌子最初階的產品,

所以價格上來說比較平民一點,但效果真的超棒的,

但我是覺得保濕的效果比抗老(拉提)來的明顯,

但是也有可能是肌膚整體變年輕了,所以保水度整個大增,

必須說,這一系列是我這幾年用過最保濕的產品了。

 

017.jpg

 

這支抗氧保濕精萃是利用獨特「微定序處理」科技,

協同多重抗氧精萃,提升肌膚抗老化修護力,

 

搭配肌因保濕鑰匙科技,重建肌膚角質層補水、鎖水能力;

 

強效修護受損細胞、提升細胞防禦能力對抗自由基與外在環境傷害因子

一次解決所有初老徵狀與調理肌膚敏弱問題。

 

001.jpg

質地是比較濃郁的精華液,感覺跟我之前介紹的精粹質地有點像,

但是有不是那種帶油的感覺,非常好推開,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會以誇張的狀態大增。

003 (2).jpg

非常的好推唷,雖然質地很濃郁,

但是沒想到會在非常短的時間被吸進去唷!!!

004.jpg

擦完精華液之後的臉就瞬間亮了起來!!!

一整組保養品都有幹細胞的配方,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可惜這一系列沒有出化妝水,不過我都會搭配強調導入效果的化妝水,

再使用了兩個星期之後,肌膚的狀態真的達到一個巔峰。

比較可惜的是我有一些黑斑跟之前的痘疤還沒去打掉,

這個月要安排時間去打一下淨膚雷射。

 

 

006 (2).jpg

持續使用下,除了出油度有差之外,

肌膚的觸感無時無刻都是帶水的感覺,

大家應該知道,剛抹完保養品的時候,肌膚摸起來那種帶水的感覺,

摸起來有帶點阻力的感覺,居然可以持續一整天,

多用了一段時間,甚至連洗完臉以後肌膚摸起來還是帶水,

就是那時候我知道我已經不算極乾肌了,我得救了!

 

042.jpg

緊接在後的是SOS抗氧保濕彈力霜有效對抗初期老化徵狀、增強敏弱肌的屏障能力,

迅速提升肌膚的健康彈力與肌膚表面的光滑亮澤。

 

 

 

005.jpg

我已經用掉一半了!雖然只有30ml,

但因為乳霜的含水度超高,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滿整臉了,

所以我覺得用量還蠻省的啦!!!

002.jpg

質地也相當特別,推開的瞬間會從乳霜變成像乳液的感覺,

有點像把奶油丟到平底鍋的瞬間,就這樣慢慢化成水了,

推開之後肌膚紋理都充滿了水份啊!

012 (2).jpg

伴隨著體內雌激素下降,25歲體內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開始急速流失。

獨特玻尿酸激活因子(HAAf) 從源頭、活化、回復水嫩潤澤、鞏固肌膚彈力,

還有多重植萃抗老複方強化肌膚抗老防禦力;

同時啟動獨特保溼科技,提升保溼,強化肌膚鎖水、補水能力。


013.jpg

早晚各用上一匙,先分別點在臉上後推開,

推開的瞬間就像是奶油溶化了,好快就被臉吸收進去了唷。

017 (2).jpg

剛推開的時候,臉上看起來還會有小水珠咧,

使用起來不黏膩也很清爽,即使是化妝前用也不會覺得悶,而且不會起屑喔,

事實上因為超級保濕的緣故,所以妝感更貼更持久。

008 (2).jpg

好喜歡肌膚這種自然的光澤感啊!!!

 

 

021 (2).jpg

拉近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的皮膚真的很不錯耶!

因為保濕的效果超好,所以毛孔感覺也比之前緊緻多了。

而且同時粉刺也長得比較慢唷,可能跟出油度變少也有關係唷。

027 (2).jpg

上完乳霜之後,搭配上我的新歡按摩,

效果更是好,對於消水腫也蠻有效的,

這個Y字棒之後再寫文章介紹唷!

anigif2.gif  anigif.gif

像這樣子另外按摩,保養品吸收更有效率,

而且拉提的效果也不錯唷,是我最近保養的小小祕密。

 

022.jpg

016.jpg

按摩完的狀態真的是好極了,臉整個就是光可鑑人啊!!!

這一組保養品沒什麼特別味道,實在是讓人太喜歡了。

006.jpg

再來就是SOS抗氧水凍膜,這組水凍膜口碑超級好唷!

藉由啟動肌因保溼科技─PPAR,活化保濕功能,

並以高分子海藻與膠原蛋白交織3D微型網狀結構,

將天然保濕因子絲氨酸釋放至皮膚,增加含水度。

再搭配傳導技術,將保濕成分直接注入肌膚底層。

四大複合植物精萃,針對日曬過後也能立即修護,

發揮極佳功效。讓肌膚迅速回到原有的穩定機制,徹底揮別敏弱肌。

 

 

031.jpg

更特別的是像這樣,把凍膜做成一包一包的,

這樣一包的份量都是經過計算的唷,

這樣有幾個優點,像是可以控制一次使用的用量,

這樣就不怕用太少達不到效果或是用太多造成浪費,

而且可以確保凍膜都在最新鮮的狀態,不會氧化或是汙染。


003.jpg

是有點帶米色的膠質,以凍膜來說算是蠻好推的,

而且不會很稀,使用的時候不會從臉上滑落。

037.jpg

剛抹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涼感,

是很輕微的涼涼得很舒服,不像是清潔面膜那種透心涼的感覺喔,

這個凍膜對於泛紅、敏感的肌膚都可以有安定鎮定的效果,

雖然平均起來一包就要一百多塊,但是我覺得一個星期敷一次膚質真的大大提升耶。

 

 

039.jpg

這個是有點像急救面膜的東西唷,所以不用洗掉,

可以在肌膚極度乾燥或是剛做完醫美需要補水的時候使用,

這款不會很油膩,即使敷整晚隔天也不會長痘痘和粉刺。

 

046.jpg

敷上去五分鐘之後可以用手在按摩一下,

然後再等個一陣子就會沒那麼濕了,會比較像上圖這個狀態,

這個樣子再去睡覺就不會沾枕頭了。

 

051.jpg

敷完隔天上妝臉好亮啊!大家仔細看我妝打得很薄唷,

所以臉上的斑點其實都還看得到,但是臉也太水感了吧,

就算是用一般粉底液也可以畫出像韓妞一樣的水嫩肌。

 

036.jpg

012.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目前台灣有蠻多百貨公司有櫃位了,

但是高雄目前只有大立有,但大家可以去靠櫃試用看看喔。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 02.2722.1058|微風廣場GF 02.8772.1928

台中 廣三SOGO 1F 04.2310.1128

高雄 大立百貨1F 07.215.0260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