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跨年晚會謝金燕一雙美腿真是羨煞不少女性~
擁有一雙又白又長又直的雙腿是多少女生一生的夢想呀!
但真的美腿不是光細究好看!我覺得要看起來修長的話小腿肚千萬不能有蘿蔔。
我的腿腿雖然也算細。。。不過我曾經說過我是個放山雞的腿呀!
因為我從小就都是跑短跑,所以那個結鬼完的小蘿蔔總是常伴我身。



其實我前幾年開始都有偷偷靠著療程來雕塑我的小腿,
成果也都不錯;不過自從懷孕生子之後;我就都沒有持續了 

因為我又是很緊繃的個性,甚麼都要快))
加上現在都要抱小孩又要扛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我整個小腿硬梆梆的可能都快可以把後面跟著的小兔子打昏了吧?!


前陣子發現我兩小腿開始又不均勻而且肌肉剛好有蘿蔔出現的困擾,
我還是決定趕快去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蘿蔔。

這兩個蘿蔔拍照總是讓我變好矮又放寬視覺。
尤其是穿高跟鞋之後!蘿蔔想藏起來都沒辦法~
所以我雖然以前是個美腿族群!但也越來越不美了!嗚嗚嗚~
我要終結掉他!!!!




接著我們來看看我這次的過程吧~
我跑去了星采的台南店,因為我兩年前是去台北店,但沒有分享是因為我懶惰XD

(台南店在新光三越附近超好找的)

有次跟cherry妞在聊天正好扯到這話題,
聽cherry妞說台南店的
薛博今醫師對於這類難題很拿手,
所以我就跑去諮詢看看薛院長的建議如何對付我這難纏的怪小腿。


星采台南店是去年10月新開的,整個外觀跟內部裝潢都給他好漂亮!

奢華尊榮的巴洛克風格整個好對我的胃!哈哈~(差點想把他們的燈跟時鐘拆下來)


因為還蠻多客人的,我就在一樓的候等區先填寫資料並且等著給
薛博今醫師評估。


在告知來意後~經由
薛博今醫師專業的評估~
在量測後才發現兩小腿左右足足差了快兩公分!
整個肉眼可見非常不均衡,所以決定幫我了結這樁心事。




光肉眼就可以看到不均衡的小腿肌肉!那實際量測上呢?
因為他們是走整形專精路線,所以連量測方法都是以整形規格下去量測的。
這我倒是第一次兩條小腿被量測到有點像是衣不蔽體般的赤裸裸呈現呀!


挖咧!不過就生個小孩~體重多了14.5公斤咩!!!
沒想到我原本的纖纖細腿也都變粗了呀!真是讓人傷心)))

整個左小腿爆粗到快33cm~~~差好多喔!!@@


之後就是會稍微清潔之後做敷麻的動作喔!大概敷個20~30分鐘!




卸掉麻藥之後醫生會在需要部位畫點做記號喔!
畫得密密麻麻的~~哈哈~好像甚麼藏寶圖!







瘦小腿的療程當中,怕痛的也會給你兩顆球球讓你掐~~~掐~樂!一下就好囉!
大概才10分鐘就完成了!我覺得很輕鬆沒啥麼不舒服的地方。



星采台南店
薛博今醫師很溫柔喔!
整個過程當中都會詢問感覺怎麼樣?還ok嗎?
後續也會衛教指導並且給與藥膏擦拭!


來看看瘦小腿快一個月的成果~~~~兩腿的肌肉已經均衡許多囉!!!




然後是一個多月的成果!小腿線條終於給我變得順順的了!
沒有蘿蔔腿讓我會看起來腿更長!!拍照起來就是給他很高挑呀!哈哈~
你們不懂哈比人的辛酸啦!!!唉~



穿那麼高的高跟鞋都還是給它順順的咧!哇哈哈~


小腿線條漂亮真的是很重要呀!!!!!
不然拍照都要喬好多非人體工學的角度實在是累煞我也!
現在隨便拍都馬給他美美的,也不用擔心粗壯的蘿蔔出來嚇人囉!




喔~對了~每個人狀況不同,

所以醫美療程建議都自行諮詢醫師~然後由醫師評估囉!





以上資訊請自行參考:
星和部落格 / 星和FB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比較快囉!
還可以去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
下載網址:iOS版 / Android版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