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hit counter

今天來介紹我家網路無遠弗屆的3C分享吧~
打從開始進入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為了隨時隨地都能掌握最快最新消息,
家裡網路就從ADSL升級到光纖了!因為速度差太多啦啦啦啦啦~


因為我家從以前就是用So-net ,光纖也就理所當然的選擇他們家的。
加上家中屬於網路流量大的使用者,唯有光纖的速度才能夠滿足我們。
光纖最簡單而且明顯的優點就是它有極大的通信頻寬,
而且高品質、高速率的穩定傳輸,也是取代電纜而成為通訊業的新寵喔!


何況在我們家根本就離不開網路,加上又要用電視看網路電影(這後面來講)、
用平板看韓劇美劇、網路新聞,手機也忙著在FB等社交網站上滑來滑去,
還得上網寫BLOG,整個就是超級豐富的滿檔行程呀!哈哈~



像現在So-net 還有線上申辦中心,整個就是超級方便的。
大家也知道我家有了雙胞胎之後,根本就是很難到處趴趴走,
所以能夠買的東西或者是申辦的,一率以上網優先!


而So-net 現在網路申辦的便利性讓我省了去門市申辦的時間,
現在也有很多方便的優惠方案可以參考,也有月繳優惠跟年繳優惠,
其實都蠻便利的,就看你的需求到哪邊這樣子。


速率費用也直接很清楚的列出在網路上,就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案就好~



像我家就是選擇年繳優惠,這樣更划算~~~~




So-net 現在還有申辦好禮,我是覺得直接選擇無限分享器就很讚了!
相信我有分享器才真是王道,一裝好這樣馬上就能在家享受WIFI時光。




因為我家原本就有網路分享器了,所以就沿用舊的。
(以前還帶分享器去韓國/香港放在飯店使用耶!哈哈~)


只要有了快速穩定的光纖搭配無線網路設備,
家中就是沒有一堆線路又通暢的網路WIFI世界!
朋友來也很方便打卡(ㄟ~這不是重點XD)


這其實是因為我家在低樓層,然後以前家裡都有傳輸死角,
後來就是靠這種方式在客廳安裝了無限分享器之後,大家來玩超方便,
你愛怎麼滑手機滑平板都可以~歡迎使用!
(建議可以把無線分享器放在家裡居中的位置,就比較能平均整個家中傳輸的品質與穩定)



還有就是重點是現在老公沒有翹二郎腿看電視的理由了啦!
因為隨時都能一邊做家事一邊看網路電視~
(不用再當沙發馬鈴薯或者是家中老爺啦!)


像蔡奶爸常邊做家事邊看新聞,洗好碗也看完了~多棒~




我也可以利用睡前做點延展運動時偷偷追一下影集。
或是周末一早還想賴在床上時,趁著雙寶妞還在熟睡之際,
趕快追電視劇進度呀!!!(家有雙胞胎時間都是要跟乳溝一樣硬擠耶!XD)


絲毫不浪費時間與空間~加上想看就看想停就停,
也省了每天都黏在電腦前哪都不能去的模樣,
輕輕鬆鬆讓家裡也跟著升級成無線空間喔!
光纖穩定快速的傳輸量配上WIFI簡直是資訊無死角!!!所以走到哪用到哪~



再來就是我家的電視其實有USB插卡,(請自己研究自己家中的電視規格喔)
所以我也有另外購入Android電視棒,這個原理就是把它裝到電視的usb上就可以了,



電視畫面會像是超級放大版的手機介面~像手機Android的畫面只是整個被放大。
只要有滑鼠就可以操作,也可以下載一些慣用的瀏覽app。(要找平板專屬app)



這樣就可以直接觀看影片、新聞等等;也能看youtube影片。



我家原本沒光纖,ADSL又不敷使用,尤其是電視這樣一跑整個會很卡,
後來在我強烈的要求之下,裝了So-net 光纖再配上無線網路設備之後,
整個跑起來的速度差很多耶!







現在除了線上申辦很輕鬆之外,也有推薦好朋友申辦即能獲得小禮物的互惠活動喔~
總之有興趣或者是想全面化讓家裡隨時隨地wifi一下,享受不累格的順暢網路世界,
那就不要錯過啦~~~真是聰明麻咪的聰明選擇呀!


對了!除了方便申請之外,
現在還有"有禮真好"優惠好康,一直到2014/3/31日止喔~
除了官網申辦好禮之外(7-11禮券)
若你邀請好友一起申辦,只要他填寫推薦人帳號,
就會在隔月給推薦人商品卡200元,被推薦人也有紅利點數200點喔!
真的是彼此互惠的好活動呀!!也提供上來給大家參考啦! 大家一起網路見~

 

 


更多詳情請參考So-net 官網:

http://www.so-net.net.tw/adsl/campaign1/index.html?CAMPAIGN_CODE=H06019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