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今天穿的小花俏,是配合飾品來著!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OP過,

但就在昨晚入睡前想到我有一只小有存在感的戒指,

就利用上面的顏色來作為衣服的配色,

在這個陰天裡來點繽紛感~

 

P1200100.JPG  

嘿嘿,就是它拉

橘色與綠色之間有一朵銀色的花、小鳥,還有鵝黃色白色小珠珠點綴,

是兩三年前在師大買的玩意兒;

由於這卡戒指很立體,平常上班騎車我都會戴手套所以就不會想到要戴它,

加上我也不是很喜歡手上有鈴鈴噹噹的辦公,

又,本人手腳粗魯~真的很怕不小心勾破東西,

所以平常你看我也真得很少戴有的沒的,

不過這次既然都配了,也順便把尾戒拿來搭一搭,整體感覺還不錯呢。

 

然後說到這裡不免要發個牢騷,

我的手很小,市面上賣的手環&戒指對我來說都過大,

就算喜歡也無法戴,

當下會覺得自己真得很煩,這個矮冬瓜。

 

就降,

我要去轉帳還就學貸款了,

明天主題是Day 8: 拿出那些受冷落超過半年的單品們來穿吧

睡前再來煩惱吧~

 

掰,晚安。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橘色上衣:GMARKET Gmarket19_用G-cash敗外套&上衣&包包&眼鏡 

‧ 綠色裙子:GMARKET Gmarket16久違了~復古長裙當道的夏天!! 

‧ 白色襯衫: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外套:PURR

‧ 襪子:寶雅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 生活:上班睡過頭其實會覺得一整天混混沌沌,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