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秒睡哥送我的第二支手表♥

很合我口味

然後也很適合我


雖然不是什麼大名牌
但是手表只要好看我都會很想把他帶回家XD




這支表是韓國設計師的品牌julius

也就是正韓的 不過據我上網查的資料是 韓國設計大陸製造

但是近幾年我發覺大陸做的東西也不全是爛喔

還是要看 像有些包有些衣服都是大陸做的 可是質感就真的挺不錯

反之正韓也不見得品質都一定好啦XD
 


說到正韓 這支手表買的時候老闆說是正韓 可是他錶盒好陽春喔

所以正韓也不過如此麻(笑)


不過這支手表的做工真的還蠻細緻的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錶面這邊了



錶面切割工藝很棒

連那挑剔的貓姐都覺得這錶面很好看

水鑽也很blink 是質感好的水鑽喔!

水鑽也是使用鑲嵌的方式

好細緻的工藝



最近很常帶他出門

莫名的擁有好幾隻白色的手錶了

一直想要找黑色的啦 結果卻一直入手白色的哈哈~



天然貝殼錶面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的色澤 超漂亮的

錶面裡的指針秒針&顯示幾點的小金點都超精緻的喔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錶帶是真皮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切割的工藝



這支錶真的非常耐看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戴幾次就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小髒了吧

不過白色東西本來就容易這樣

反正我有萬用可麗奶可以清潔保養皮革 所以也沒差啦!!!



最近不只我有Julius



秒睡哥自己也買了這隻很好看又超值的錶

對了我那隻錶記得是一千塊左右

秒睡哥這支錶大概一千五左右

看過的人都說很便宜耶 因為做工真的很棒

是隻看起來很厲害的錶喔



我之後也想入手三眼的錶啊!!
最重要是想要有日期 哈哈!

不然常在那邊想今天是幾月幾號><



裡頭的三眼都是真三眼 並非裝飾

所以說一千五真的很超值


錶面外圈是金色 我覺得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很亮眼







錶面厚度適中
男生戴了剛剛好不大不小喔



看起來就不像是只有一千五的質感
 



好啦我真的很不會介紹錶><
 
就看圖片吧 我只能說他真的非常好看啦!!!!!

很超值這樣 (一直鬼打牆的在說這句= =)

我們是在凱旋夜市買的

這攤在青年夜市也有擺喔(每周四五六日) 不過擺在哪我也不清楚

然後這攤賣錶的只有星期三會在凱旋夜市

有時在七賢路有時在五福路(一般擺在五福路居多)
 
延伸閱讀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